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每一幅人像圖上下、左右都有三個按鈕式的立柱體,這機關也是十分簡單,隻要按下三個正確的按鈕,石門就會往前推,露出後麵的通道。

    但同時,若是按錯了,整個墓室都會被鎖定,再想出去,就隻能用非常手段,比如炸藥,或者挖洞,但前提是你帶了相應的工具,且能把媲美於金剛石硬度的石頭給挖開。

    如果沒有這種非常手段,大概就會被困死在墓室了。

    【落落,其它表情圖上的機關也不能按?】

    【不能,那些機關全都是錯的,一旦按下去,你們就被困死在這間墓室了。】

    【還有爸爸,這墓室地底下的通道交錯橫行,通道隻有一米寬,你們也不能隨便摸牆上的任何東西,否則會被困死在通道,或者會招出陷阱,讓你們的處境愈加困難。】

    【按照蒲鮮萬奴的意思,他肯定是想把所有入墓者都弄死,為什這些機關還留有生路呢?】

    【能一步一步破解機關的人,必然是機關學和風水學方麵的專業人士,袁天風和李舒兒惜才呀,為後輩留一條生路也是情理之中的呀。】

    【所以,蒲鮮萬奴肯定是被袁天風、李舒兒擺了一道?】那肯定是的啊,很明顯嘛!

    【爸爸,按最上麵中間的按鈕,然後再按左邊最下麵的按鈕,最後再按右側最上麵的按鈕,次序不能錯。】

    在莊勝、花白宇和觀眾們眼,那就是陳舟那隻手上下、左右為難,不知道到底按哪一個?

    最後,陳舟先按了最上麵中間的按鈕,隻聽到一絲齒輪轉動的聲音,當按下最後一個按鈕的時候,就聽到更明顯的轟隆聲,表情圖石門好似後麵有什東西在推它,被推了出來,後麵出現一個大概一米方正的洞口。

    ——啊啊啊,主播好樣的,真的有門啊!

    ——十六代傳人袁先生看得到嗎?你也是蠻厲害的嘛。

    ——袁天暠:孫紮齊這個人還是很好了解的,但接下來其它墓室的主人我就猜不透了。

    ——袁天暠:陳先生,地底下的通道十分危險,我也不確定會有哪些陷阱、攻擊手段,但肯定會有毒物攻擊、還有陷阱,及飛箭,肯定會有水銀,所以你們一定要小心,不要碰牆上任何東西,也就地麵是安全的。

    ——袁天暠:第十代老祖宗性子有些執拗,他做的機關暗器觸動條件從不會在地麵上,所以我說地上應該是安全的,也就牆上不安全。

    陳舟回頭看了看莊勝和花白宇他們,說道:“等會下去後,千萬記住,所有人都不能摸牆上任何東西,連靠一下都不行,明白嗎?”

    莊勝、花白宇十人齊齊點頭,雖然穿著防護服,看不清楚表情,但隻看到他們就像小雞啄米似的不斷地點頭就行了。

    他們是部隊最強的特種兵,不該有的好奇心絕對不會有,就算有,也管得住!

    “陳先生放心,我們懂。”這次的任務十分刺激,以後等老了,可以時常拿出來回憶回憶。

    陳舟先從地洞跳了下去,莊勝和花白宇十人依次下來,因為隻有一米寬,又不能挨著牆,所以他們都排成兩隊,各自監督著往前走。

    兩分鍾不到,頭頂的那個洞合上了,所以他們隻能往前走。

    通道牆壁上的壁畫和斷龍石那段通道的壁畫風格差不多,都是刻畫的陰曹地府的鬼生百態,那種撲麵而來的惡意擋都擋不住。

    “幸好是你們跟著來了。”陳舟拉開防護服頭上的帽子,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

    【落落,這麵的空氣沒毒吧?】主要是雖然這些通道是通風的,但其實不太好聞,有一層沉悶的感覺。

    【空氣沒毒,因為爸爸沒有觸動機關呀。】

    十一人打著手電筒,緩慢往前走,這條通道不算長,隻有一百米左右。

    【整個王墓是環形的,第二關的墓室在孫紮齊墓室的左邊第四個,走到通道盡頭,有一扇門,爸爸要破解機關,把門打開,是一段盤旋往上的木梯,梯子盡頭就是第二關墓室的一幅人像圖,推開人像圖石門就可以走出去。】

    這一段看得觀眾熱血沸騰的,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內,陳舟和莊勝、花白宇他們就穿梭在不同的墓室。

    但又是一個小時後,當他們汗水淋漓地從地下通道走出來後,卻發現他們回到了第二關的墓室。

    ——我屮艸芔茻,這個墓室,我們好像來過吧?

    ——什好像?分明是又回到了第二關的墓室,那個叫穆特布的墓室啊!

    ——呼叫十六代傳人袁先生!

    ——袁天暠:這個套娃墓室和我們所知的套娃不怎一樣,有的會重回之前走過的墓室,但通道卻在另外的人像圖後麵,也就是陳先生從這副哀的人像圖出來後,這個墓室第二個通道機關才會開啟的。

    陳舟尚好,他早有心理準備,也就莊勝、花白宇他們被震驚了,頗為有種辛辛苦苦大半天,一遭回到解放前!

    兩人連忙看手機上的直播間,看到了袁天暠的解釋之後,他們總算明了是怎回事了。

    陳舟往地上一坐,從背包拿出水和巧克力、肉幹,朝莊勝他們說道:“大家先吃點東西補充能量,這套娃墓室太費精力了。”

    大家一屁股坐在地上,就跟大夏天被熱到的狗狗有氣無力地趴在了地上一樣。

    這會其實已經是深夜了,陳舟他們處於墓室,完全沒有白天黑夜的感覺,但觀眾們全都不睡覺,精神振奮的陪著主播闖關!

    不知道他們白天還上不上班?不過大部分公司的老板應該會很人性化地放一天假吧?因為他們也在熬夜看直播!

    陳舟以為秦皇陵和樓蘭古墓已經很震撼了,也很費精力,但這個蒲鮮萬奴的王墓真真切切地打破了他前麵的認知。

    果然是群體社會的智商提高了啊,瞧這墓室機關做的,讓他既耗費體力,又耗費智力!

    【落落,你說還沒有更震撼人心的古墓?】

    【這個不知道了吧?總要遇到了才知道吧?】

    【這真是賊刺激!】陳舟吐出一口氣,又道:【按照這速度,落落,我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走到墓室最中心?】

    【應該十個小時左右?】陳落也挺汗顏的,雖然知道正確的機關破解方法,但不代表不花時間啊。

    天啦,十個小時,陳舟都想哀嚎一聲,殺了他吧!

    這回大家足足休息了半個小時,觀眾也都表示理解,且他們在彈幕和各種社交平台都吵翻天了,到底下一個機關是哪一幅圖後麵呢?

    榕城袁天暠和弟弟李舒禹一起在書房看直播,袁天暠麵前的桌子上擺了許多書籍,李舒禹撇嘴道:“大哥,你這就是臨時抱佛腳,沒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