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現在是陽曆四月份,農曆是三月中旬,暮春之際,山林入夜後還比較冷。

    但所有人心頭卻十分火熱啊,記者們看陳舟的眼神簡直是就像是看一塊金元寶,有幾個記者還想和他套關係,問他下一次營業時,能不能叫上他們?

    陳舟表示無語,他就算找同夥,也不會找記者啊!他們隻是對記者這一行熟悉,但對荒野流浪不熟悉啊,他才不會找幾個累贅呢!

    正想著怎脫身,牧建白來了,還有一名鎬京的政府部門的官員,及軍部的一名大校。

    政府官員劉部長正腦仁疼,陳舟和牧建白他們休息的這幾個小時,其他考古專家和曆史學家蜂擁而來。

    現在他們都在兵馬俑區域,一部分人想越過界限進入地宮,有幾個七老八十的老頭還想倚老賣老來著,就差指著他的鼻子罵人了。

    劉部長挺委屈的,現在地宮是絕對不能放人進去的,因為麵不安全!

    “小陳啊,你老實告訴我,麵有沒有危險?那群老頭子真是難應付。”

    陳舟連忙搖頭道:“劉部長,直覺告訴我,麵很危險,隻怕有著許多機關暗器和毒物。”

    劉部長等人看向陳舟的眼神滿是驚疑,他納悶道:“那你們進去不是沒事嗎?”

    陳舟聳肩道:“那是我運氣好,我對危險的直覺一向很敏銳。”

    正說著呢,好像山洞那邊發生了喧嘩之聲,有人在高喊:“快快快,拿血清來,吳教授被毒蛇咬了。”

    陳舟看向劉部長,聳肩道:“劉部長,你看,這不就是一樁慘例嗎?”

    媒體記者們被攔住了,但陳舟和牧建白他們也連忙拔腿走了過去,看到一個穿著長衫的老人家躺在擔架上麵,他整個人緊咬牙關,臉色慘白,額頭上的皺紋都褪色了。

    一名穿軍裝的年輕男子,應該是軍醫,他正拿著注射器給老人家注射血清。

    老人家的狀況很快緩解,但沒那快醒來,隻能說他在昏睡中會感覺好受很多。

    軍醫建議把老人家送走,還把一千五百米的高山處,雖然不會有缺氧的情況,但多多少少這高海拔地區會對中了蛇毒的人起到不好的影響,且這人還是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家。

    劉部長連忙去了解情況,從守著擔架的幾個兵哥哥那知道,他們幾個老頭趁著守衛被其他人纏住時,跑進了地宮,結果才剛走進去不過十米,最前頭的人就被蛇咬了,還是兵哥哥們反應快,立即把五個老頭拖了出來。

    “什?很多毒物?”劉部長覺得頭都大了,連忙往兵馬俑區域跑去。

    陳舟和牧建白對視一眼,兩人也立即跟了上去,順便也去看一看兵馬俑區域是怎樣壯觀的場景。

    等到來到兵馬俑區域,就看到兵馬俑區域的北部,與地宮接壤的地方,穿迷彩服的軍人和一大群考古專家、曆史學家紛紛站在外圍,留出了大概十米遠的距離,而且還能隱隱聽到‘嘶嘶嘶’的聲音,還有什爬來爬去的聲音。

    【不聽話吧,活該被咬。】陳落對這群考古專家和曆史學家當中大部分人都沒有好感,誠然他們在自己的學術圈子有一定的成就,但也就是仗著自己的成就,從而對什事情都指手畫腳,人家政府官員不讓進,他們非要進,這下好了,把毒物都引出來了。

    等到陳舟和牧建白擠到前麵,看到前麵的情況,瞬間倒吸了一口涼氣,就在地宮入口之處,原本應該是一道門的地方,這道門是那種斷龍石樣子的巨門,隻不過被以往的盜墓賊給破了,斷龍石都被卸了下來,丟到一邊,現在被成千上萬的毒蛇、蜈蚣、蠍子等等霸占了,它們似乎是畏懼這邊有什東西,不敢往外躥。

    這種場麵很明顯說明了問題,那就是兵馬俑區域應該有什東西,是被毒物忌憚、不喜歡的。

    葉大校領著另外一群兵來了,他們手上拿著許多捕蛇的工具,但看到這場麵,個個也都頭皮發麻,想想以往影視劇的萬蛇窟,大概就是這種,哪怕是葉大校和牧建白他們這種鐵血軍人,看到這場景也會渾身起雞皮疙瘩。

    萬蛇窟隻有蛇,但這卻有蜈蚣、蠍子等等,幾乎是全天下有名的毒物都在這。

    陳舟從人群擠了出去,他倒是不怕蛇,但這場景看起來也挺惡心的,幸虧沒直播,否則觀眾看了,必然做噩夢!

    【落落,這的兵馬俑區域有多大?】總感覺這片區域非常大,比他故鄉的兵馬俑大多了。

    陳落懶洋洋道:【這的兵馬俑一共有七個坑,總麵積大概是五十畝,比上兩個世界的秦皇陵兵馬俑區域多了大概二十畝。】

    陳舟沉吟半晌,呢喃道:【看來是這的藍星地理環境的差異造成的,畢竟這的驪山很高。】

    陳落笑嘿嘿道:【其實爸爸,前麵兩世的秦皇陵和這的秦皇陵應該不一樣,這驪山太高太大了,可以有許多操作的空間,那個驪山就那大,就算挖空也造不出這的始皇陵的規模。】

    兵馬俑七個坑,另外六個坑還沒法過去參觀,隻有這個坑,因為毗鄰地宮入口,又有盜墓賊造訪過,所以才好進來,那六個坑還需要清理。

    等到陳舟轉了一圈回來,地宮入口處除了軍人守衛之外,那些考古專家和曆史學家統統都不在,大部分拿著放大鏡等各種工具觀察兵馬俑,少部分出去了。

    從皇陵區域回到山洞外,陳舟打算再蹭一夜,第二天就離開。

    他沒打算下山,而是打算繼續往上走,這才是一千五百米處,怎也要走到山頂吧?

    但第二天,他被葉大校和劉部長給死活留下來了,尤其是劉部長,他一定要他留下來解機關。

    而且,他們給聘用費,這讓陳舟更加不好拒絕了,雖然錢不多。

    因為昨天晚上,陳舟進入夢鄉的時候,軍方那邊組織了二十多個軍人進地宮探索,他們確實沒有動任何地方,但不知觸動了哪兒,引發了機關,要不是他們準備充分,說不定就被射成蜂窩了。

    經過各種高科技設備,紅外線、超聲波等等掃描,劉部長他們基本確認,整個地宮全都是機關暗器和毒物。

    他們還發現了第一層的另外一個通往第二層的通道,但麵布滿了殺機,真的非常像盜墓小說麵的那樣危機重重,雖然他們準備充分,無人死亡,但不把機關拆除,地宮壓根沒法探索。

    而且,還得是最大限度的保護地宮中所有文物古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