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斷龍石外麵,其實現在已經大變樣了,之前下來的那些通道都被拓寬了,還有就是拉上了電線,有了電燈後,這麵再也不是黑的了。

    金主任、伊副部長正督促索中校,安排他的兵去接任他們的先鋒探索隊,整個王墓的正門處,也就是斷龍石這並沒有發現其它通道,所以他們一行人出來後,會抵達其它方向。

    索中校嘟囔道:“催什催?我已經安排好了。”

    既然安排好了,那金主任和伊副部長就沒有那著急了,不過倆人突然看著索中校,一副所有所思的樣子。

    索中校心打了一個激靈,滿頭黑線道:“你們在想什?”

    金主任笑道:“索中校,你家是不是一直都在建州省這邊?沒有去過外地吧?”

    伊副部長笑容滿麵道:“這不是突然想起你和青朝初期的索大將軍同姓嗎?你不會也是索大將軍的後輩傳人吧?”

    索中校無語道:“你問我,我問誰去?青末時期,華國內亂不止,我們家是從紅京搬到建州省這邊來的。”

    金主任眼睛一亮,拍著大腿道:“那還真可能呀!你要知道索大將軍作為青睿宗最信任的大將軍,他們其實一直生活在紅京,也就王朝末期,內亂不止,那時候大多數紅京的權貴富豪都搬家了,但你祖父搬家為什不搬往南邊搬家,偏偏搬到建州來呢?”

    伊副部長眯了眯眼道:“我記得你們家有一個世交姓周吧?”

    周可是青朝的國姓,索家和周家一直交好,說不定就是兩百多年前就打下的堅定的基礎呢!

    索中校摩挲著下巴,若有所思道:“那等我回去問問我爸?”他爺爺早就不在了,但父親健在,父親對家族的事情應該知道的更多吧?

    這邊陳舟他們下了石階後,走了一百米左右,遇上了四個通道,除了那條通往懸崖峭壁上鐵門的通道之外,另外三條通道任選一條就可以了。

    陳舟選了北邊那一條,因為感覺北邊這一條要比另外兩條短一些,且出口應該和西邊的山洞離得更近一點點?

    但這通道還是很長很繞,且有些地方很狹窄,能容一人通過的尚好,那連一人通過都容不了的,就隻能一邊挖一邊前進了。

    觀眾們陪著看了十多個小時,大部分觀眾都跑去休息了,還有少部分觀眾留下來,勢必要和主播共同進退。

    ——汗顏,我覺得我要是主播,隻怕精神都崩潰了!

    ——我的天,這已經是兩個小時過去了吧?

    ——正常,之前主播從那個山洞到斷龍石所在的位置都花了兩個多小時,那還沒有明顯的阻礙,基本上都能通過,這有些地方過都過不去,還要現挖,這真的很折騰人啊!

    ——主播他們的幹糧應該沒吃完吧?

    等到陳舟、莊勝和花白宇他們從一個溶洞出來,就看到溶洞外麵,雲天相接處,一抹夕陽靜靜地掛在那,夕陽的餘暉照在山洞口,顯得那歲月靜好。

    ——啊啊啊啊,這夕陽好美!

    ——夕陽無限好!

    ——這風景絕了,太美了!

    ——建州省旅遊局,你們可一定要早點開發好,我準備好小錢錢啦,我要來旅遊,我要來體驗主播那種欲-仙-欲-死的感覺!

    ——等等,這溶洞有至少三百米高吧?主播他們怎下去?

    陳舟他們壓根連動都不想動一下,幹脆就毫無形象的躺在地上,眯著眼欣賞夕陽美景。

    他把直播設備換成無人機,無人機先靠得近一點,陳舟揮了揮手,說道:“大家好,先讓我們休息一下,看到陽光,真的覺得太美了。”

    說完這句話,無人機就升空,拍攝到了很壯美的一副山川美景夕陽圖!

    結果十分鍾後,遠處響起了轟鳴聲,一架直升機飛了過來。

    陳舟把無人機遙控回來了,和觀眾們說了一聲再見,並且囑咐觀眾們都好好去休息,他才下播了。

    無人機上丟下來一條繩梯,大家挨個爬上繩梯,進了機場。

    是莊勝和花白宇他們的戰友,彼此都是認識的,因為都是索中校掌管的兵。

    又十分鍾後,直升機回到了原來陳舟在西麵的山洞,相比於斷龍石外,這山洞及周圍可就大變樣了。

    山洞下麵的草坪停著有十幾架直升機,正源源不斷的往這邊運送物資和設備。

    索中校和金主任、伊副部長都在斷龍石外麵呢,一時半會上不來,這地麵上的一切有莊勝他們的戰友和金主任、伊副部長帶來的各部門的官員協調處理。

    陳舟和他們打了招呼,又閑談了幾分鍾,然後領了一套迷彩服,打算去那邊的溪水洗個澡,回來後吃完熱氣騰騰的飯食,然後睡覺。

    莊勝和花白宇他們也是一樣,等大家從溪邊回來,頓時覺得神清氣爽了!

    要了一個帳篷,各人直接鑽入帳篷就睡覺了,不過陳舟睡前接到了便宜妹妹的電話,她們是問他情況的,知道他這會要休息,便沒有多說什。

    等陳舟醒來,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七點鍾左右,現在這個天氣,早晨天亮得早一些了。

    安睡了十多個小時,那種生理上和心理上的疲憊基本上已經消散一空,整個人都覺得神清氣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3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