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白頭山,是太白山脈中心地帶的一座山峰,海拔將近四千米。

    這的太白山脈自然加長加寬加高了,最高峰海拔足足有五千米,可以想見這樣的大山在曆史長河留下了多少文物古董。

    雖然確認了是蒲鮮萬奴的王墓,但陳舟也不可能直奔目的地,所以他進了白頭山依舊采藥、製藥,向觀眾介紹太白山的生物。

    當然夜晚露宿於山洞,他也都會帶觀眾探索一下山洞,隻是都是死山洞,前麵完全沒路的那種。

    一直到十天後,露宿於蒲鮮萬奴王墓的一個入口山洞,這個時候是下午五點來鍾,雖然已經是四月份了,白天天時再變長,但太白山高山深處,仍然會很冷,周圍光線也會很暗,所以他一般都早早找到山洞入住。

    如之前一樣,在山洞住了一夜,第二天天色微亮起來,他在山洞附近轉了轉,花了一上午時間采藥,回到山洞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鍾了。

    他準備午飯的時候,總算可以和觀眾互動一下了,不得不說觀眾比他著急。

    ——主播,快看這個山洞東麵,那可是有一條縫隙,麵肯定有寶藏,主播衝鴨!

    ——主播快吃飯,吃了飯帶我們去尋寶!

    陳舟看著手機屏幕,一邊吃飯,一邊說道:“大家別著急,等我吃飽喝足,我就帶你們去探險,不過先說好,這處山洞十有八九又是一個死洞,之前那多山洞,不都是無功而返嗎?”

    ——主播放心,我們享受的是過程,就算找不到,那種刺激的感覺也挺享受的。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主播放心,我們絕對不會怪你噠!

    ——前麵的,要臉嗎?

    眼看著都吵起來了,陳舟連忙說道:“你們明白就好,探險嘛,享受的就是過程,雖然探險的是我,但你們雲探險也不錯嘛。”

    吃了午飯後,陳舟把大部分沉重的東西留在山洞,背著兩瓶水,還有帶著防護服和防毒麵具等必要工具進了山洞。

    【爸爸放心,這甬道最窄的地方也能容得下一個人穿過去,就是有些地方頂上很矮,爸爸要匍匐爬過去。】

    【這沒事,之前又不是沒有經曆過。】結果才走沒多遠,就遇上了岔道,而且是五條岔道。

    陳落笑嘿嘿道:【爸爸,岔道很多,且很長,古墓在將近八百米深處,就算有我指引正確的路,那也要走兩個多小時。但爸爸,你就算走到古墓大門口,也進不去啊,斷龍石放下來了,除非炸開。】

    【沒事,等建州省的官員來相助。】

    這岔道太多了,彎彎繞繞,真的和迷宮一樣,如果換著其他人,想要試出最正確的路徑,少不得要花個幾天幾夜,除非真的運氣很好,能最大限度的減少走彎路。

    無人機不能在這樣狹窄的通道飛行,陳舟是用手機直播的,他的手機是太陽能充電,充滿電後,可以用一天。

    ——主播,那牆壁上是什?

    ——啊啊啊,有蛇啊!

    ——吵什?主播會怕蛇嗎?沒看到主播進來前,在身上撒了那多藥粉,這些蛇不敢靠前的。

    陳舟自然也發現了不遠處掛著的毒蛇,但他向前一步,毒蛇就往後退,他再向前,毒蛇嗖的一下爬走了,轉瞬間就不見了。

    【爸爸,其實有一條捷徑,但這條捷徑你應該過不去。】

    陳落這樣說,就是在陳舟心下鉤子,他連忙問道:【什捷徑?】

    【就是最左邊的那條道,走個大概一百米,就會抵達一處懸崖,懸崖底下是萬丈深淵,波濤洶湧,對麵就是捷徑,但要穿過懸崖,除非爸爸你會飛。】

    陳舟略微思考了一下,說道:【那我去見識一下,看看情況。】

    他看了看手機屏幕,說道:“大家說選那條道比較好?”

    ——主播,之前的山洞基本幾分鍾就到底了,這個山洞居然還有這多岔道,我覺得主播這一次一定又有大發現啊!

    ——主播,我可是非洲人,手氣一向不好,我選中間的路,你反向挑選,選另外四條啊!

    ——那不是還有四條嗎?前麵的,你真逗!

    ——有沒有歐神?來助主播一臂之力!

    ——開什玩笑,主播自己就是歐神,當然要主播自己選咯!

    這時候,一直盯著直播間的建州省旅遊局的一名公務員立即在微信群發了一個消息,而後整個旅遊局的官員齊齊打開鬥貓直播,他們最緊張了,局長和周圍下屬緊緊的盯著直播間。

    “你們說,這次是不是又是狼來了呢?”過去這兩個多月,他們見證了好多次的狼來了,現在都快絕望了!

    但這次好像有些不一樣,這岔道多了,反而希望更多,是不是?

    “局長放心,這次一定行!”這人之前也是這樣說,結果回回都不行,被局長罵死了。

    這時候,陳舟笑道:“那我選最左邊這條,如果此路不通,回來的時候再選右邊的,兼顧左右,這樣比較公平。”

    進入最左的岔道,反而通道比較寬鬆,他一路順暢的走了下去。

    大概兩分鍾左右,走到底了,赫然是一座萬丈深淵的懸崖,懸崖底下壓根看不見底,但聽得出波浪滔天的聲音。

    ——我去,真的是死路,但這好壯觀!

    ——主播,主播,換設備,我們幫你看看這邊有沒有路?

    ——對呀對呀,主播換無人機,我們幫你找路啊!

    陳舟看著手機屏幕上的彈幕,點頭道:“行吧,我也想看這片懸崖有多深有多遠,還想看看對麵到底什情況。”

    換上無人機後,無人機飛至懸崖上空,陳舟讓兒子先遙控至懸崖之下,看看底下能有多深。

    遙控至陳落控製的極限範圍,仍然沒有到底,隻是波浪滔天的聲音越來越響亮。

    ——我的天,還沒有到底?這到底有多深?

    ——不會真有萬丈深淵吧?那挺嚇人的啊!

    ——萬丈深淵大概沒有,但肯定有個上千米深吧。

    【爸爸,不行了,這底下至少有千多米深。】陳落把無人機遙控回來。

    陳舟也一直在手機上觀看,可惜確實沒有發現什特殊的地方,都是很平常的懸崖。

    無人機回來後,就開始繞著懸崖峭壁開始轉悠,轉完了這邊轉到對麵,這懸崖的寬度是三百米左右,反正陳舟是過不去的。

    【爸爸,對麵懸崖峭壁上隱藏著一扇鐵門,鐵門外麵敷了一層綠色的東西,所以我之前完全沒有察覺到。】

    【這扇鐵門後麵,就是一座石室,進去後,順著通道走,就是各個墓室了,而蒲鮮萬奴的王墓在整個墓室的最中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