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瑤在七月五號就放暑假了,而陳西要晚五天,七月十號也放暑假了。

    她們倆現在就眼巴巴的望著堂哥帶她們出去旅遊,她們不要去江南那些水鄉之地,她們喜歡刺激,但叢林堂哥肯定不會帶她們去,那就隻能去海上咯!

    陳舟答應了,接下來幾天時間準備好,七月十五號,陳舟就領著倆大女孩小女孩出發了。

    從紅京到瓊州島有直達飛機,下了飛機後,就能感覺到這的陽光比紅京更曬,但卻沒有那熱,因為有海風。

    要說瓊州這邊什公司最多?自然是海洋探索公司,不管是海挖礦的,還是海尋寶的,在瓊州島上幾乎是應有盡有。

    【落落,上兩個世界的瓊州島麵積有多大?】這個世界的瓊州島麵積有十萬平方公。

    陳落懶洋洋道:【好像是三萬多點?反正這個世界的瓊州島比上個世界的瓊州島翻兩倍。】

    陳舟咋舌,又問道:【那夷洲島呢?這的夷洲島有十五萬平凡公,是一隻巨大的雄雞爪子。】

    【上個世界的夷洲島也就比瓊州島大一點,但也大不了太多,好像是35萬平方公多一點?】

    他們此刻正在去一家遠洋探索公司,目的是去租遊輪的,順帶雇傭幾個船員,當然還會雇傭本地保安公司的保鏢,瓊州島本地的保鏢,必然是熟悉海洋,就算比不上那些一直在海作業的工人,或者遠洋公司的員工,但比外地人強。

    陳西和陳瑤這一趟出來特別興奮,尤其是陳西,她對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感到很驚奇,這既有熟悉感,又有陌生感,但更多的是驚喜感。

    因為這的華國地域遼闊,這的華國經濟發達,這的華國是世界大國,即便當初國內內亂不止,但卻擋住了外敵的入侵。

    早兩天,陳舟和這家遠洋探索公司在網上溝通交流過,對方也確實保證了,他們有輪船可以租用,但費用比別家要稍稍貴一點,是一天兩萬元,但要先交五十萬的保證金,等輪船平安歸來,再多退少補。

    而雇傭船員另算錢,當然雇傭船員算不了多少錢,這家遠洋公司還挺仁道,沒打算侵吞船員的雇傭費,直接全權給船員。

    來見陳舟的負責人叫冷陽波,是瓊州島本島人,從祖上三代人就與大海打交道,他長大後,毫無疑問也從事了與大海打交道的工作,不過相比於祖父和父親,他所從事的正規遠洋探索公司探索海洋的業務要高級一些。

    不過他們這樣的遠洋探索公司,屬於那種開張吃三年的情況,但不開張就很閑,隻能拿保底工資。

    這的華國,在對待海洋的寶藏上麵法律有所不一樣,政府鼓勵私人打撈沉船,但打撈上來的沉船寶藏,政府會統一檢測,屬於那種文物的話,政府要收回,但會給予相應的補償,而其它財寶,如果是金銀首飾之類的,政府並不會收繳,或者一些隻是古董,算不算價值連城的文物的古董,政府也不會收繳,這些就是遠洋探索公司的利潤所在。

    冷陽波所在的公司有五艘輪船,裝載量很驚人的大型輪船有兩艘,其餘三艘都是小型號的客輪那種。

    他們隻出租小型號輪船,載容量其實也不小,可以承載一百多人的重量,但陳舟他們人並不多,從遠洋公司雇傭五個船員,再去保安公司聘請十個保鏢,一共十八個人,這輪船顯然裝載量綽綽有餘。

    與冷陽波一番商談,各方麵都認真談論過後,雙方才簽約,陳舟當即付了五十萬的保證金,然後冷陽波又叫了遠洋公司的員工過來,讓陳舟自己挑選。

    陳舟憑著眼緣,挑選了五人,其中一人高頭大馬,身上肌肉塊塊,看起來就能給人很高的安全感,他是從軍隊退伍回老家後,應聘在遠洋公司的,名叫曹天磊。

    曹天磊算是單獨一人,另外四人找的是父子兩對人,兩個父親皆是四十五六歲左右,兒子年齡都在二十歲左右,分別叫朱同方和朱元凱、楊立人和楊樂安。

    與冷陽波約好了,第二天早上七點鍾,瓊州島一號碼頭會麵,他們的輪船都停在一號碼頭,陳舟便帶著倆妹妹離開了,先去外麵找了一家餐廳吃午飯,而後去了一家有口皆碑的保安公司,挑選了十個身材壯碩的保鏢,當場簽訂了合同,付了一半定金。

    回到酒店後,陳西、陳瑤姐妹倆再不想大太陽底下跑出去了,兩人洗了澡後,就跑去酒店的那些娛樂場所玩去了。

    黃昏左右,酒店外麵的海灘遊客可就多了,陳舟躺在躺椅上麵,看著沙灘上穿著比基尼的遊客們跑來跑去,還有一些小朋友,拿著一個小鏟子在沙灘上砌房子。

    陳西以前是演員,來過海邊拍戲,且也來過海邊度假,對海邊不陌生,但陳瑤沒來過,主要是一個人膽子小,不敢出來旅遊,所以現在陳瑤很興奮,但她現在是個小女孩,那些小朋友看到她,都跟著她跑來跑去,還想跟她交朋友,這讓陳瑤就十分惡寒了,她才不要和小孩子一起玩呢。

    【落落,貌似我們也沒有來過海灘玩過。】上兩世工作繁忙,且後來成為國家重點保護人員,身邊不能離人,也不能去人口太密集的地方,且他壓根沒想著玩來著,一直想著工作、學習,思想也沒有開過小差。

    但這一次卻有些奇怪了,他貌似除了自己配一些中藥之外,並沒有想著要用高科技提升這個世界的科技水平,難道他被陳北的記憶和感情同化了嗎?

    【爸爸,我不否認,你應該會受到原主的記憶和感情的影響,但我覺得這不是壞事,爸爸以後要變得更強,多經曆一些不同的人生,說不定能快速成長起來。雖然現在看起來是我保護爸爸,但我知道,我想要升級其實很難了,以後我要考爸爸保護的,】

    陳舟連忙說:【落落,你是不是發現了什?你雖然是智能生命,但你是爸爸把你帶出來的,作為父親,永遠不會不管自己的孩子。】

    陳落哇的一聲哭出來了,這倒是嚇到了陳舟,要不是場合不對,他立即返回係統空間和兒子好好懇談一番。

    等到陳落哭夠了,才哽咽道:【爸爸,我沒事,我就是挺沮喪的,我想化形,想像那些修仙小說的器靈那樣化形,但我從沒有見過智能生命化形擁有自己的身體,我們最多可以有一個人工製造的身體……】

    陳舟微微鬆了口氣,但同時,也有些自責,他一直沒有發現兒子的心理問題,兒子雖然是一個厲害的智能生命,但他有思想有感情,隻是仍然沒有脫離數據的桎梏,這樣想著,陳舟就給自己定下了一個目標,他一定會努力學習,有朝一日,一定要實現兒子的願望。

    【落落,這事不能著急,這是現代社會,我能力有限,如果以後真能穿去那些所謂的奇幻玄幻世界,爸爸一定會努力修煉,一定會努力學習,等到有朝一日,你一定能實現夢想。】

    陳落有些不好意思,因為他覺得自己心智足夠成熟,但似乎他並沒有那強。

    【爸爸,我沒事了。】他想和爸爸並肩而行,想要陪爸爸吃火鍋、吃燒烤,他以後不會這脆弱,他是最強的,他要和爸爸一起穿梭萬千時空,探索生命的奧秘。

    陳舟正要繼續說什,好開解兒子,他們是父子,什話都可以,陳落驚異了一聲:【爸爸,陳西好像碰上了女主?】

    陳落有些意外道:【不是,女主嚴夢影怎會在瓊州島?】

    昨天,她不是還在紅京嗎?

    陳西並不知道與她撞上的年輕女孩就是女主嚴夢影,隻是大概天然不喜歡,不過是一個照麵,她就覺得這個女生很討厭。

    瞥了一眼撞了她的人,對方也道歉了,陳西擺了擺手,表示接受道歉,然後拉著陳瑤就往回走。

    這邊,陳落已經弄明白了嚴夢影跑來瓊州島的原因了,是因為她臨時接了一部電影,需要在瓊州島這邊取景,所以緊趕慢趕趕過來的,但再趕時間,人家劇組這會收工了,她也不可能去劇組見導演,於是吃了晚飯後,邊和助理來沙灘上散散步。

    她現在算是正式踏入娛樂圈了,不過一年時間,嚴夢影已經算是娛樂圈查有此人的小明星了。

    九點鍾左右,陳舟拎著兩個還想在沙灘上看星星看月亮的大女孩小女孩回酒店休息,並且強迫她們睡覺,第二天必須六點鍾都起床,否則不帶她們出海了。

    第二天,陳舟領著倆妹妹及行李箱來到瓊州島一號碼頭,一個世界級的大型碼頭,碼頭海灣停靠著密密麻麻的大船小船,而那種大型遊輪在海灣左側,其次就是一些小型客船,右側更多的是貨輪,碼頭上卸貨的工人很多。

    冷陽波領著曹天磊和另外父子倆組合在碼頭等著了,還有雇傭的十個保鏢,他們也都到了,陳舟掃視了一眼,似乎曹天磊和這些保鏢都是熟人?大家也沒有耽誤時間,直接往輪船走去。

    這艘船隻有兩層,第一層就是輪船駕駛艙和餐廳、廚房等地方,第二層才是睡覺的地方。

    因為人不多,基本上人手一間都足夠,不過陳西和陳瑤住一間,就住陳舟隔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