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剛和兒子交流完,就看到索中校和他的父親兩人從旁邊那間石屋走了出來,索中校的表情似乎是挺委屈的。

    “爸,你怎不告訴我?”索中校覺得自己都五十歲了,才知道自家是青朝初期名將索玉書的後人,他父親是不是太失職了呢?

    索明送給兒子一個白眼,冷哼道:“你至少比我先知道,我還是你爺爺去世後,才知道的。”

    索中校無言以對,他爺爺去世時,父親都有六十五歲了,已經步入老年了,才知道家族曆史,不比不知道,一比較才發現父親比他慘,瞬間心態平衡了。

    但索中校還是委屈道:“爸,那你也該提前告訴我,而不是又瞞了我十年。”

    索明壓根不理睬他了,他朝陳舟笑眯眯的招手道:“哎,陳先生,下午好啊。”

    陳舟微笑道:“索爺爺,下午好。”

    然後和索中校打了招呼後,一老一少便又去古墓那邊了。

    蒲鮮萬奴的王墓機關挺麻煩的,不愧是集大成者,想要破解和修改,無疑是一件巨大的工程。

    反正陳舟覺得短時間內,他看不到離開的希望。

    於是,此後三個月,陳舟每天直播倆小時,向觀眾們吐槽一下這古墓機關的修改的難度。

    直播之外,除了參與到古墓開發工作之外,閑暇時期,除了和朋友們聯係一下,就是看看風景。

    還有,金主任他們也不限製他去周圍山峰采藥之類的,反正當古墓的開發工作走上正軌,他每天忙著正事的時間就不多了,可以搞搞自己的事情。

    於是,一晃眼來到七月份,他連陳西的畢業典禮都沒有回去參加,陳西有一點點失望,不過也還好。

    而陳瑤,她已經參加了小升初考試,考上了梧桐小區附近最近的第七中學,也就是她以前就讀過的學校。

    陳西大學畢業了,她們倆就不可能再租房住外麵,所以還得回梧桐小區。

    而陳西畢業後,果然自己組建了一個個人工作室,既然不缺錢,她自然也不會像前生那樣去跑龍套。

    而陳瑤也放暑假了,每天跟著陳西忙著工作室的事情,就連陳西跑去一些劇組試鏡,她也跟著去見識了一下。

    一直到七月份過了一半,陳瑤趁著陳西在一個影視城試鏡,她到處瞎晃的時候,撞到了一個倒黴導演,發現他手上拿著一部挺有意思的劇本。

    陳瑤性子果決,就算有猶豫不決的事情,也不會超過一天,於是她忽悠著導演幫她找姐姐,而後順理成章的投資了這個導演的電影,且導演發現陳西演技十分不錯,於是陳西也拿到了這部青春喜劇電影的女主角一角。

    當然,這部小成本的電影投資一共一千萬,導演自己傾家蕩產湊出來五百萬,還差五百萬的資金,但拉投資不是那好拉的,連續一個月,導演都在碰壁。

    晚上回到家,姐妹倆挺高興的,但還是有些忐忑,倆人嘀嘀咕咕討論了好半天,然後才給堂哥打電話。

    陳舟還是白頭山,不過這幾個月時間,他基本上把長白山所有的山脈都轉了一遍,還發現了離著白頭山兩座山峰的觀日峰,整座山幾乎全都是大大小小的古墓,足足有幾萬個,把陳舟都驚住了。

    為此,他還認真思考了一天一夜,才牙疼的把其中一個麵積較大的古墓暴露出來,隨後金主任他們那邊又派兵保護來著,修通道時,立即又發現了其它小墓,而後就跟拔出蘿卜帶出泥似的,帶出一連串的古墓。

    其中,離地麵較淺的古墓基本上都被盜了,但深處的古墓大部分都還完好如初。

    本來白頭山的工程就屬於大工程了,這觀日峰的工程量也不小,幾乎導致建州省旅遊局的官員都忙不過來了。

    不過現在總體來說,以白頭山的工程為先,觀日峰的那些古墓為後,等白頭山的工程完成了,再去搞觀日峰的工程。

    而陳舟已經可以離開了,蒲鮮萬奴王墓機關已經全部破解出來了,至於怎修改,那是要添加一些現代化設備進去,所以陳舟就不摻和了。

    接到陳西的電話後,陳舟也不會阻止,不過讓陳西把劇本發給他看一下,掛了電話後陳西就把劇本發到他微信上了。

    陳舟沒有審核劇本的能力,所以還是兒子陳落的活,但陳落對這事兒很樂意呀!

    快速審核過後,陳落說道:【爸爸,這劇本評價c級,如果編劇再好好修改一下,晉升為b級劇本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陳舟認真想了想,說道:【那落落你把劇本上可以修改的部分標記一下,回頭讓導演那邊改一下吧。】

    既然是第一部作品,怎也不能留下太多瑕疵!

    至於晉升為a級、s級劇本,以陳落的係統評審機製,隻怕要大改,所以還是算了,一部青春喜劇片b級就夠了。

    導演要是真按照劇本拍,哪怕是鏡頭掌握的不是很好,也能拍出一部爆款商業喜劇電影!

    陳西收到堂哥回傳的劇本,她仔細看了看,又認真思考了一下,頓時心中豁然開朗,難怪她讀劇本時,總是覺得這幾個地方很有些難懂,且覺得邏輯性都不夠,如果這幾個地方真按照堂哥建議的那樣修改的話,那這劇本就更好了。

    陳西立馬聯係導演,先和他探討了一下劇本,而後說她堂哥為她把關,研讀了劇本後,堂哥提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導演采納。

    導演其實心底還是有點不高興,這劇本是他打磨了三年的作品,他有絕對的自信心,但對方是投資人,還是女主角,他總不能看都不看,就回絕了吧?

    於是導演禮貌的應下了,但是一個小時後,導演就精神振奮的去修改劇本了,他覺得陳西不但是他的幸運財神和女神,還絕對是他的貴人!

    這邊陳舟收拾好行李,第二天就向金主任、伊副部長和索中校,及莊勝和花白宇他們道別,他乘坐部隊的車下山,而後轉到太白山山脈的西麵去,找到他停在一個公共停車場好幾個月的越野車,而後直接開著回紅京。

    期間,他接到了蔣宏才的電話,說他們的電視劇會在八月三號草莓台和香蕉台雙台兩播,電視劇總共四十二集,恰好在開學前播完。

    蔣宏才電話打來的意思,一是向金主爸爸匯報成果,二是想讓金主爸爸發條微博宣傳一下,論人氣,陳舟比娛樂圈任何明星都高。

    現在是七月三十一號,也就是還有三天,電視劇才會播出。

    【落落,三號那天提醒我一下,中午十二點發條微博宣傳一下。】

    陳落爽快道:【好的,爸爸放心!】

    既然電視劇都出來了,那另外三部電影呢?這都快一年過去了,難不成還沒有做好嗎?

    【落落,另外三部電影呢?應該已經製作好了吧?】那三部電影都是現代片,一部是喜劇片,一部是探案片,一部是動作電影,可能動作電影要稍微麻煩一點,另外兩部都應該早早拍完,並且製作好了的才是。

    【早就拍完啦,不過宣發那邊有點麻煩,好些宣發公司沒看中,所以導演還在找宣發公司,不過應該沒什大礙,總有宣發公司有一雙火眼金睛,搞不好三部電影都會定檔在國慶節。】

    陳舟微微皺眉:【不會打擂台吧?】

    【那倒不會,現在市場很廣大,這三部片子又不是同一個類型,市場可以同時容納得下兩三部五十億票房的電影,何況他們三部片子雖然拍的不錯,但票房是達不到五十億,頂多就四十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