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4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4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大家圍著每一個水箱看了好一會,發現都是入水口大一點,出水口小一點,所以水箱才會有那高的水位。

    這些水箱高度都是兩米左右的,也就容量有大有小,麵還有假山、水草,魚兒可以在假山、水草遊來遊去。

    這是小水箱,還有大水箱,麵的魚兒很大,最大的有二十多斤那種,畢力格和阿古拉一看到這些大魚眼睛就發光。

    “這絕對是我們村放的魚!和我們村撈的那二十多斤的草魚一模一樣!”

    “這回一定能把它們抓回去!”

    觀眾們聽著這哥倆的聲音都不禁樂了,他們還惦記著魚兒呢?

    【落落,這些水箱怎覺得挺奇怪的呢?為什要修水箱,而不是挖水塘呢?】

    【奧日格勒的棺槨沉睡的水不是水塘嗎?】

    【但那塊地勢高,總覺得挺奇怪的?】

    【爸爸看過那些電視劇嗎?就是西遊記麵的孫悟空大鬧東海龍宮時,你看看那些龍宮除了在水之外,其實和陸地上那些王宮布置的差不多,當然龍宮在水,可以直接遊水,還可以走路,屬於兩棲動物。】

    【神兩棲動物!】陳舟被逗笑了。

    陳舟看了一圈,感慨道:“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淡水魚養殖基地!”

    ——哈哈哈哈,淡水魚養殖基地!

    ——淡水魚養殖基地!這是不是太降格調了呢?

    ——神踏馬淡水魚養殖基地!那可是奧日格勒汗的龍宮啊!

    ——呼籲官方,你們完全可以真的當著淡水魚的養殖場呢!

    ——嘿嘿,觀賞和食用性完美兼顧了呢!

    浪花微博,淡水魚養殖基地突然就飆上了熱搜,而且位置還在不斷地往上爬。

    總有一些人對直播不感興趣,原本刷一刷微博,卻看到這一條熱搜,瞬間就有些迷惑,半個小時前不是還沒有嗎?難道這年頭搞養殖的人都買水軍上熱搜了嗎?等到打開這條熱搜,才知道是怎回事,瞬間有點哭笑不得。

    梁隊長已經把整個宮殿都走了一圈,他著重觀察的是四麵牆壁和地麵上,看地麵的寶石是不是完美結合的,有沒有機關的痕跡?看牆壁上也是這般,但牆壁上除了

    “陳先生,我們怎出去?原路返回嗎?”原路返回倒也行,但就怕原路回不去!

    梁隊長把他們來的路徑過了一遍,看起來機關似乎沒有白頭山那邊複雜,但這些通道應該不是雙向的吧?

    就連龍宮的水晶門好像都關閉了,不知道能不能打開?

    【落落,水晶門能從麵打開嗎?】

    【能啊,這門是雙向的,但五十號蒙古包那個王座機關不是雙向的,這邊上不去,還有第一個蒙古包和那個石洞客廳的門不是雙向的,現在沒法開啟,想要不損壞一草一木,隻能從棺槨水底下的暗流出去。】

    【行吧!】

    梁隊長領著五人原路返回去查看,但他們走到水晶通道的末尾,發現頂上的石板根本打不開,且他們也不敢亂碰,怕觸動莫名機關。

    於是,六個武警再一次返回龍宮,衝著陳舟搖頭道:“陳先生,那條水晶通道上不去了。”

    旁邊個高的武警說道:“或許陳先生去看一看,說不定能找到機關?”

    陳舟正在上麵,這就是奧日格勒汗棺槨沉睡的地方,或者說漂浮的地方,這塊高地比底下高了大概五米,而水位在三米的位置,但整個水塘深度應該有十多米深,水塘還生長著一些荷花和蓮花,水質清澈明亮,可惜清晰的看到水底下的情況。

    在水塘中央就漂浮著一具黃金棺木,被一些水草纏著,而且這些水草長得還挺長,把整個棺槨都包裹了。

    梁隊長他們也上來,看著水塘的情況不禁有些懵,梁隊長納悶道:“這些水草不會一直長了三百多年吧?”

    這絕對不可能吧,但為什水塘看不到太多枯掉的水草呢?

    “還有這些荷花、蓮花長得是不是太奇怪了點?這水底下好像沒有淤泥,它們能長出來嗎?”

    “隊長,你看水底下的那蓮藕?好像和我們外麵的蓮藕不一樣?”

    “沒有那多孔洞?”

    畢力格和阿古拉他們也研究半天了,最後隻能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經過三百年時間的進化演繹,這麵的蓮花和荷花與外麵到大眾的不一樣,反正藕是沒有孔了。

    直播間的觀眾表示無法欣賞龍王的審美,整個龍宮流光溢彩的,結果他的棺槨卻是黃金的,還有居然是漂浮在水麵上的,怎不沉下去呢?

    ——這就是龍王的沉睡之地?

    ——我怎覺得這種睡法並不怎舒服呢?

    ——不會裹得太難受嗎?

    ——我睡覺如果被裹得死緊死緊的,我可能就被裹死了,哪還睡得這安穩?

    ——前麵的,你是人,人家是龍王,怎能一樣呢?

    觀眾們你一言我一語,在彈幕互相調侃開了。

    ——袁天暠:陳先生,你不好奇整個大墓的機關嗎?

    ——袁天暠:咳咳,我翻了翻老祖宗留下來的筆記,可以肯定奧日格勒汗墓也是我袁家和李家老祖宗設計的,就是設計白頭山蒲鮮萬奴王墓的袁天風和李舒兒的父親。

    ——袁天暠:陳先生,整個龍湖的水都能從地下抽上去,你不好奇那些抽水裝置嗎?

    ——袁先生,你終於舍得露麵了嗎?

    ——袁先生是讓主播去找地下河?找到那些抽水裝置嗎?

    ——古代的抽水裝置不就是水車嗎?

    陳舟讓梁隊長他們在這呆著,他回去水晶通道那邊看一看,如果真能原路返回,那自然是最好。

    當然,陳舟這樣也隻是裝個樣子,反正兒子說了原路回不去,那就隻能等找遍了整個龍宮後,發現沒有其它出路,就隻能試一試水底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4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4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