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炮灰流量明星—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大炮灰流量明星—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眼睛一閉,再睜開,便轉換了一個世界。

    耳畔傳來一陣陣喇叭聲音,遠處也有明亮的光線,但陳舟卻身處一片黑暗當中。

    明明亮光就在前麵,不過幾步路而已,為什原主留給他的情緒卻格外的絕望,好像怎也到達不了前麵的亮光之處,他隻能在黑暗當中掙紮、墜落,仿佛永墜深淵?

    陳舟揉著有些頭疼的額頭,再一次睜開了眼睛,他撐著牆壁站起來,剛抬腳走了一步,卻見麵前出現一張血肉模糊的臉,他頓時腦袋也不疼了,轉瞬間原主死亡前的恐怖一幕出現在腦海。

    “你是什東西?”那遠處的亮光應該是城市的霓虹燈光,他還是在現代社會吧?那怎出現了不科學的一幕呢?

    陳舟習慣性地運轉無名功法,前麵幾個世界,無名功法都不怎能修煉,頂多修煉出氣感,加強身體素質,再多就沒有了。

    但這個世界卻格外順利,轉瞬間體內就產生了一絲純白色的氣體,無名功法又自動運轉,在體內完成了小周天的循環,開始往大周天而去。

    而這時候,懸在陳舟麵前那張血肉模糊,卻又慘白的一張臉突然張大嘴朝他襲來,很顯然它是想攻擊他!

    【爸爸,用你剛剛修煉出的那一絲靈氣攻擊這張鬼臉!】陳落的聲音很是焦急,他是萬萬沒有想到,會剛剛好來到原主被嚇死的那一刻,雖然爸爸膽子不小,但也沒有直麵過鬼怪啊!

    啊啊啊啊,他也沒有直麵過鬼怪,全都隻是聽說而已,怎一來就麵對著這樣的大場麵呢?

    陳舟本就在好奇來著右手食指上的那一絲絲白色氣體,聽到兒子的聲音,右手食指直接迎麵戳了上去,那張血肉模糊的臉立即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聲,而明明是一張死人臉,看不出什表情來,但他卻看到了害怕,它轉身直接狂叫著跑走了。

    跌坐在地上,靠著牆,陳舟吐出一口重氣,整個人有些精疲力盡。

    【落落,我們好像來到了一個不科學的世界?】

    【爸爸,對不起,我計算錯時間啦,原本你該投身到一個小時前,哪知道直接來到了原主被嚇死的那一刻。】

    陳舟揉著腦袋,閉著眼睛,整個人比剛才更難受了。

    【爸爸,我馬上幫你打助理的電話,經紀人胡梅也在到處找你,都快找瘋了!哦不不,是找原主,都快找瘋了。】

    “經紀人?”說完這話,陳舟就徹底暈過去了。

    暈迷前,他腦子盤旋的想法是,這次怎還是娛樂圈?

    原本這因為鬼怪的原因,電話打不進來,助理和經紀人給陳舟打了無數的電話,卻都不在服務區,經紀人都快瘋魔了,助理也著急得不得了。

    “這個陳舟,還當自己是大流量小生?”胡梅氣得鼻孔都快冒煙了,但想著她帶了陳舟這多年,總不能他一失勢,她就真的不管他吧?

    胡梅在辦公室內不安的踱步,最後或許是走累了,幹脆攤在椅子上,頗為有些無神。

    陳舟是她帶的第一個藝人,也是她最有成就的藝人,她從他十七歲當他的經紀人,到今年二十五歲,整整八年,她就算有點勢利,有點事業心,但也不是沒有心,他從第一流量男星神壇跌落,她也沒有想過雪藏他,而是想著既然已經發生了,那就正好轉型,隻要堅持住了這一兩年,多努努力,就能重新起複……

    “該死的白蔓蔓,別讓我抓到機會,否則老娘一定讓你死無葬生之地!”胡梅咬牙切齒的咒罵著白蔓蔓。

    而白蔓蔓就是導致陳舟從第一流量男星神壇摔下來的女人,一個月前,他們是男女朋友,但一個月後的現在,白蔓蔓已經變成了前女友,因為白蔓蔓攀上了啟光娛樂的太子爺,而後一腳踢開了陳舟。

    這個死無葬生之地,自然不是真的害死白蔓蔓,胡梅還不敢挑戰法律,她隻是想逮著機會把白蔓蔓拉下馬,讓她在娛樂圈混不下去!

    的一聲,助理龍玉推開門進來了,焦急萬分道:“胡姐,不好啦,陳哥進醫院啦!”

    胡梅眼睛一瞪:“什?進醫院?怎回事?趕快天佑打電話。”

    胡天佑是陳舟的助理,今天他們倆去天海市出席一個活動,晚上就歇在酒店,活動是九點鍾結束,九點半就回了酒店。

    但十點鍾的時候,胡天佑打電話說陳舟不見了,不管怎打電話都打不通!

    “龍玉,趕緊給我買機票,連夜飛到天海市。”胡梅連忙往外麵走,龍玉也連忙跟了上去。

    這一路去機場的路上,網上關於陳舟住院的消息就滿網飛,胡梅倒不是不能壓下去,但這種情況,越壓反彈越大。

    陳舟是過氣了,但觀眾就樂意看他落魄的樣子。不過也不能完全不管,隻能把這消息壓到一定程度,不太引人過分反感。

    隻是胡梅也挺無奈的,世人對於痛打落水狗是一向熱衷的,且因為和白蔓蔓的戀情,粉絲早就脫粉無數,而又因為所謂的‘打女友’事件,陳舟的路人緣跌破了下線,引得無數人反感、討厭,所以他一旦出事,那是所有人拍手叫好!

    網上關於陳舟的傳聞那多,陳落自然發現了,他本來是想撥打電話給胡天佑的,哪知道爸爸昏過去了,那他就不能代替爸爸打電話,因為沒人應答,於是陳落就隻好逮著一個過路的倒黴男人使點小手段。對方正打電話,結果走到巷子口,電話沒有信號,無緣無故的掛機了,他腳步一停,正對大幾千的蘋果手機發脾氣,卻發現巷子有一坨什東西?他膽子不小,皺著眉走近幾步一看,頓時嚇了一跳,連忙撥打急救電話,這回倒是電話打出去了!

    剛過五一,進入初夏後,天氣轉熱,但早上還很涼爽。

    陳舟有了意識,下一秒就睜開了眼睛,想到昏迷前發生的那一幕,他幾乎是立即坐了起來。

    “陳哥,你醒啦?”剛剛推門進來的助理胡天佑那個驚喜呀,同時也鬆了好大一口氣。

    陳舟試探道:“天佑?…現在什時候了?”

    胡天佑表情立即有點愁眉苦臉,帶著憂鬱的目光看了看陳舟,說道:“陳哥,今天是五月十五號,你還記得昨天晚上發生了什嗎?你為什會從酒店跑出去?還昏倒在酒店對麵的巷子?”

    陳舟立即往後靠,閉上眼完全不想說話。

    【落落,這什情況?又是經紀人,又是鬼怪,我們這是來到了一個不科學的世界嗎?】

    陳落見爸爸沒有責怪他,心中暗暗鬆了口氣,連忙說道:【是啊,爸爸,這個原主和你同名同姓,今年二十五歲……】

    陳舟的聲音略帶一絲苦惱道:【落落,你選誰不好,為什要選一個明星?我並不會演戲,也不會唱歌。】

    陳落嘿嘿笑道:【爸爸可以放心,不會可以學呀,我有最專業的老師,保管把爸爸培養成世界影帝。】

    陳舟沉思了一下,心中也有幾分好笑,兒子為了讓他了解他的本職工作,倒是無所不用其極,不過做什不是做,上輩子的主播不也做得很好嗎?

    給了自己無限的勇氣後,陳舟才說道:【落落,我有原主的記憶,不用講原主的事情,直接說世界線劇情吧。】

    這都什世界,怎娛樂圈和不科學牽扯到一塊去了呢?

    【爸爸,這個世界的劇情線就是古穿今的玄學大師趙玉華和超級豪門貴公子顏鴻軒的愛情故事。】

    【那我呢?我從原主的記憶並沒有發現原主有認識一個叫趙玉華的女人,倒是原主有一個蛇蠍前女友白蔓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大炮灰流量明星—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大炮灰流量明星—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