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不過在雷主任和江大校他們來之前,陳舟和牧建白、葉星華他們一行人先把懸崖這邊探索了一遍,還有就是懸崖底下的峽穀,懸崖並不深,隻有二十多米,底下有水流過,生長著不少不需要太多陽光的植物,在植物當中出沒的就是一些毒物。

    而懸崖對麵,那就是要先用無人機探索,反正他們現在不能過去,不能說慫,隻能說生命是可貴的。

    ——我們來猜猜,這到底是什地方?

    ——看樣子不像是被沙塵暴淹沒的地方,那就是墓地。

    ——會是誰的墓地呢?

    ——這離樓蘭城隻有三十,說實話如果是樓蘭王族的墓葬地的話,我覺得離得太近了。

    ——但這離其它國家又較遠,最近的就是往西南方向的若羌,北邊的車師國都較遠,這不可能是其他國家的王公貴族的大墓,隻可能是樓蘭的。

    ——這大墓不是主播發現的呀,是倆兵哥哥發現的,主播的尋寶雷達失靈了嗎?

    ——不,一定是主播的功勞,他們回程的方向可是有偏向的,一定是主播冥冥之中察覺到這邊有大墓,所以才偏了方向過來的。

    陳舟正好在觀察地形,沒有看彈幕,但陳落一直留意著的網上關於爸爸的所有談論內容,他不由得有些汗顏,少數觀眾真相了,但他們隻是說說而已,不要當真。

    【爸爸,你的觀眾當中有一雙火眼金睛。】陳落自顧自地笑得暢快,陳舟聽他說完,也有幾分驚訝。

    等了差不多兩個小時,雷主任和江大校他們才開著軍車過來了,因為沙漠有些地方有流沙,不能通車,所以要繞一些路,相對來說就慢一些。

    沒有帶工程兵來搞基建,所以所有人都隻能下井,來到鐵門後麵的石屋和懸崖平台。

    雷主任背著手,看著鐵門說道:“當時雖然冶鐵工業發展起來了,但鐵具還是相對較少,能有這樣一扇鐵門就知道墓主人身份不簡單。”

    秦皇陵那邊的一些大門基本都是石門,僅有兩座鐵門,這居然有一座鐵門。

    江大校沒說什,他對太久遠的曆史不了解,不過他覺得這離樓蘭那近,百分百是樓蘭王族的墓地呢!

    “哈哈,陳先生,真有你們的,這次又多虧了你,給咱安西省增加了許多文物古董。”還有旅遊資源啊!

    如果這個墓地很大的話,以後就可以和樓蘭王城聯動起來,他就不相信吸引不來遊客,想到將來光輝的政績,雷主任晚上睡著了都能笑醒!

    陳舟心中無語,回握了雷主任伸出來的友好之手,連忙說道:“雷主任,過獎了,這次是莫林和牧建白他們發現的。”

    雷主任卻非常堅持道:“不,你的功勞最大。”

    江大校也跟著附和,讓他們的兵去打仗、捉拿犯人還行,尋寶這事他們大概搞不定,這次牧建白和莫林誤打誤撞,那是因為他們跟著陳先生混了將近一個月,已經有經驗和心得了,如果換著以前,讓他們下井的話,絕對發現不了,所以還是陳先生之功!

    陳舟無言以對,再怎辯解,他們都把功勞攤在他身上。

    不過轉念一想,這功勞其實也沒什用處,於牧建白和莫林他們其實用處也不大,大概他們會部隊後,唯一的記功方式就是超完美完成了這次的任務,這就是對他們最大的肯定了。

    雷主任和江大校按照秦皇陵那邊探索的視頻準備的防護服和工具等等,這次去探索這個古墓的人選還是陳舟他們十一個人,現在情況未明,不宜派太多人。

    等到大家穿好防護服,陳舟又挨個塞給牧建白他們一些藥丸,他們都沒有任何遲疑的吞下去了。

    【落落,對麵石門上麵抹的東西是什?能用消毒水之類的清理嗎?】

    【具體的什東西我也不知道,但應該是秦皇陵兵馬俑區域的那些吸引毒物的藥粉差不多,我還沒有完全檢查完麵的空氣,但石門後麵的空氣是沒毒的,爸爸放心進入。】

    十一個人準備好,穿著防護服,背著輕便的背包,麵有一些工具,還有水,但沒有之前那重。

    牧建白和葉星華先通過繩索,如此可以確認繩索百分百安全,陳舟他們陸續跟著過去了。

    石門這邊的懸崖平台不算大,隻有十多個平方,踩上三步台階,就是石門。

    牧建白和葉星華他們戴著手套,先用化學試劑抹了一點在石門上,果然見試劑變了色,而後再用噴灑器往石門上灑水,水放了一些化學物品,應該說可以溶解大部分的有毒物質。

    【咦?爸爸,這石門上麵的粉末溶於水,就徹底沒效了。】

    【那就行,現在大家的經驗越來越豐富了,都不需要我來教了。】

    這是從秦皇陵那邊學來的經驗,化學試劑和噴灑器麵裝的水也融了一些化學藥劑,這樣就可以百分之九十九避免秦皇陵兵馬俑區域的事情再一次發生。

    ——我看到兵哥哥手上拿著的化學試劑好像是秦皇陵那邊後來用的吧?

    ——我有內部消息,是根據秦皇陵那邊的情況特意研究出來的。

    ——所以,這石門上抹了什東西?是不是很要命?

    ——肯定要命啊,說不定沾上就又會被毒蛇追殺。

    而這個石門上的機關,倒是不算難,難得是機關它壞了,想要把石門推開或者拉開,都很不容易。

    在兒子陳落的指引下,花了足足半個多小時,才撬動已經破損的機關,讓它臨時發揮一次作用。

    當然,在機關的作用下,還需要他們人力推動,為防他們進去後,石門就自己合上了,他們從懸崖兩邊的牆壁上撬下來一塊大石頭,大石頭卡著石門,不讓它自動合上。

    進了石門後,就是一條通道,通道不長,地底下也沒有陷阱,但末尾處又有一扇門。

    【爸爸,這麵最多的就是地下陷阱,陷阱有流沙,有尖刀,有毒蛇,還有水銀等等。】

    陳舟咽了咽唾液,十一個人先檢測了這邊通道,不論怎敲擊牆壁上的石頭,都毫無反應,那就大著膽子走過通道,又花了一點時間打開了那道門,當然先一步檢測過石門上沒有抹東西,門後仍然是一段通道。

    【爸爸,這個通道地底下有陷阱,會從牆壁兩邊流瀉出許多流沙,你直接按牆壁上第五塊磚頭,就能引發機關。】

    陳舟看了看牧建白和葉星華他們,大家都很熟悉了,很有默契,先在手夠得到的地方摸一摸磚頭,又摸一摸地麵上的石板,看能不能觸動什機關?

    應該是葉星華摸到了某塊磚頭,隻聽到轟隆隆的聲音,大家齊齊往後退,就見前麵通道的石板不少落下去了,從牆壁縫隙蹦出許多流沙,轉瞬間就把四個陷阱坑填滿了。

    ——哇,好壯觀!

    ——不要小瞧古人的智慧!

    ——這陷阱雖然看起來不怎危險,但這機關卻做得十分美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