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被兒子的驚天八卦驚呆了一秒鍾,陳舟就比較苦惱,接下來該怎辦?

    但左明傑和孫元化他們一群小年輕倒是來了興趣,特意用各種方法來確認那麵牆真的在動。

    陳舟突然想起來了,問道:【落落,這麵牆既然一直都在動,那個山洞總會轉到這麵來,為什山洞一直沒有被發現?】

    【這個……運氣使然。】

    【行吧,不過這個圓柱體空了一個山洞,沒有影響到大墓的機關嗎?】

    【肯定會有影響的,但那戶大戶人家少爺挖了這個山洞,又藏了滿滿一山洞的財寶,這個重量是完美補上的,如果一直空著的話,倒是真有很大的影響,大墓機關就會逐漸出現問題,從而會引起海水倒灌,大墓被水淹沒。】

    輪船上,還留著的一眾老員工,久不見老板回來,特意打電話過來詢問,被告知這處山洞有一麵會動的牆,留下三個人之後,其他人也都以最快的速度來了。

    從日頭正烈到日頭西落,這幾個小時,左明傑、孫元化真正地證實了那麵牆確實在動,不隻是大家看清楚了,且彌足深信不疑,直播間的觀眾也相信了。

    ——我擦,那麵牆為什會動?不會底下真的是有一個萬年老烏龜吧?

    ——你們有沒有觀察到地形?那麵牆和左右兩麵牆都隔著縫隙,也就是它轉來轉去,都能完美的銜接上,這說明什?

    ——說明那麵牆是圓柱體啊,它不管怎動,都不會影響山洞整體的形式。

    ——我比較好奇,這個圓柱體有多高?你們看這一麵牆足足有十米寬……

    ——我也比較好奇,這個圓柱體最底下是什情況?

    ——這一定有機關!一定有大墓!

    ——主播,主播,快帶我們去尋寶!

    左明傑興致勃勃道:“陳先生,這一定有問題,結合崇嶺島不正常的漲潮情況來看,這地底下肯定有大墓,陳先生下令吧,我們去找大墓。”

    “對呀,老板,你說我們該從那挖地洞?”

    “不能從這個山洞挖,這麵會動的牆明顯是機關,我們不能觸發機關。”

    人人都看過陳舟以往那些探索尋寶視頻,大家都知道那些機關有多複雜,有多厲害,絕對不能碰機關。

    “對的,老板,這可是在海上,絕對不能碰機關,否則一旦出現損壞,整個大墓都被海水給毀了。”

    “我們也學到了經驗教訓,要從遠一點的地方挖,不過我們比不上老板,老板說從哪兒開始挖洞?”

    “今天就算是挖幾百米深,我們也不怕!”

    陳舟有些汗顏,咳嗽一聲,清了清嗓子,說道:“你們確定?要知道機關越厲害,就說明大墓主人的身份不一樣,就算這是海上,麵的財寶也不會屬於你。”

    一眾中青員工一愣,老宋脫口而出道:“老板,我們是你的員工,就算找到寶藏,也不是屬於我們的,是屬於你的。”

    “對呀,老板,找到寶藏不是屬於我們,是屬於你的。”一眾人瞬間反應過來,本身不管找到什寶藏,都不屬於他們,而是屬於老板的,老板給他們發工資和獎勵的。

    “嘿嘿,老板,我們也想享受一下尋寶的樂趣。”這與打撈沉船寶藏不一樣,是兩種不同的快樂。

    陳舟扶額,他倒也忘了這點,點頭道:“行吧,既然你們都這有幹勁,那就行動起來。”

    觀眾們的興致被調動起來,個個都緊張的望著屏幕,坐等奇跡出現的時候。

    奈何,這天色不早了,陳舟一點也不著急,所以沒讓大家立即行動起來,而是大家返回輪船,好生休息一晚

    不過,很顯然大家興致高昂,都沒有立即去休息,而是聚在一起討論崇嶺島的地形,從各方麵的訊息來研究,到底崇嶺島地下深處有什玄機?

    “崇嶺島最高處也不過兩百米,從我們掌握的訊息來分析,不可能是崇嶺島露出水麵的部分是中空的,很顯然是地底下,也就是海平麵以下。”

    “這機關得有多複雜,肯定比奧日格勒汗墓的機關更複雜和更龐大,否則怎會有不停地吞噬海水、吐出海水的功能?”

    這一漲潮就是一年,然後歇半年,也就是會積攢半年的海水量,而漲一年的潮,但偶爾的時候,會歇一年……

    這真是越研究,越覺得這底下的機關很複雜,誰有這大的能力設計這樣的機關?

    “老板,不會又是袁家、李家的老祖宗吧?”

    “如果是一千六百年以內的大墓,說不定真有可能,但如果是一千六百年以前的,那可就未知了。”

    晚上九點鍾,因為知道第二天要幹苦力活,所以一眾人都去休息了,打算好好地養精蓄銳,等到第二天發神威。

    陳舟回到房間,和觀眾互動了一會後,與觀眾互道晚安,然後下播。

    結果他正打算去浴室洗漱來著,手機響了,一看是帶幾個數字的特殊號碼,便知道又是相關部門打開的電話。

    對方自稱是申城海軍基地某位大校,他是來詢問陳舟需不需要幫助?在海上的一切幫助,都由他們海軍提供。

    “陳先生,我們也畫了一個圓柱體轉動的模擬圖,基本上可以斷定,崇嶺島從海拔一百米處至海底以下一百米左右的深度,應該是這個圓柱體的體量,而海底一百米以下絕對有一個大坑洞,否則崇嶺島的漲潮不會持續那久。”

    陳舟咳嗽一聲,清了清嗓子說道:“郭大校,如果你們要來幫忙,我自然是歡迎的。”

    反正等到確認了大墓主人的身份,這大墓絕對歸國家所有,何況這多的助力不用白不用。

    郭大校鬆了口氣,他們還真怕陳先生拒絕,畢竟法律規定,私人在海上尋到的一切寶藏,除開文物,其它歸私人所有。

    這個海上包括海島,當然這個海島有限製,像瓊州島和夷州島屬於大島,有幾千萬人在島上生活,不屬於這個範疇。

    崇嶺島雖然有五萬多平方米,但屬於無人島,屬於小島範疇,在島上發現的任何寶藏按照法律,排出文物,都歸發現者所有。

    【落落,容王這個帝王墓麵的那些陪葬品,是不是個個都是文物?】

    【是吧?這可是將近兩千年的東西,就算是一雙筷子,那也是文物,還真屬於國家。】

    【不過爸爸,山洞那一山洞的金銀珠寶、古董擺件應該都屬於你了。】

    也就左明傑,他就等於白忙活一場了,不過陳落琢磨著按照爸爸不差錢的情況下,他會給左明傑至少五百萬的補償的。

    掛斷電話後,郭大校調動最近的在海上巡檢的軍艦往崇嶺島出發,不過兩個小時就抵達了崇嶺島周圍的海域。

    輪船上,晚上守夜的三名員工自然發現了,他們略微一琢磨就知道是怎回事了,隻能說國家爸爸動作真快啊!

    入春後,早晨的天色亮得越來越早,進入四月份後,早上七點鍾基本上就全亮了。

    不過,海上的早晨還是挺涼快的,陳舟剛從房間出來,就被告知離著他們的輪船不遠處,一艘海軍軍艦赫然在列,穿著海軍製服的小哥們英姿勃發,反正直播間的觀眾一如既往的眼饞上交給國家的男人!

    陳舟出來後,對麵出來一個個子比所有人都高的男子,他的個子肯定有一米九五,一群的製服海軍當中,他猶如鶴立雞群那般顯眼。

    “陳先生,你好,我叫楚霄,上麵安排我們來協助陳先生。”

    陳舟見他行了一個軍禮,也還了一個軍禮,而後雙方坐下來交流了幾分鍾,反正對方說他們是來幫助陳舟的,具體做什,陳舟說了算。

    這種情況,還能做什?當然是挖洞幹苦力了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