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是預料到他會驪山呆好長一段時間,但萬萬也沒有想到居然會呆半年,主要是劉部長和葉大校不讓走。

    秦皇陵地宮的機關、暗器和陷阱多不勝數,如果不是陳舟這個外掛(真實外掛是兒子陳落),軍隊真的會犧牲很多人。

    第一層最後數下來有九個宮殿,包括朝宮和蘭池宮,位於地宮大門東邊的第一座宮殿,因為操作不當,觸動機關,導致穹頂水銀泄落下來,要不是一幹人員跑得快,全都會被水銀給埋沒。

    這也是後麵沒探察一座宮殿時,那些考古專家、曆史學家和機關學方麵的專業人士不敢再胡亂指揮,全都讓陳舟一個人來。

    陳舟也沒法推卸,隻好在兒子陳落的指示下,把宮殿的機關破解掉,還有那就是那些隱藏在夾牆、地底下的水銀全給放出來了,用特殊容器盛放,而後用於醫學、化學等領域。

    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陳舟隻負責破解機關暗器等,被機關學方麵的專業人士纏著請教,被席伯斯領著一群實習生請教,每天他大概也就下午六點以後才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進入九月份後,整個地宮一層和第二層的機關全都破解,而第三層是沒有機關的,可能是始皇大大把這三層設置為自己的仙宮後花園,所以沒有布置機關。

    第三層的布局有三座宮殿,連接著三座宮殿的是各種亭台樓閣,還有一處湖泊,這處湖泊有活水來,水還有遊魚,岸邊栽種著柳樹和榕樹,還有一些花草,總之如果不是頭不定真的會以為是哪處仙山秘境。

    從上了第三層後,陳舟就開了直播,觀眾們已經嗷嗷待哺,之前沒有看得很真切,今天要仔仔細細看個明明白白,一丁點角落都不放過。

    ——說實話,看到這片菊花園,我真的有種‘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意境,如果等我老了,退休後,能隱居在這樣的地方,那可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這些菊花完全沒有修剪過,雖然陽光不足,和我們平常看到的菊花有些不一樣,但這是一種自然美。

    ——啊啊啊啊,國家爸爸,求求您老了,快點開發旅遊景點吧,哪怕秦皇陵再擁擠,我也要來旅遊啊!

    ——加我一個啊!

    ——我也要去旅遊啊!

    看完了‘仙山秘境’,再一次來到懸崖邊,九個大鼎仍然在這,其實劉部長和一幹政府部門官員開了一場又一場會議,都沒法決定要不要把九鼎搬走?搬走放在鎬京博物館。

    一部分人覺得反正九鼎也不是能輕易搬走的,不若就放在這,周圍修建一些護欄,到時候也方便遊客參觀?

    如果要外出展覽的話,再臨時調走。

    另外一部分人覺得放在秦皇陵不太安全,不如還是存放在鎬京博物館。

    最後一部分人覺得都可以,反正等秦皇陵開發成旅遊景點後,留在這更能成為一處焦點。

    看到九鼎,觀眾們再一次興奮了,個個都跟打了雞血似的。

    ——主播主播,你把鏡頭靠近一點,我想看大鼎啊,這是徐鼎嗎?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看著這鼎,我就有一種肅然起敬的感覺。

    ——九鼎啊,秦始皇之前,華朝、洛朝、齊朝三朝統治者最頂上權利的象征。

    懸崖邊還有軍隊的工程兵在作業,他們都戴著安全帽,穿著迷彩服,看不出麵容,有一隊工程兵正在架構懸崖棧道,馬上就要完工了,陳舟還等著修好棧道,可以第一個上仙宮看一看呢!

    當然,這些日子,其實不少人已經先上去過了,不過棧道沒有修成,他們都是用搭建腳手架的方式上去的。

    ——你們快看,棧道馬上就要修成了,主播主播,快上去,我們要看始皇大大的棺槨。

    ——不容易啊,盼這一天已經盼了半年啊!

    ——所以,國家爸爸這速度是快呢,還是不快呢?

    ——算是快的了吧?畢竟這秦皇陵地宮太大了,還有那多機關,如果不把前麵搞定,萬一無意中觸發了什機關暗器,人都沒了,還看什始皇大大。

    又等了半個小時後,棧道修成,工程負責人經過專業的驗收後,陳舟作為第一個踏上棧道的人。

    “我跟你們說,你們還記得那個大兵?他一點都不厚道,居然背著我先一步上來看過了。”

    “虧得我還和他稱兄道弟,這種人要開出兄弟籍。”

    ——哈哈哈哈,主播,你說的是那個長的很酷的兵哥哥嗎?

    ——我記得好像姓牧來著?

    ——不是,主播,上次陽山,你好像也交了一個好兄弟?

    ——你這人怎亂交兄弟?

    陳舟隻是隨意找點話題和觀眾互動一下,結果沒過幾分鍾,他再看彈幕,居然有觀眾發了用牧建白照片做成的表情包。

    兄弟嗎jg

    開出兄弟籍jg

    過了一會,觀眾又找到了葉星華的照片,也做了一個表情包,一個非常蔑視世人的表情包。

    陳舟服氣了,豎起了大拇指道:“你們厲害,不過千萬不要讓他們倆看到,不然我可能真會被拉黑。”

    說話間,到達棧道頂上,雖然從視頻看到了上麵的情況,這等於第四層,麵積並不大,大概也就兩百多平方,隻是獨獨修建了一座四麵敞開的宮殿,一座玉棺位於宮殿中心,安詳的躺在那。

    先前上來的人,隻是在附近做了一些清掃工作,比如把雜草清理了,把一些塌掉的泥土清理幹淨,還原一個幹幹淨淨的仙宮。

    ——主播,主播,看我,我覺得這層應該還另有玄機吧?

    ——這上麵這高,始皇駕崩後,不可能是從地宮大門處送上來的吧?

    ——我覺得這上麵應該還有一個通道,從高度來看,這應該是驪山海拔差不多兩千五百米處。

    之前陳舟沒有上來,這上麵又沒有機關和暗器,陳落也就沒有提。

    【爸爸,這座宮殿西北方向的那麵牆還有機關,我推測秦始皇駕崩後,是直接從這處通道送上來的,然後送靈的人會把通道封死,從其它通道離開。】

    陳舟好奇道:【真的?這上麵其實還有機關?】

    【有啊,但外麵被徹底封死了,應該是秦始皇死後,棺槨送進來後,外麵的人就把這處通道徹底封死,填了差不多二十多米厚的泥土,又兩千年的變化,那道門後的泥土層被加厚到將近一百米,要從這挖進來,十分不現實。】

    【那那些送靈的人呢?在地宮除了看到那些盜墓賊的屍骨之外,沒有看到一個殉葬者?】

    【這不清楚了,我琢磨著這些人就算活著出了地宮,也沒法活下去,一定會被滅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