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在萬千觀眾的期待之下,三天時間過去,終於來到了有名的琉璃群島,崇寧島隻是其中之一。

    因為經常有遊輪從這邊經過,基本上都會在崇寧島停留一兩個小時,讓遊客們放放風,所以島上修建了碼頭的,輪船直接停在了碼頭,左明傑幾乎是迫不及待的下了床,倒是老宋和老林、老石他們,對上不上島並不熱衷。

    就連大部分員工也都沒多少興致,主要是這個島他們都熟悉啊!

    五萬多平方米的麵積,最高處也就比海平麵高一百米,幾乎是站在山頂就可以瞭望四周,那景色還是十分壯觀的!

    無人機飛向高空,俯瞰的視角,讓整個風景更加的壯觀!

    陳舟沒管觀眾了,他們暫時也看不到陳舟,觀眾都看壯美的海上風景去了!

    左明傑和十幾個年輕員工帶上工具上了島,陳舟緊隨其後,等到來到藏寶圖上的位置後,左明傑苦著臉道:“我挖過,但挖了兩米深後,就實在挖不動了。”

    他撓撓頭道:“明明老祖宗傳下來的筆記說是一個山洞,這怎沒有山洞了呢?”

    “小左,崇寧島就這個樣子,哪有什山洞?崇嶺島倒是有山洞,但絕對藏不了東西。”

    年輕船員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了起來,這附近的島嶼他們都熟悉的,不說每一寸孔洞他們都了然於心,但大地形標記還能不記得嗎?

    左明傑苦惱道:“崇嶺島我也去過呀,還把那邊的山洞全給找過了,但也沒有任何發現。”

    陳舟閑適的轉了轉,可以說站在這個地方就能把整個島嶼一覽無餘,確實沒有任何可以藏東西的地方。

    【落落,地底下有東西嗎?】

    陳落搖頭道:【沒有,差不多二十米深之後,就是水了,哪有什山洞、寶藏?】

    左明傑眼巴巴的望著陳舟,陳舟沉吟半晌,說道:“要不,你可以試一試挖個洞,挖深一點,如果挖不出什來,你也能死心?”

    “陳先生看了整個島,還是覺得不可能有寶藏?”左明傑收斂了局勢的表情,很認真道:“既然陳先生覺得沒有,那肯定就真的沒有了,我也不費這個力了。”

    陳舟無語道:“你確定要這相信我?”

    邊上小林笑嘻嘻道:“相信老板啊,老板說沒有,就一定沒有的。”

    其他人也都附和,左明傑慎重道:“我也相信陳先生。”

    直播間觀眾本來在彈幕上爭得熱火朝天的,聽到陳舟他們的對話,反而有幾分無語。

    ——這個左明傑怕不是尋的假寶吧?

    ——哪有別人說什就信什的呢?不過如果是主播的話,那我也相信。

    ——嘿嘿,對滴,如果是主播的話,那我也相信。

    ——如果是別人,我一定會懷疑他想暗吞我的寶藏,我一定會挖地三尺……

    左明傑懨懨的回了輪船,陳舟還到處逛一逛,主要是想看看這島上有什有趣的植物。

    最後,陳舟采了幾種草藥,等回到船上後,把幾種草藥洗幹淨,搗碎後,又用儀器檢測了一下,發現它們的特性和陸地上的草藥有些許不同。

    吃了午飯後,輪船開渡,去往五千米遠的崇嶺島。

    “老板,崇嶺島這會正漲潮,咱們的船是沒法靠岸的,隻能在淺水區停下,要上岸的話,用救生艇開過去。”

    “崇嶺島比崇寧島大很多,最高處有兩百米高,島上沒有獸類,也就海鳥比較多,植被也挺茂盛的。”

    陳舟挺納悶道:“受月球引力影響,一般漲潮都是半個月左右的周期,或者像錢塘江那樣每年農曆八月中秋過後就漲大潮,這崇嶺島漲潮還一漲半年,而且是上半年、下半年輪著來呢?”

    老宋、老林和老石等老手皆都搖搖頭,表示他們從在海上討生活開始,崇嶺島就是這個樣子。

    “我家至少三百年來一直都住在海邊,有印象以來,崇嶺島就是這樣的。”

    “是啊,老板,我小時候都聽我爺爺他們提過了,崇嶺島漲潮就是這樣的,我爺爺還說,他十多歲時最喜歡的就是跟著大人去崇嶺島撿魚,那時候海邊的漁民都會估算著潮落的時間,跑到崇嶺島來等著撿魚,潮水落下去後,那魚可多了。”

    這說起家傳的曆史,大家可就滔滔不絕了。

    【落落,這崇嶺島怎聽都覺得有貓膩,漲潮也不是這個漲法吧?完全違背了漲潮的自然規律。】

    【是啊,等到了崇嶺島,我可得好好探查一下。】

    無人機被掛在高處的欄杆上,觀眾們自己討論自己的,但聽到陳舟他們的議論,也都討論崇嶺島去了。

    ——這個崇嶺島漲潮的說法,好像沒有一個權威的解釋,連海洋學家也給不出一個具體的解釋。

    ——還有人說漲潮是海島底下生活著一隻萬年烏龜,它把肚子吸的水全吐出來,就造成了崇嶺島漲潮來著。

    ——那怎不說這漲潮是仙人設置了陣法,是障眼法,島上是一處人間仙境?

    ——哈哈哈哈,我找到一本小說,作者就是這設計的呀!

    ——真的嗎?那小說名呢?我去拜讀一下!

    可能是真的徹底放下了,左明傑不複上午的頹喪,整個人神采奕奕的,好像重獲新生。

    他在看陳舟的直播,看著彈幕,他忍不住大笑道:“陳先生,觀眾真有有才,居然說崇嶺島漲潮是因為海島底下生活著一隻萬年烏龜……”

    在這樣的聊天吹牛之下,前麵出現了一座島嶼,整個島是偏向於圓形的,當然不是規則的圓形,不過現在隻露出了島嶼的一半,另外的一半被藏在了水底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