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原本陳舟的計劃是帶倆便宜妹妹在海上遊玩一個月,但他們隻在海上遊玩了十天的樣子,其後所有的時間都花在了處理沉船事務上麵。

    現在已經是八月下旬,還有不到半個月時間,陳西和陳瑤就要開學了,所以改回紅京了。

    倆姐妹十分高興,捧著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精美的瓷器,還有堂哥送給她們的大部分首飾,兩人就差親堂哥一口,表示感謝了。

    陳舟對這些東西不看重,但也有喜好嘛,好看的東西人人喜歡,所以他留下了自己最喜歡的那些。

    回到紅京過後,陳舟盤算了一下自己的資產,固定資產也就罷了,先看現金和理財產品。

    這賣沉船寶藏所得的一個億,他留下一半,另外一半捐贈出去做慈善,還有想到陳瑤對陳家血脈的執著,作為一個占了原主身體的外來戶,好歹護著她一點,讓她完成自己的心願吧。

    於是,陳舟在自己的微博上發了一條微博,說他可以投資電視劇、電影,隻要劇本過了他的認定,並且附上一個郵箱。

    這件事情在娛樂圈引起了巨大的轟動,畢竟他們以為陳舟隻是一個尋寶主播,雖然才獲得了一個沉船寶藏,收獲一個億,但也沒必要趟娛樂圈的渾水吧?

    大部分人都不把這事放在眼,不見那多富商投資了電視劇電影,大多數都賠的褲衩都沒有了。

    這個娛樂至上的時代,大部分電視劇其實都不會賠,隻是賺多賺少的關係,但電影卻能賠得一個大公司當即破產。

    這條微博發出去後,不過半個小時,陳舟的郵箱就有了郵件,他對此沒有多大的分辨力,全交給兒子去掌管。

    作為一個原本就是娛樂係統的陳落對此駕輕就熟,等到第二天陳舟醒來,陳落已經整理出了五份可以投資的電視劇電影劇本,其中電視劇隻有一部,電影有四部。

    【爸爸,其他的劇本連我的評價係統最低級的e級都過不了,這些導演純粹是來騙錢的。】

    他對劇本的品級認定是a、b、c、d、e,其中e級別最低,但市麵上大部分電視劇成品出來後的劇本差不多就是e級,那些被觀眾罵死了的電視劇劇本連e級都沒有。

    陳舟點了點頭道:【落落,把你的係統麵板拉出來我看看,我還不知道劇本是怎評定的呢。】

    陳舟也隻是看看,要深入了解,必然要深入鑽研才行,他現在對這個沒興趣。

    【落落,既然劇本有好壞,那現在市麵上這些電視劇電影,那些劇本夠得上你的a、b標準?】

    然後陳舟聽著兒子滔滔不絕地講了那多,他有聽沒有懂,當然或許是他沒放在心上。

    選定了五個劇本,陳舟就挨個給負責人打電話,其中電視劇劇本發來的人是製作人,電影劇本發來的人都是導演。

    他也沒時間去挨個見人,幹脆就約著一起見了。

    早上九點鍾,在一家咖啡廳碰麵,五個人先到,他們起先是各坐各的,但陳舟來了後,才知道金主爸爸居然五個人一起約。

    陳舟也沒有和他們討價還價的意思,電視劇製作人蔣宏才要拉到投資才能組建劇組,且這部劇的預算投資是五千萬,劇集四十集,且蔣宏才不打算請大牌明星,因為片酬付不起。

    蔣宏才已經籌資兩千萬,還差三千萬,如果陳舟全投了,那他就不會再去拉投資了,如果陳舟隻投一千萬、兩千萬,他還得去拉投資。

    三千萬而已,陳舟全投了,但簽合同時,明確規定,他是看中了劇本,如果劇方將來要改變劇本,比如給男女主加戲、男女配加戲,那他有權退出投資。

    “當然,蔣先生,劇本不是不能改,你們如果要改劇本,必須發給我,給我認定,否則一旦發現你們製作出來的成品不是按照你給我看的劇本而來,那我有權運用法律武器維護我的權益。”

    蔣宏才都被震驚了,心中暗暗道,他就是不想找一些外行人來指手畫腳,所以拉投資時才會有那多波折。

    “陳先生放心,我作為製作人,一定會看護著自己的作品以最完美的方式出現在觀眾麵前,對我來說,它就是我的孩子。”

    陳舟點了點頭,合同重新改過後,就在咖啡廳的打印機打印出來,雙方簽字,這樁生意做成。

    陳舟當即轉錢至蔣宏才提供的賬戶上麵,然後就是另外四個電影導演了。

    他的要求是一致的,他就是看中他們的劇本,所以任何人不能隨意更改劇本,要經過他的同意,否則他有權撤資。

    這四部電影都是小成本,其中一個兩千萬成本,另外三個都是一千萬成本。

    同樣的洽談,同樣的簽合同,同樣的轉賬,五人忐忑不安而來,興高采烈而回。

    沉船寶藏所得來的一個億不單花掉了,還花掉了陳舟原有的一部分現金,所以短時間內沒法再做投資了。

    於是,陳舟再發了一條微博,說明他現在的情況,讓還有的一些導演、製作人和編劇不要再給他發郵件了,他現在有心無力。

    娛樂圈各大公司見他這容易就把錢投資出去了,心中暗暗道,果然是外行人啊,怕不是被騙了吧!

    八月最後一天,陳舟接到了趙教授的電話,說他們已經做好準備,打算九月中旬出發,詢問他是不是要調整時間?

    陳舟連忙說道:“趙教授,不用了,我現在並無其它事情。”

    他等他們的這一趟沙漠之旅已經等了半年了,再不出發,又要挨到明年秋天了。

    開學後,陳西就是大四學生了,不過她學了雙學位,所以不像其他同學那輕鬆了,而是還有不少課程,基本上要等到明年四五月份的時候,她的課程才會結束,且那時候還要忙著畢業論文的事情,她真正輕鬆下來,要等到畢業後。

    而陳瑤,開學後,就讀五年級,她又跳級了,反正她不能再在小學階段混下去了,明年上半年她就去讀六年級,純粹是浪費時間。

    這一次,陳舟陪她去報名了,好歹他是陳瑤的監護人。

    他以為他去了學校後,老師指不定會批評他呢,哪知道老師對著他就誇獎了一頓,先是誇陳瑤的學習天分之類的,最後再是羞答答的讓他給她簽名,因為她也是直播間的鐵杆觀眾啊!

    出發去沙漠前一天,陳西和陳瑤都回梧桐小區來住了,姐妹倆親身體驗過尋寶的不容易,這一次不像以前那興奮了,都帶著一股子憂心忡忡。

    “大哥,沙漠不比其他地方,你可千萬要小心。”

    “是呀是呀,大哥,你可千萬要小心,沙漠那地方好危險的。”

    陳舟點了點頭,叮囑了她們,讓她們好好學習,千萬不要搞什蛾子,否則等他回來了,她們討不了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