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浪花微博,這幾天陳舟一直高掛熱搜榜首,把娛樂圈一眾男女明星死死壓在底下,讓不少炒作的明星又氣又恨,但卻無可奈何。

    倒是蔣宏才等幾個製作人、導演非常高興,他們的金主爸爸自帶流量,等電視劇電影製作出來,至少前期能吸引觀眾去看一眼,隻要電視劇、電影的質量過關,那就能留下大部分觀眾,金主爸爸就不會賠錢,他們也賺了名氣,不怕以後拍戲沒人投資。

    這幾天,直播間人氣最高的時候,仍然達到了十億,不過陳舟從樓蘭城出來尋寶後,人氣就直線下滑,但人氣仍然達到非常恐怖的地步。

    等到雷主任派來的三輛貨車抵達,十幾口箱子擺在貨車上,陳舟他們也都坐後麵,貨車本身駕駛位置就不夠,當然這條件肯定比自己走路舒服。

    回到樓蘭城,兩天時間不見,這居然真的又變樣了,更多的沙土被清理出來,露出了掩埋在沙土的古建築。

    觀眾說的那個樓蘭公主的宮殿,應該是仿製中原朝廷的,但又因為西域沙漠的氣候特性及人們的風俗習慣,形成了獨特的風格,整個宮殿占地麵積大概有一千平方米。

    一回到樓蘭,直播間的觀眾人數就直線往上升,當然也有可能是這會下班了,上班族終於有時間來看直播了。

    【爸爸,鬥貓直播平台把你過往的直播視頻都精剪過了,留下那些精彩的部分,做成一集四十五分鍾的尋寶劇集,有視頻平台來買,鬥貓那邊打算賣劇集,你七成,平台三成。】

    陳舟不免有些驚訝:【這也行?】

    陳落理直氣壯道:【怎不行?那些真人秀不就是這樣做的嗎?先搞直播,再剪輯成九十分鍾的劇集,放在電視台播放。】

    陳舟隻能表示他對娛樂圈果然不熟悉,不過剪輯成劇集就劇集吧,額外賺來的錢,不要白不要。

    晚上八點半左右,陳舟下播後,果然接到了鬥貓直播平台管理員的電話,就剪輯視頻劇集的事情,詢問他是否同意?或者有什異議?

    陳舟沒異議啊,原本這種直播再剪輯成劇集的情況,都是直播平台和主播五五分成,但鬥貓直播平台為了留住陳舟,所以讓利了。

    這的娛樂圈,有五大視頻網站,分別是牡丹、玫瑰、梅花、茉莉、百合,每個視頻網站競爭都很大,為了爭取用戶,那是卯足了勁尋找各種好作站應該算是龍頭,但再是龍頭,更要保證作品的質量,否則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小弟超越的。

    第二天,陳舟和牧建白、葉星華再一次出發尋找另外三個地點的寶藏。

    大概九點鍾左右,陳落就興衝衝告訴他:【爸爸,鬥貓那邊賣出去啦,財大氣粗的牡丹視頻網站出價最高,陽城那段被剪輯成十集的劇集,賣了兩個億。秦皇陵那段被剪輯成二十集的劇集,賣了四個億。】

    鬥貓直播平台那邊為了不得罪所有視頻網站,是直接讓五個視頻網站暗投的,誰標的價格最高就賣給誰。

    陳舟挑了挑眉:【所以,我馬上就有42億的進賬?】

    當然不會有這多,還要交稅呢,交了稅平台再轉給他。

    這賺錢是不是太容易了呢?難怪這個世界娛樂至上,這真的不能不讓人心動。

    【這錢完全是在意料之外得來的,那就先捐一個億,餘下的都用來投資吧,這回不僅僅是投資電視劇電影,還可以投資其它行業。】

    這事暫且不提,且等他回紅京再說。

    他們現在是往樓蘭城的東邊而去,之前是從南邊去的,依舊是有一個距離,隻能在大概的扇形區域尋找。

    走了一天,沒什收獲,要說唯一的收獲,大概是下了一場雨,他們被淋成了落湯雞。

    第二天、第三天走了一天,仍然一無所獲,那就隻能打道回去了。

    【爸爸,真的沒有,我查過最有可能的一個地方,但那地方完全空蕩蕩的,什都沒有,我猜測隻怕很早前就被別人找到了。】

    畢竟是野外的寶藏,過去的時間長河,誰找到就歸誰。

    直播間觀眾跟著看了幾天黃沙,倒是習以為常,畢竟之前他們也是這過來的,不過再一次加深了不少人的想法,那就是沒事不要往沙漠跑,就算要旅遊,那也不要逞強,千萬不要逞英雄,否則在沙漠了迷失了,真的會很慘。

    葉星華、牧建白兩人心中滿是疑惑,為什這次陳舟沒再正常發揮了呢?

    夜晚,大家落宿在一處山崖背後,一個背風的地方,沒有下播前,葉星華、牧建白和莫林他們其實都不怎說話,這也給觀眾們一種‘兵哥哥都惜字如金’的錯覺,其實他們性子不一樣,也就牧建白屬於那種話少冷峻的人,葉星華也很健談,而莫林他們幾個人就非常健談了,什都能聊的。

    關了直播後,大家話就多了起來,葉星華、牧建白還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問陳舟?因為他們雖然關係好,但其實並不是很熟,對對方的了解有限而已,不到什話都可以說的地步。

    結果莫林喝著熱湯,笑嘻嘻道:“陳北,我們在這片區可是轉了三天,這回你的雷達不起作用了嗎?”

    陳舟迷糊道:“什雷達?”

    旁邊那人接過話道:“就是你精準的尋找寶藏的雷達啊!”

    陳舟瞬間明白他們在說什,不過他心中也沒有什焦急的感覺,因為如果換了他,他十有八-九也會懷疑。

    “雷達失靈了。”陳舟順著話開玩笑,又說道:“藏寶圖的地址其實已經比較詳細了,這片區說大也大,說小也小,又隔了兩千年,我估計這個地區的寶藏隻怕早就被人先一步發現了。”

    莫林他們也沒有探究什,主要就是玩笑話而已,就是活躍氣氛的。

    倒是葉星華、牧建白心中有點茫然的感覺,所以還是他們想多了嗎?

    第二天,睜開眼後,從帳篷鑽出來,滿眼依舊是黃沙,十一個人吃了早飯,收拾好行李,便打算返回樓蘭城了。

    這一路上,陳舟和觀眾互動得比較頻繁,也是從觀眾那知道,樓蘭城這三天時間又有驚人的進展,發掘出不少樓蘭貴族的府邸,不單單屋子那些擺件之類的很有研究價值,貴族府邸還有地下室,地下室的東西就比較豐富。

    ——主播,這次你們無功而返,有沒有覺得很失望?

    ——失望什?反正主播也得不到一分一毫。

    ——我猜測這個方向的寶藏應該是提前被人發現了。

    ……

    返回樓蘭城後,雷主任也說不上失望與否,因為那些金銀珠寶等首飾,並沒有一些文書、竹簡之類的研究價值大,就算值個幾百上千萬,這錢其實也花不到他們身上,還不如多一些文物古董,給他們增加政績呢!

    接下來樓蘭之北,大概二十的距離尋找第三處寶藏,這回倒是找到了寶藏,都是一些金銀珠寶,和第一處寶藏的物品差不多,價值也差不多。

    再往西,大概五十的距離,因為有了兩次成功的例子,一次失敗的例子,大家心態很平常,就連觀眾都有一顆平常心了。

    樓蘭城還在清理沙土,按照工程進度來看,應該需要一個月,這種清理沙土的工程和那些爆破樓房或者山林的不一樣,不能用太大型的機械來操作,怕一個不小心就損壞了隱藏在沙土的寶物,所以隻能用小型機械。

    但還未到達五十的距離,卻在三十的某一處,陳落發現了一處大型墓葬群,他經過對比,發現是樓蘭國曆任王族的墓地,在一大片沙丘山穀之中,在地底下兩百米之下。

    【爸爸,樓蘭王族的墓葬地麵積沒有樓蘭城大,但它有兩層,麵機關重重,不比秦皇陵安全。】

    陳舟犯難了,說道:【那我要怎提醒牧建白他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2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