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趙教授全名趙社山,他和另一個同窗好友丁文康因為誌趣相投,對古西域文化非常憧憬,於是兩人從五年前就開始全心研究古西域文化,但時隔太久遠,除了尋找到古西域眾多國家的遺址之外,並不能對他們的研究有更深入的了解。

    趙教授和丁教授兩人的年齡都在五十八歲左右,快到花甲之年了,但仍然精神矍鑠,一直奮鬥在第一線。

    趙教授帶了五個學生,丁教授帶了三個學生,兩人三年前請了專業的保鏢,帶著一幫子學生深入塔木沙漠,但漫天的黃沙之下,他們倒不是沒有收獲,但收獲很小,一直備受世人矚目的古樓蘭國、精絕國、大月氏等仍然毫無消息。

    此次沙漠之旅,趙教授和丁教授就是衝著樓蘭、精絕、大月氏而去的,他們原本沒下定決心的,主要是上一次沙漠之旅,其實也把他們嚇著了。

    但自從看了陳舟的直播後,他們就升起了一股希望,如果由陳舟這個運氣無敵好的專業人士幫忙,是不是就會很順利呢?

    趙教授、丁教授說完,兩人盡皆眼巴巴的望著陳舟,表情特別忐忑,生怕陳舟不答應。

    【落落,我就算再沒有記憶力,也記得樓蘭國、大月氏等西域小國不是早就被發現遺址了嗎?這怎沒有發現呢?】

    【地理環境不一樣,這的塔木盆地麵積將近一百萬平方千米,比上兩個世界的四十萬平方千米多了一倍多,想要在茫茫沙漠當中找到樓蘭等西域小國的遺址,那並不好找,很多都被掩蓋在風沙之下。】

    【這的西域仍然有三十六國,當然這是官方統計的,那些幾千人的國度並沒有算在內,曆史記載就連小國精絕國都有將近兩萬人,但在上兩世,精絕國是一個小國,隻有幾千人口的。】

    陳舟有幾分驚訝道:【所以,樓蘭國的遺址一直沒有被發現,那些樓蘭寶物並沒有被外人攫奪?】

    因為陳舟隱約記得,好像樓蘭遺址寶物早在十九世紀初就被外國所謂的考察團給攫奪了。

    【是呀,一直沒有被世人發現,但其實每年,全世界都有不少尋寶人,打著考察團的名義,行使的是盜墓的行經進入塔克拉瑪幹沙漠尋寶。華國也沒少派專人去尋找,但都沒有找到。】

    【這個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寶藏都沒有被找到,這的高山更高,沙漠更廣,海洋更大,想要找到寶藏,僅僅憑實力是不夠的,還得靠運氣。】

    【爸爸,趙教授、丁教授還等著你回話呢!】

    陳舟抬起了眼眸,點頭道:“既然兩位如此看得起我,那我就勉勵相助,隻是趙教授、丁教授,沙漠很危險,單單是你們幾個人,隻怕還不成,必須請專業保鏢。”

    趙教授、丁教授鬆了一口氣,心中暗喜在心,趙教授連忙道:“這個不用擔心,陳先生,我們會請專業的保鏢。”

    其實趙教授、丁教授還沒有往上打報告,因為如果是他們兩人帶著學生,哪怕是再專業的保鏢,上麵領導也不會批準的。

    主要是怕他們一大把年紀了,有去無回!

    但有了陳舟加入就不一樣了,他們一定能獲得批準。

    陳舟還不知道趙教授、丁教授耍的小心眼,不過知道了,應該也不會計較。

    既然同意了,那接下來就是趙教授他們還需要好幾天做準備工作,何時啟程,電話聯係。

    陳舟也就回去安心等待了,既然是去沙漠,那他先前準備的去草原的東西,有些就需要更換。

    在沙漠,最重要的就是水,但沙漠的水不能直接喝,需要潔淨、消毒等工序,以前可能會比較麻煩,但現在有各種藥物,所以要方便很多。

    準備好自己的背包,又往自己兒子的係統背包裝了一大桶礦泉水,還有一些巧克力、肉幹等補充能量的幹糧,陳舟就在等趙教授、丁教授的通知了。

    晚上八點鍾,陳舟開了直播,他的鐵杆粉絲們蜂擁而至。

    ——主播,晚上好!

    ——主播,你準備好去草原了嗎?什時候啟程?

    ——主播,是不是明天要出發了呢?

    陳舟端正坐著,掃到屏幕上齊刷刷飄過的彈幕,說道:“我很抱歉,確定好的行程要改變了。”

    ——什?主播要去哪?

    ——不去草原找奧日格勒汗的王墓嗎?

    “我接受了一隊考古隊的邀請,陪他們去塔克拉瑪幹沙漠尋找古西域三十六國的遺址。”陳舟話音剛落,彈幕飆得更瘋狂了。

    ——啊啊啊,主播,你要去沙漠?

    ——我的天啦,主播,你真要去沙漠?

    ——那古西域三十六國的曆史可能真的能出世啊!

    ——主播,主播,每年去塔克拉瑪幹沙漠的尋寶人多了去了。

    ——但是主播,這是初春啊,不適合去沙漠,一定要秋天去,不然氣候難以適應啊!

    陳舟瞬間才想起來,他似乎忽視了氣候,趙教授、丁教授也不可能忘了吧?

    但是沒多久,趙教授打來電話,說他們的申請已經批準了,但不準春天去,要等到秋天才準去。

    陳舟:“……”

    陳落訕訕道:【爸爸,對不起,我沒有想到趙教授、丁教授這不靠譜,他們倆上次去過沙漠,差點死在沙漠,回來後,研究所上麵就不準他們外出了,但他們這回借了你的名頭才讓上麵同意了,但沒同意春天去,一定要秋天去。】

    這春天去的話,沙漠白天、夜晚溫差相當大,那倆老教授怕不是真的會死在沙漠了,所以別妄想了。

    陳舟無語道:【這倆老頭是不是太搞笑了?】

    陳落道:【其實去年秋天,你剛從驪山回來時,他們就想邀請你的,但那時候他們身體才剛剛養好,又還沒有準備好,所以就拖到現在,之所以現在邀請爸爸,就是希望爸爸把秋天的時間留給他們。】

    陳舟能怎辦?自然是同意了。

    不過既然是秋天才去沙漠,那他原定的行程就不變,於是第二天陳舟和觀眾們說他依舊先去草原,秋天再去沙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