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接下來幾天,陳舟分別去了另外四個劇組,可能是先在蔣宏才的電視劇劇組看過,再看電影劇組,尤其是導演拍戲和演員演戲,他瞬間感覺出其中的差距了,那種視覺上的體驗是非常明顯的,難怪電影是比電視劇更高層次的藝術。

    忙完這些後,晨光娛樂的二十周年慶前一天,他去了中科院一趟,探望大蛇。

    他偶爾會和駱教授、張教授聯係,詢問他們關於大蛇的事情,但駱教授和張教授其實很忙,這些日子他又在沙漠,聯係並不多。

    當然,他對大蛇的事情知之甚詳,知道它在中科院過得非常好,它隻吃水果蔬菜,中科院完全供得起,前不久國家一號領導人、二號領導人、三號領導人、四號領導人等諸位領導人相繼來中科院探望大蛇。

    經過這一年多的時間,大蛇成長很快,最讓人震驚的是,它讀書識字,給他一個觸屏平板,給它一支筆,它可以用尾巴卷著筆在平板上寫字,這樣交流起來,雖然速度慢,但駱教授、張教授他們可以更好的了解大蛇對自己身體的感知,方便駱教授他們找準方向研究。

    原本隻是打算在中科院呆兩個小時,卻因為大蛇舍不得和中科院那些教授,硬是在中科院呆了有一天,下午六點鍾才從中科院出來。

    乘坐上出租車,出租車司機是一個年輕男子,總算不是中年健談大叔,陳舟坐在後麵靜默不語。

    【落落,既然人真的有靈魂,有平行時空,是不是大蛇以後也能變成傳說中的妖怪,還可以經過修煉化形呢?】

    陳落頓了頓,想了好半天,才說道:【爸爸,這個我也不清楚,但也不能否定,隻能說等以後遇上了,就知道了。】

    陳舟又問道:【那你說大蛇連讀書識字都能學會,它現在應該算是這個世界上第一個異常的動物,也就代表著這個世界其實能容得下這種異常……】

    【也不對,大蛇是因為隕石輻射造成的……】陳舟顛三倒四、語無倫次,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

    最後,心中帶著一點茫然道:【算了,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

    陳落這回沒法猜到或者推測爸爸想表達什,父子倆沉默地回到了梧桐小區。

    夜下起了大雪,早晨起床,從窗戶往外看,就看到小區園子一片白茫茫,但仍然有人在這片白茫茫上麵晨練。

    在家呆了一天,一直都在看書,中間直播過兩個小時,觀眾聽他講解他對曆史書的理解,也習慣了,喜歡曆史的觀眾留下來,不喜歡的就走了,等待下一次的再會。

    晨光娛樂的二十周年慶典在一座五星級酒店舉辦,酒店門口來了許多記者,紛紛拿著攝影器材和照相機準備拍攝來參加慶典的男女明星。

    大部分男人都是穿西裝、打領帶,少部分男人把自己裹得厚厚的,這樣寒冷的天氣,他們隻要溫度不要風度。

    而女明星個個穿著禮服、高跟鞋,實實在在是一個美麗凍人。

    陳舟乘坐的出租車在酒店好幾百米處停了下來,為防被記者認出來,他沒打算從正門入,而是打算像一些投資人那般低調的從酒店另一個出入口進去,反正他也不是明星,不需要曝光度。

    乘坐電梯上了酒店五樓,會場已經來了不少人,他一走進去,就有人看了過來,又趕快移開了目光,但下一刻,紛紛都震驚的看了過來。

    現在誰不認識荒野尋寶主播陳北啊!尤其是有好幾個男女明星,某一天有重要事情宣布,結果趕上秦皇陵、樓蘭城和樓蘭古墓的發現,硬生生把觀眾的注意力全給吸引過去了,導致他們雖然被刷上了熱搜,但卻毫無熱搜該有的爆炸似的熱度。

    陳舟打算找個安靜的角落呆著,吃吃喝喝,等到薛景爍和嚴夢影來了之後,他隔著不遠處看一看,就可以退場了。

    但同樣來參加慶典的賓客不放過他,有些自來熟或者喜歡交際的人直接湊上來探交情來了。

    先來找他的是一些製片人、導演、編劇,雖然可能陳舟兩次所謂的投資被當成了笑話,但製片人、導演、編劇心中腹誹歸腹誹,他們需要這樣的投資人啊。

    陳舟和他們有一搭沒一搭的閑聊,並沒有一口拒絕,也沒有一口答應,隻說他們有意的話,可以把劇本發到他公開的郵箱,如果他看中了劇本,那他就會簽約。

    外麵天色一點點地黑下來,會場賓客越來越多,陳舟一直呆在角落,除了最開始看到他的人之外,後來者倒是不知道他來了。

    與這些賓客聊得還不錯,當然也僅僅隻是聊天而已,他們有求於人,自然什是好話就說什話。

    【爸爸,我查了查,這群製作人、導演沒一個是好東西,或許本事是有,但娛樂圈的壞毛病全都有,有一個製作人和編劇多年前吸過毒,但他們不是明星,觀眾對他們的關注度不夠,所以過了那一段時間之後,仍然能從事原本的工作。】

    製作人和編劇也算是幕後工作,不像明星那樣,廣電總局對明星的懲罰力度比較大,反正誰沾毒-品,誰就是死,一輩子不能從事台前明星工作。

    【那就算了,反正我也沒有答應他們一定要投資。】這種搞歪門邪道的人,就算有才華,才華也有限,這世上有才華的人那多,他還怕找不到投資嗎?

    過了七點半,會場人更多了,陳舟身邊人仍然很多,沒有見到該見的人,所以他不打算挪窩。

    【爸爸,嚴夢影來了!】陳落一提醒,陳舟立即和周圍人告饒,以上洗手間的名義溜走了。

    原本這隻是一個借口,但陳落又說:【爸爸,嚴夢影去洗手間了,她的禮服好像沾上了什東西,所以要去洗手間處理一下。】

    陳舟改道的腳步一轉,仍然去了洗手間。

    兩分鍾後,他果然在洗手間外麵碰到了一個穿著黑色高定禮服的漂亮女人,她臉上明顯帶著十足的鬱悶和怒火,最後也隻能化為無奈。

    因為心事重重,所以也沒有留意到旁邊的人,陳舟與嚴夢影之間最近的距離隔了一米五左右,近距離的看到了嚴夢影身上那濃厚的女主光環。

    【所以,落落,不管是有重生女,還是穿越女,都搶不走嚴夢影的女主地位,現在不是流行穿書者上位、女配上位嗎?這的天道不行啊,總是看一種劇情,不膩味嗎?】

    陳落無語道:【爸爸是想支持陳西搶男主上位?】

    陳舟好笑地搖頭道:【那倒不是,我隻是覺得天道不能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嘛,該多投資幾個嘛,幹嘛那死板呢?】

    陳落無言以對,爸爸這是看熱鬧不嫌事大嗎?

    【爸爸,你自己看吧。】然後他溜走了,他打算去找天爸爸聊聊天。

    既然確認了嚴夢影是女主,那陳舟就轉身往會場方向去了,進了會場沒多遠,就呆在角落。

    他看了看手表上的時間,才剛剛七點過,而明揚集團總裁薛景爍要等到八點鍾才會發表致辭,所以他還要等好一會。

    不過,沒有等到八點鍾,七點半左右,陳舟就看到薛景爍了。

    薛景爍今年二十八歲,三年前接管明揚集團,是貨真價實的超級富二代、黃金單身漢,是各富豪太太心目中最完美的女婿人選。

    與薛景爍一道來的都是一些富二代、富三代,要是薛景爍的朋友,要是朋友的弟弟或者妹妹。

    他一來,晨光娛樂的總經理親自上前接待,一轉瞬間,薛景爍身邊就圍滿了人。

    陳舟順著人潮跟了上去,過了兩米之後,就能看到所謂的男主光環,距離越近,光環越是閃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