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差一點點,就可以撬開鎖麵的機關。】陳落是能掃描到鎖孔麵的情況的,這把鎖比之前的鎖要稍微複雜一點,但用鐵絲也不是不能打開。

    牧建白他們挨個都試了試,每個人耗費十多分鍾,就是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又轉到陳舟手上了。

    試過一次,有了手感,這次陳舟悠著來,聽兒子的指揮,但總是差那一點點。

    觀眾看得費解,畢竟在這耗費了這長時間,難不成還要耗下去嗎?

    ——這把鎖應該挺複雜的,隻能說我這個普通人仍然比不上古人,古人的智慧不能小瞧啊!

    ——這把鎖上刻的圖案應該是一種花,有沒有人認識的呢?

    ——不認識,有植物學家嗎?認識鎖上圖案的花嗎?

    【哎呀呀,差一點點,爸爸加油。】陳落一直在給爸爸鼓勵,陳舟倒是沉得住氣。

    牧建白他們沒有杵在這,在此把大鐵門觀察了個仔仔細細,有用化學試劑測試了一下,上麵沒有塗什藥粉之類的。

    【對對對,爸爸,手不要轉得太大,輕輕的,有一個臨界點,那有一個小孔,你動作大一點,鐵絲就劃過去了,隻有鐵絲戳進了那個小孔,才能扭動鎖的機關。】

    這時候,直播間觀眾已經有大佬解析除了鎖上圖案的花卉是什品種。

    ——因為沒有多餘的色彩,隻能從環境和圖案來推測,應該是米依花。

    ——西域三十六國,許多小國都把米依花奉為國花。

    ——雖然還沒有確切的曆史資料證明這一點,但最大可能就是米依花。

    陳舟全神貫注都在手上的鎖,他手上的動作真的很慢,精神高度集中之下,完全留意不到其他人。

    突然,哢嚓一聲,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牧建白他們趕緊跑回來,陳舟額頭上掉下一顆汗珠,他最後扭動鐵絲,終於把鎖打開了。

    把鐵鎖鏈和鐵鎖放在一旁,等後麵雷主任他們自己來驗收,好歹是兩千年前的物品,就算隻是鐵製品,那應該也有一定的研究價值。

    大鐵門是兩扇門,很沉重,十一個人合力才拉開了鐵門,鐵門發出沉重聲音,在這個空寂了兩千年的空間響起來。

    鐵門後麵是一條通道,就像高速公路上的隧道那樣,有點長,有將近二十米長,高度的話,大概是五十多米。

    十一個人拿著手電筒小心翼翼地觀察著四周,無人機飛在前麵,觀眾先一步看到前麵的景況。

    直播間呈現的視頻讓觀眾們震驚,因為前麵又來到了另外一大片懸崖,這懸崖很高,至少有三百米,懸崖壁上依舊是和第一層的懸崖墓葬群一樣的模式,隻是那些石洞墓室擺放的棺木木材價值更高一些。

    這也就罷了,四麵懸崖峭壁環抱著中間一座小山,小山的高度比懸崖峭壁要高一些,應該有五百米,小山離峭壁的距離大概都有二十米的距離。

    而峭壁上各石洞墓室的棺槨全都是金絲楠木等名貴木材所製,還有一部分玉棺,名貴寶石棺木等,但中間那座墓山可就亮眼了,石洞墓室的棺木全都是各種寶石棺木,最頂上的是紅寶石館,有個兩三層,往下有白玉棺、翡翠棺、瑪瑙棺等等,讓人大開眼界。

    ——臥槽,我以為我不會再震驚了,但今天我偏偏被震驚了。

    ——這些王孫貴族到底多有錢?身後事厚葬得是不是太過了呢?

    ——天啦,那座墓山頂上的紅寶石棺閃亮的亮瞎鈦合金狗眼。

    ——墓山上麵,從最頂上至第三層好像都是紅寶石館,但第四層後麵是玉棺,玉棺上麵還有其它顏色,還雕刻著一些圖案。

    ——我的天,我以為我已經很富有了,但今天我才發現,我仍然很貧窮,貧窮限製了我的想象力。

    在全國人民,甚至世界人民為之震撼、目瞪口呆時,陳舟和牧建白他們才走出那條通道,前麵豁然開朗,等他們更加小心翼翼的走出來後,個個都瞪大了眼睛,望著對麵的墓山震驚得說不出話來。

    【爸爸,是不是很震撼?我數了一下,這有棺槨九百零八具,還有空餘的石洞,加起來是一千個石洞。】

    陳舟再是鎮定、冷靜,也不免有些震動,他咽了咽唾液,心中說:【落落,你還發現了什?】

    陳落立即滔滔不絕道:【有了,很多,那座墓山最頂上的紅寶石館,墓主人應該是樓蘭國第一任王的棺槨,紅寶石棺周圍刻著一些字,還有一種紅色花的圖案,我統計了一下,所有紅寶石館上麵都刻了那座花的圖案,我猜想這種花應該是第一任樓蘭王喜歡的花,後來成為了國花,除了花之外,石棺上麵的字不大一樣,是棺槨主人的名諱。】

    陳舟挑了挑眉:【那白玉棺呢?好像有在閃紅光、藍光、黃光的?】

    【因為白玉棺上麵刻著一種花,我從網上查了查,應該叫米依花,四朵花瓣四種顏色,分別是白色、紅色和藍色、黃色,棺木上麵刻了這種花,但也都分別呈現了不同的顏色。】

    陳舟想到陽城那變異的荊棘花等,驚訝道:【自然生長的,還有這樣的花?】

    陳落表示他也不知道,是從網絡上查到的,而且好像還沒有什真憑實據,因為誰也沒有見過。

    【應該存在過,但現在已經滅絕了吧?】兩千多年的曆史長河,多少物種消亡,誰也不知道。

    陳落想了想,說道:【墓山上隻有中間的白玉棺是刻了米依花的,其下的其他寶石棺慢慢地就沒有再刻米依花,刻的是另外一種草,好像是叫沙蘭草。】

    陳落又解釋了一下:【這個沙蘭草可不是沙漠的蘭草的意思,意思是它在沙漠的珍貴程度猶如蘭草,和蘭草不是同一個科屬的草,在沙漠生長的草,其生命力非常旺盛。】

    十一個人在懸崖平台上愣住了,望著對麵墓山上那些閃閃發光的寶石,個個都覺得眼睛都不夠使了。

    直到一聲聲音樂聲響起,赫然是江大校給牧建白他們打電話來了,他們在看到第二層的墓室時,對其布局並不怎感到驚訝,但對那些墓室的棺槨感到驚訝,再是鎮定冷靜的人,心髒都忍不住砰砰跳。

    還在秦皇陵督促開發的劉部長等人,看著直播間的視頻,一眾人眼睛狠狠地跳了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