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4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4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這個會議桌是長條形的,寬一米,長五米,北麵僅有一把椅子,而且這把椅子是藍色寶石鑄造而成。

    直播間的觀眾再一次看到這把藍寶石的王座,那種炫麗的藍色從各個角度來看愈加教人著迷。

    ——這把王座上麵鑲嵌著那多的寶石,不會這些寶石就是機關吧?

    ——肯定是的,不然主播怎隻盯著它呢?

    ——這些統治者真富有啊,寶石王座也就罷了,王座上還鑲嵌了那多寶石。

    陳舟走到近前,方才他們隻是進來晃了一圈,並沒有近距離圍觀。

    “陳先生,機關在寶座上嗎?”畢力格咽了咽唾液,這已經不能稱之為椅子,太寒磣它了,隻有王座、寶座才能匹配它的高配置。

    阿古拉嘖嘖有聲道:“難怪那多盜墓賊呢,一個墓室僅僅有這樣一個鑲嵌了多種寶石的椅子就發財了,還別說整個大墓這種價值連城的寶貝多不勝數。”

    梁隊長等人默不作聲,悄悄的瞥了這倆堂兄弟一眼,心中有幾分無語。

    老實講,他們雖然也震驚,但知道這些東西不屬於自己,屬於國家,他們就完全不心動。

    就跟那些大公司的財務,每天從他們手上經過的流水多達億萬,但這些金錢不是他們的,而是屬於公司的,他們看著賬戶的錢就隻是數字而已。

    陳舟圍著寶石王座轉了一圈,指著某些透明的地方,說道:“你們看這底下是不是絲線?”

    【落落,這是什絲線?】

    【大概是天蠶絲?反正很堅韌,三百多年了,還完全沒有朽爛。】

    畢力格、阿古拉努力探著腦袋看著,眼睛睜得大大的,最後震驚道:“這是什線,顏色還特地染成了藍色,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出來。”

    “畢力格,爺爺他們以前不是說過我們草原有一種樹,樹葉熬的汁製作的線特別堅韌,用這種線縫製衣裳,一般的刀劍還劃不破,有點刀槍不入的意思。”

    “是吧?但那樹在兩百年前已經絕跡了……”

    【落落,他們說的是什樹?有這神奇嗎?】

    【他們說的是焰藍樹,各種傳說這種焰藍樹特別神奇,本來就很稀少,很挑生長環境,兩百年前,就是在離巴彥市差不多五百的空穀原發生了火山爆發,生活在那片區的焰藍樹全部都死亡了,後來就再也沒有了。】

    直播間觀眾看得更清楚明白,各人反應不一,有高興終於找到機關的,有覺得不高興的,因為這些機關很明顯破壞了寶石王座的價值。

    陳舟也沒有多耽擱時間,在兒子的指引下,按照順序按下了寶石王座上的各種寶石,最後王座一米之後,那塊石板下沉,露出了一個地下通道。

    還未進入地下通道,卻能看到底下的流光溢彩。

    ——我屮艸芔茻,這是鋪滿了水晶?

    ——不行了,晃瞎我的眼睛了,這是集齊所有水晶嗎?

    ——有藍色水晶、白色水晶、紅色水晶、紫色水晶……

    下了通道後,大家的腳步都放輕了,主要是地麵上也是鋪的各種顏色的水晶,生怕自己一腳踩重了,把水晶地麵給踩裂嘍!

    【爸爸,這條通道大約兩百米,你們可以放心大膽的走,這些水晶沒那脆弱。】

    【落落,你覺得等這開發成景點後,這條通道敢開放嗎?】

    【呃……這我就不知道了,不敢吧?但爸爸,龍宮麵全都是各種寶石鋪的路,你這樣說的話,這景點壓根就沒法開放了。】

    陳舟不自覺的摸了摸鼻子,暗暗道:【那就隻能讓馬西局長、徐主任他們去煩惱了。】

    頓了頓,他良心建議道:【這條通道還好,可以在旁邊再建一條通道,把這條通道封鎖起來,到時候隻給遊客拍照,但如果龍宮麵全都是各種寶石鋪的地麵,那確實挺麻煩的。】

    地麵上,龍湖南岸,一些七老八十的老人撐不住了,但他們不回去,就在旁邊鋪一床席子,倒地就睡。

    其他人還都精神振奮的看著,看到這條水晶通道,個個忍不住咋舌:“我的乖乖也,這得值多少錢?”

    “管它值多少錢,你要換算成到時候有多少遊客來參觀它,這些遊客在我們這住多久,會花費多少?會買我們多少特產?”

    “一百萬?每個人花費五百,那就是五個億?”

    整個巴彥市的政府官員,尤其是旅遊局一眾官員最初看到這條水晶通道時,也是特別興奮。

    但興奮過後,就是苦惱了,這條通道肯定不能開放給遊客上去走來走去,那該怎辦?

    有人在工作群提出了疑問,采百家之言,很快就有了一個共識,那就是通道不能開放給遊客踩來踩去,但可以在旁邊修建另一條通道,供給遊客拍照。

    這個問題完美解決,大家繼續興致勃勃的觀看著,但很快當整個龍宮露出了它的真麵目後,一眾官員格外的苦惱,這下怎辦?偌大的龍宮地麵上全都是鋪的寶石,難不成他們要重新修建另一個龍宮,供給遊客拍照?

    這邊陳舟他們一行人從通道出來了,就是從一座小山走了出來,映入眼簾的赫然是一座流光溢彩的宮殿。

    宮殿的外觀全都是刻著威武霸氣的龍,而且是各自顏色的龍,用不同顏色的寶石拚湊、雕刻而成。

    其中,宮殿大門上雕刻的赫然是一條白龍,用白色玉石雕刻而成,看不出什威武霸氣,反而多了一份精致秀美。

    ——奧日格勒不是認為自己是白龍轉世嗎?這上麵刻的白龍好像沒有那威武,更多的是精致秀美?

    ——不是有傳說說奧日格勒並不長得多高壯,反而長得很秀氣,特別的像中原男子那般秀美?

    ——還有一種說法是奧日格勒的母親是中原女子,如果奧日格勒真長得秀美的話,那這個說法說不定是真的呢!

    ——我才不關心奧日格勒長得如何,我就想知道這大的宮殿,這外麵全都是寶石雕刻而成……

    【這工程量可不小,幾乎是把這大的空間掏空,然後再修建的這一座宮殿。】

    【工程量不小,但肯定比秦皇陵輕鬆一些,畢竟那時候各種工具還不怎發達。】

    既然是龍宮,怎少得了水呢?

    整個宮殿前麵全都是水,而宮殿就好像是一片大海的孤島那樣。

    【爸爸,這片人工水塘大概三十米深,五十多米寬,要過去的話,那邊有橋,不過橋淹沒在水。】

    【有機關暗器沒有?水的魚是不是食人魚?不吃人吧?】

    【嘿嘿,作為龍王,就應該生活在龍宮,而龍宮就是在水,按說不應該有橋的,不過修建這宮殿的工匠是人,為了方便工匠進出,就把橋修在了水塘往下一米處,等到灌滿了水後,橋就被掩藏在水底下,完全看不出來了。】

    ——這下主播要怎過去?還是趟水嗎?

    ——但我看這水底下好像有很多東西?

    ——臥槽,我看到蛇了!

    ——蛇蛇蛇,還不少!

    在這邊來回轉了一圈,終於看到了東邊那條隱藏在水底下的橋,但這水的生物可不少。

    【為什地宮門口的那條河沒有這多蛇?】

    【那條河的水下環境不適合蛇生存,也不適合魚類生存,誤入其中的魚兒都會很快離開的。】

    【這應該不是奧日格勒或者袁天蒼、李固預料到的,畢竟人也不是十全十美,也沒有真的上知五百年,下知三百年。】

    陳舟回頭看了畢力格和梁隊長他們一眼,說道:“大家換上潛水服吧,不管是遊過去,還是走橋,我們都必須穿潛水服。”

    畢力格拍著胸膛,怕怕的說:“我最怕蛇了。”

    所以必須穿潛水服,否則下了水,被蛇咬了怎辦?

    很快,大家穿上潛水服,背上自己的防水背包,梁隊長第一個跳進了水,本來自由自在的魚兒和水蛇被嚇了一跳,四散開來,但有不少水蛇居然齊齊遊了過去,似乎是想咬梁隊長兩口。

    梁隊長並不怕蛇,所以一個勁的往對麵遊過去,其他武警也都紛紛跳水遊了過去。

    阿古拉噗通跳了下去,岸邊就剩下陳舟和畢力格。

    “你不跳嗎?”

    畢力格腿軟道:“陳先生,我怕蛇啊!我最怕這種軟體生物了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4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4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