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6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6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二十七歲,陳西和安玉澤結婚了。

    當然,兩人是奉子成婚,五月份結婚,十月份就生下一對龍鳳胎。

    倆個孩子一個跟媽姓,一個跟爸姓,至於是哥哥跟媽姓,還是妹妹跟媽姓,是陳西和安玉澤抓鬮決定的。

    結果,陳西抓到了哥哥,安玉澤抓到了妹妹。

    於是兄妹倆哥哥叫陳錦辭,妹妹叫安錦詩。

    彼時,陳西是娛樂圈超一線的超級明星,紅遍整個華國,整個世界的東方美人。

    而安玉澤同樣是享譽世界的超級大導演,兩人被世人寓為最般配的一對璧人,當然這個前提是安玉澤不要又留一臉大胡子。

    現在陳錦辭、安錦詩兄妹倆已經三歲了,自從有了孩子後,陳西和安玉澤就約法三章,兩個人總有一個人留在家陪孩子,於是兩人的工作狀態是,陳西在外麵拍戲拍半年,那安玉澤就留在家照顧孩子。

    等到陳西這部戲拍完回家,那安玉澤就去拍他的電影,同樣也是拍戲拍半年,不過基本上會超時間,因為是導演,不像演員那樣拍完自己的戲份就可以殺青回家了。

    現在是秋天,又是一個金秋十月,丹桂飄香的季節。

    從九月份開始,就是安玉澤留在家照顧孩子,但這兩天,他們家別墅客廳的電視大屏幕播放的是一個主播的主播間。

    這個主播自然不會是別人,而是孩子們的舅舅,好幾個月沒見到的舅舅了。

    “爸爸,舅舅好久回來?”自從年過後,舅舅就跑出國了,掰著手指頭數一數,從三月份到十月份,已經八個月啦。

    小錦詩抱著粉嫩的洋娃娃,歪著頭看著大屏幕,舅舅在說什?怎聽不懂呢?

    小錦辭小大人似的說:“爸爸,舅舅是不是又發現寶藏啦?舅舅是不是又賺大錢啦?”

    安玉澤嘴角抽了抽,從廚房拿著兩個可愛的水杯出來,水杯裝的是果汁,他親自為孩子榨的。

    聽到兒子閨女的話,安玉澤能不感歎嗎?好像無論他怎拍戲、掙錢,賺錢的能力都趕不上大舅子。

    等等,他拍的電影,賺的錢有一半是進了大舅子的口袋的,誰叫梧桐傳媒大舅子占絕對股份呢!

    小錦詩再次帶著奶聲奶氣的聲音大聲道:“爸爸,舅舅什時候回來?”

    安玉澤連忙說道:“很快就回來了,舅舅把那個希莫王墓的事情處理完就回家來了。”

    “耶耶耶!舅舅回來是不是很久都不會走啦?”小錦詩從沙發上蹦下來,歡喜的轉圈圈。

    而小錦辭繃著的小臉也不知不覺地笑開了,他還帶著嘲諷的語氣說道:“笨蛋妹妹,舅舅走的時候說了什?舅舅說等他回來就過年啦,等過了年他才會再出去的。”

    小錦辭掰著手指頭數道:“現在是十月份,還有十一、十二和明年一月,要到明年一月底才會過年啦,舅舅要等到明年二月份才能出去的,這樣舅舅就會在家呆三個多月。”

    安玉澤眼帶著濃濃的笑意,早在周歲的時候,就給兒子測過智商,他智商有130,相反女兒要普通一點,但智商也有125,聰明的孩子,他們帶起來就比較容易,但同時也更費心,因為他們求知欲非常旺盛,而且學習能力很強,現在孩子才三歲,已經學了很多小學的知識了。

    “快喝果汁。”把水杯遞給兒子和女兒,安玉澤的目光也落在了電視機大屏幕上麵。

    這次是大舅子跑到國外去尋寶,在西半球的印加帝國發現了希莫王墓室,其墓室規模不下於秦皇陵、吳太-祖皇陵。

    真正的吳太-祖皇陵也是大舅子發現的,就在青龍山那處假墓再往下兩百米處,吳太-祖皇陵現世後,引起的轟動可想而知,畢竟當世被騙的次數太多了。

    安玉澤琢磨著,這次大舅子應該會在一個月內回來吧?

    其實用不到一個月,從印加帝國的首都港口出發,穿越太平洋回到華國,航程是二十天左右,不過因為不趕時間,且海上天氣不是一直都那好,所以回到申城港口時,是二十五天。

    這一趟出去,陳舟依舊收獲豐厚,印加帝國的希莫王墓室的發現,那可是印加帝國的國寶文物,印加帝國為此給了陳舟將近二十億華幣的感謝費。

    當然,這二十億華幣相較於希莫王墓室本身的價值並不多,但這足以說明印加帝國的誠意了。

    把鴻途的事情安排好後,陳舟就打算第二天回紅京。

    晚上,住在酒店,錦辭、錦詩倆兄妹倆在視頻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得到舅舅一再的保證,這才乖乖地去睡覺。

    陳舟擦了擦額頭上不存在的汗珠,老實講,他隻帶了陳陽一個孩子,但那孩子可能是真的生長在單親家庭,性子不像陳錦辭、安錦詩兄妹倆這活潑,他應付起來會覺得有幾分繁瑣和煩躁,因為同一句話,他完全不想講第二次。

    這幾年,陳舟每年都會遠行,基本上是過年後出去,秋天或者初冬回來,然後休息兩三個月,養足了精神,第二年再出發。

    托大外掛兒子陳落的幫忙,每到一個國家,陳舟都會在森林高山麵找到大型古墓。

    最初,是陳舟自己的興趣,而到了後來,有國家拿著豐厚的費用來邀請他幫助他們尋找他們國家的寶藏。

    這個希莫王是印加帝國大概公元100年至700年時期的一個王朝的帝王的統稱,這個希莫王墓室可不止是一個墓室,而是大型墓葬群,是整個希莫王朝的王公貴族墓室。

    現在陳舟是全世界最紅火的世界明星,不論哪個導演、演員都沒有他的粉絲多,作為一個主播,做到這份上,已經做到極致了!

    第二天,陳舟回到紅京,打車回到清溪別墅園,他剛把自己的行李放好,門鈴聲就響起來了。

    不用腦袋思考,就知道是隔壁鄰居,也是外甥和外甥女興致勃勃的跑來了。

    搬到清溪園別墅來住,是陳瑤和陳西一致安排決定的,兄妹三人買了相鄰的三套別墅,方便來往串門。

    而陳瑤,現在已經十六歲,已經讀大三了,她上了紅京大學,本專業是中文係,還讀了第二專業。

    不過不像以前讀外語專業,第二專業也是選擇的一門外語,重來高考一次,本專業上了華國文學專業,第二專業選了經管係專業,她大概是想更好的學會掌管自己的錢財。

    陳西常常說,她智商真的比不上妹妹,陳瑤表示,這不是應該的嗎?她從小就一直這聰明來著!

    陳舟從原主的記憶回想了一下,陳瑤以前的學習成績確實很好,不過大概那會還是小孩子,心思還是分了心,現在變成了小孩子,但內心卻已經長大,所以心思全都放在學習上麵了。

    這什都架不住認真,一旦認真就發現不懂的更多,不懂怎辦?那就要學呀,這一學進去,收獲就越來越多,在外人眼成就就越來越高。

    開了門,倆小不點就齊齊蹦了進來,歡天喜地道:“舅舅,舅舅,你回來啦!”

    陳舟衝倆孩子後麵的安玉澤點了點頭,才和他們說話:“嗯,我回來了。”

    把給孩子帶的禮物拿下來,倆孩子高高興興的分禮物,陳舟把分配禮物的權利交給兄妹倆,妹妹提意見,哥哥做決定,兄妹倆很快就把禮物分好了,給爸爸的,給**,給小姨的,分配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下午,陳瑤回來了,她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隻是這個大姑娘不像同齡女孩子那般追星、談戀愛,一門心思都在學習上麵,兼顧學業的基礎上,堅持寫了幾本青春愛情小說。

    這幾年,陳瑤的幾部小說都被搬上了熒幕,有電視劇,有電影,反響都不錯。

    “大哥,你回來啦。”陳瑤有幾分悶悶不樂的樣子,陳舟也沒有探問,這個年紀的小女生有自己的心思也正常。

    安玉澤看了看小姨子,其實他心中還有巨大的疑惑,大舅子什毛病?為什領養一個妹妹?既然不打算結婚,為什不是領養一個女兒呢?

    陳瑤和姐夫打了招呼,和兩個外甥打了招呼,轉身先回了自己的別墅,洗個澡,換一身衣服再回來。

    等到吃完晚飯,陳瑤猛不丁地說:“大哥,今天有一對中年夫妻來學校找我,說我是那中年男人的女兒。”

    陳舟本來在和外甥、外甥女玩耍的,猛地聽到這話,不禁被驚了一跳。

    “怎回事?叫什名字?那個女人呢?什反應?”

    安玉澤也被驚了一跳,小姨子被領養都有十一年了,怎突然冒出親生父母呢?

    陳瑤撓了撓頭:“那位女士表情很複雜,男士表情很尷尬,他說我親生母親是某個會所的坐台小姐……”

    沉澱了一下心情,陳瑤才原原本本講了那對中年夫妻的事情。

    中年男人是榮軒集團的總裁陳文軒,女人是他的妻子穆月桂,兩人是家族聯姻,並沒有多少感情,結婚後,生下一女陳慕彤,而後就各玩各的,反正已經生下了繼承人,不過兩人有約定不能玩出孩子,所以這些年來,兩人就隻有一女,雖然各自感情生活很豐富,卻都沒有弄出另外一個孩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6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6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