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因為第二天沒有什任務,所以陳舟難得多睡了一會,當然六點多鍾的時候,他醒過來一次,聽了聽外麵的聲音,翻了個身繼續睡下去。

    再次醒來,是九點鍾了,這次無論如何都睡不著,於是就隻好起來了。

    簡單洗漱後,便出了帳篷覓食,熟門熟路找到做飯的大帳篷,挨個掀開一些盤盤碟碟,拿了幾個饅頭,還有兩瓶奶,邊吃邊找人。

    牧建白和葉星華他們一向是勞模,在這晃蕩的話,會很無聊,也很心虛,所以他們自動自發地幫忙搞基建去了。

    既然沒事可做,那陳舟就開了直播,打算和觀眾互動來著。

    今天的觀眾一如既往的是個好奇寶寶,他們慫恿陳舟去拍那些寶石棺槨,雖然隔得遠,但他們全都看到了,那些寶石棺槨上麵還有字和圖案,他們想知道那些棺槨的主人是誰,有什有趣的故事呢?

    陳舟和觀眾沒聊多久,一身西裝的雷主任從地底下爬上來,看到不遠處的沙坡上,陳舟正沐浴著陽光,一副輕鬆愜意的樣子。

    “嗨,嗨,陳先生,陳先生……”雷主任連忙跑過來,出現在了觀眾的鏡頭,他還特別熟稔的看向鏡頭,揮了揮手道:“大家好,我是安西省旅遊局的主任雷公堡,多虧了陳先生,以後我們安西省的旅遊資源越來越豐富了,歡迎大家來安西省旅遊啊!”

    陳舟眼角抽了抽,這個雷公堡還真是會來事,話說任何人第一次知道他的名字,都會特別錯愕,還有取這樣名字的人?

    ——哈哈哈哈,雷主任好可愛!

    ——雷主任放心,我一定去,你們開發的速度一定要快啊!

    ——雷主任,我已經準備好小錢錢了,能不能花出去,就看你們的速度了啊!

    ——不是,雷主任,你的名字叫雷公堡?令尊是不是太會取名了呢?

    雷主任把自己的臉使勁往鏡頭前湊,直播間就看到一張越來越近的大圓臉,觀眾們都快笑死了。

    “哎,名字是我的傷心事,莫辦法,老爹取的名,小時候自己改不了,能改的時候,又覺得跑程序太麻煩了,所以幹脆不改了,不過認識我的人都說的名字很霸氣,一看就知道是幹大事的人,後來我不就當上官了嗎?這可是我老雷家祖上十八代都沒有的事兒,老出息了,我兒子出生時,我還尋思著是不是給我兒子取名叫雷震子,結果被我老婆一巴掌拍回去了。”

    雷主任嘿嘿笑道:“好吧,其實是我爹叫雷公爺,本人最大的成就就是生了我這一個出息的兒子,不過他的名字聽起來很霸氣,可以遙想是一號了不起的人物,但其實他很慫,到我這兒就變成了一座堡壘,我這個堡壘一輩子屬於他這個公爺,他也就欺負欺負我這個兒子了。”

    安西省省城,雷主任的妻子與兒子看著雷主任出現在視頻,這也就罷了,他這些日子經常出鏡,隻是這會聽他所言,雷主任的妻子習以為常,她老公就是個樂觀開朗的人,她就喜歡這點,畢竟她本人不是這種性格的人。

    但他倆的十五歲兒子卻滿頭黑線,轉頭看向母親:“媽媽,爸爸當初真要給我取名叫雷震子?”

    雷主任的妻子撲哧笑出聲,點頭道:“是啊,他第一次抱你,就說給你取名叫雷震子,不過被我否定了。”

    陳舟靜默不語,心中暗暗道,他是不是該向雷主任學習?瞧這多會尋找話題點,逗觀眾開心?

    底下的江大校久等雷主任不到,他也爬上來一瞧,鼻子差點被氣歪,這個雷公堡正事不幹,就知道去搞宣傳,他也不想想,再怎宣傳,景點沒被開發出來,有個屁用啊?

    “雷主任,你幹嘛呢?就等你們倆了啊!”不過在觀眾麵前,還是得悠著點,不能讓觀眾覺得他是一個暴脾氣的人。

    雷主任聊得正嗨,猛地聽到江大校的聲音,才恍然想起他是來做什的,連忙衝鏡頭擺手道:“嗨呀,人老了,差點忘了正事,陳先生,我們準備好了,就差你了。”

    等陳舟換了設備,雷主任扯著陳舟就走人,陳舟也不和他計較,兩人立即下到地底下去。

    這會是要親自領著一群專家進墓地,專家是去考察,而陳舟他們是要把另外幾條路通過,最好是破除那些有陷阱的地方。

    第一層和第二層都有陷阱通道,陳舟他們也算是熟門熟路了。

    當然陳舟隻負責放陷阱,陷阱麵的東西就要雷主任他們自己去清理了。

    其實像毒蛇還好清理一些,直接撒點藥粉捕蛇就是了,那些黑不溜秋的汁液,要先化驗過後,才能確定它們是什東西。

    至下午,專家終於向第一層懸崖峭壁最底下的石洞墓室的棺木伸出了魔爪,當然大家都懂規矩,先確認棺木上麵抹的藥粉,化驗後,再消毒。

    這個棺木是木製品,可能墓主人身份不是很貴重,這棺木的木材算是很普通的楊木,但除了木材材質之外,棺木上刻有字跡和圖案,和其它棺木是一樣的。

    陳舟的任務基本上就完成了,他觀看了一會,就去看其它棺木了。

    觀眾們其實是迫不及待的想看一看那些寶石棺槨,想近距離看一看,但這些寶石棺槨都在懸崖峭壁中間位置以上,暫時看不到。

    “大家別灰心,其實你們比我還看得清楚,我還沒有近距離觀看墓山上的那些紅寶石館、白玉棺呢。”

    “按照雷主任迫切的心情,相信這很快就能開放出來,到時候大家有興趣,可以來這看一看,不過我還是要給予十分誠懇的忠告,沙漠更危險,千萬不要胡亂走,一定要聽導遊和景點工作人員的話。”

    在古墓這呆了三天,陳舟又返回樓蘭城那邊去了,樓蘭城已經被清理出了一大半的建築物,從高空俯瞰,已經完全可以想象這座城市巔峰時期的輝煌。

    觀眾們可以從直播間看到更全麵的樓蘭城,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了,但仍然會給人一種震撼之感。

    又三天,終於清理到了樓蘭王的宮殿,這座宮殿比不上紅京紫禁城的廣大,但也有三分之一大小,且充滿了異域風情。

    又十天,整個樓蘭城全麵被清理出來,一座完整的城市出現在世人眼前。

    此時此刻,樓蘭城的考古專家和曆史學家那是一堆又一堆,幾乎是轉個身都能看見爭執的麵紅耳赤的教授們。

    陳舟打算返京了,他的任務已經完成,再留在這似乎也沒什用處了。

    他找到趙教授和丁教授,與他們倆道別,這時候趙教授、丁教授才想起來了,他們完全忘了陳舟,這是不是有點不道德,有種過河拆橋的感覺?

    而牧建白和葉星華、莫林十人,並不是安西省這邊的軍人,所以他們也接到了各自上司的電話通知,讓他們可以離開了。

    不過,上司給了他們十天假,讓他們回家探望父母來著。

    葉星華是孤兒,父母不在,但他有好些朋友,都在紅京上班,所以他要去紅京探望朋友們。

    牧建白和莫林的家都在紅京,他們也要回紅京,其他人家都不在紅京,所以在安西省的省城機場,十一人分別乘坐不同的飛機回去。

    在沙漠呆了一個多月,遠離了人煙,陡然回到繁華的大都市還頗為不習慣,陳舟打算好好休息兩天,再考慮其他事情。

    知道堂哥回來了,陳西和陳瑤屁顛屁顛回來了,陳舟也不想做飯,於是帶著倆妹妹去外麵餐廳吃了一餐豐盛的美食。

    現在是十一月下旬,天氣很寒冷了,紅京早已下了第一場雪,白天尚好,一到晚上,夾著雪花的風吹在臉上格外的刺臉。

    九點鍾左右,陳舟把倆便宜妹妹送回她們的租屋,他才返回梧桐小區的。

    陳西現在大四了,因為忙著雙學位的課程,所以不像同學那樣在找實習單位了,她每天還是忙著上課呢。

    陳瑤跳級到小學五年級,開年後再跳級讀六年級,明天秋天就可以上初中了。

    躺在客廳的沙發上,開著電視,好像是在播放一部古裝偶像劇?陳舟沒看電視劇,一直在刷手機,看網上的新聞。

    當然,他看的是科技版麵的新聞,想初步了解一些那些科技公司的情況。

    【爸爸,這部古偶劇的女三號就是女主嚴夢影,她的演技雖然稚嫩,但在這部劇卻表現得十分完美,把女主角和女二號的扮演者都比下去了,現在網上有許多通稿是踩嚴夢影的,有女一號和女二號請的水軍,還有那個前前女友,請了水軍使命黑嚴夢影。】

    陳舟才突然想起,貌似他把男女主完全拋之腦後了呢。

    【現在已經是三角戀嗎?】女主和男主已經認識了嗎?沒有陳北這個工具人,女主和男主怎認識的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