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4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4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大年初一,為了支持陳西的電影,兄妹仨人吃了晚飯後,就直奔電影院。

    幸好陳舟讓陳落快速搶了三張票,不然還真買不到!

    陳舟以為自己在網絡上的人氣很高,但事實上確實是很高,隻是他仍然低估了自己的人氣。

    昨天中午十二點鍾,陳舟為了電影發了一條宣傳微博,但一個小時後,陳落就告訴他,原本零點過後,每一場的上座率並不是滿座,但這條微博後,所有場次全都滿員了。

    這還是陳落速度快,才搶到了附近電影院晚上八點鍾場次的三張票,再慢一點,壓根就買不到。

    等到大年初一這一天過完,首日票房出來了,這一天上映的電影有七八部,陳西這部電影的票房最高,達到了八億,而第二名是四億,第三名是三點五億,第四名是三點三億,第五名是三億,第六名是兩億……

    陳西原本因為有個超級主播的堂哥而有一定的知名度,但觀眾給她貼的標簽就是‘超級主播陳北妹妹’,而電影上映後,觀眾們覺得她的演技不錯,是一個演技不錯的新人演員,有了獨屬於自己的標簽。

    還有導演安玉澤一下子進入投資人和各娛樂公司的眼,不少娛樂公司都打電話挖角,其中以晨光娛樂和星海傳媒、樹人娛樂誠意最大。

    但安玉澤不是毛頭小子,他從二十二歲大學畢業後,就在娛樂圈各劇組混跡,早就有一顆淡定而又強大的心,全都一一回絕了。

    這部電影帶給他的收益足夠他解決溫飽問題,他都計劃好了,等票房分賬後,他會先在紅京買兩套房子,一套他自己住,一套給爸媽住,最好是同一個小區,最最好是同一棟樓,最最最好是門對門,當然這個就不要妄想了,除開那些新開發的樓盤,想要買到門對門的房子,那得靠多好的運氣才能實現?

    元宵節過後,整個社會回歸了正常的上班機製,陳舟打算處理完紅京的事情,就再一次出發。

    先到梧桐工作室和陳落選出來的七個電視劇電影導演簽個投資合約,再了解一下工作室接下來一整年的工作計劃。

    工作室有專門的經理人,還有經紀人,還從影視學校簽約了三個新人導演,因為資金充足,所以接下來工作室會拍攝兩部電視劇一部電影。

    還有導演安玉澤似乎想簽約工作室,起初他是想合作來著,後來不知道怎想的,居然想直接簽約到工作室,且他的新電影劇本大綱基本完稿,就等填充細節了。

    陳舟沒幹擾這事兒,讓經理人和陳西自己決定。

    【爸爸,你忘了陳西和安玉澤,似乎將來有奸-情?】

    【是忘了,不過安玉澤那一臉大胡子真礙眼!】

    【嘿嘿,爸爸,你前腳走,後腳安玉澤就來工作室啦,你錯過看到安玉澤帥容的機會啦。】

    【他把那一臉大胡子剃了?為什?不是留了很長時間嗎?】

    【男為悅己者容嘛,他似乎想追陳西?】

    【不用管,成年人,該為自己的所有言行負責。】

    又呆了半個月,去中科院看望了大蛇,過完了整個正月,已是陽曆三月份了,天氣早已開始轉暖,不過相比於南方,北方轉暖不太明顯。

    不過三月份有一件十分盛大,且與陳舟有千絲萬縷關係的事情。

    那就是從三月十五號開始,秦皇陵開始開放給遊客,不過要限流,第一天隻能容許一千人進入地宮,而且提前一天進行預約。

    地麵上的兵馬俑沒有限製,也就進入地宮限流。

    官方微博通報後,於網友而言,是幾家歡喜幾家愁!

    從十四號,網友們就在官網上搶預約名額,但不到半小時,預約名額就已經搶完了。

    這個時候,陳舟正在考察一家遠洋探索公司,原本他隻是想買一艘輪船的,哪知輪船老板把整個公司都賣給他。

    老板是一個五十歲的中年男人毛向陽,他說他的公司開了二十年了,他其實挺舍不得關門,但沒辦法,他家出了點事兒,不得不把公司轉讓。

    “陳先生,你放心,我們公司的員工個個都是好手,像老梁、老賀他們在公司幹了二十年,有著非常豐富的遠洋航行經驗。”

    毛向陽卯足了勁地推銷自己的公司,還有公司的員工,他們這沿海城市,最多的就是遠洋探索公司,大的撐死,小的餓死,每年有許多老板進來,又有許多老板出去。

    陳舟點頭道:“放心,毛老板,如果我要買下你的公司,不會無故辭退員工。”

    毛向陽這公司不大,隻有三艘船,但最大的一艘船也隻能算是中型輪船,另外兩艘輪船隻能算是小型貨輪,可以裝載十多人,載貨量並不高。

    約好了第二天帶著律師簽約,陳舟便離開了鴻途遠洋探索公司,他直接回下榻的酒店了。

    第二天,早點九點鍾,陳舟和臨時找的律師與毛向陽簽了合約,轉了錢,就等各項手續辦完,鴻途遠洋探索公司就完全屬於陳舟了。

    【爸爸,鬥貓有兩名主播正在直播秦皇陵,這倆人是一男一女,恰好搶到了預約名額。】

    陳舟不直播,那就是其他主播的機會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4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4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