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曆時五個月,鴻途號輪船回到申城,已經是十月份了。

    但這幾個月,陳舟和鴻途遠洋探索公司員工收獲豐厚,離開西城後,在西海海域打撈了一艘沉船,在更遠的公海上打撈了一艘沉船,其中後者寶藏價值數十億,前者寶藏價值少一些,但也值五千萬。

    申城港口一如既往的繁茂,各個輪船經理、遊客,或者港口的負責人看到鴻途號輪船,眼都有著說不出的豔羨。

    當然,大概最羨慕的是其他遠洋探索公司的員工了,這幾個月這些員工雖然在海上,但關於他們的消息一點也不少。

    鴻途的員工總共隻有二十多人,除了留守公司的財務、保安等員工,水手們個個都變成了百萬、千萬富翁,個個家都買上了新房,讓父母和妻兒子女過上了好日子。

    當然,被留守的員工,也個個都獲得了獎金,每個月的獎金比工資還高,這消息傳出去後,同類公司的員工哪個不羨慕?不少人偷偷的和孫元化、老宋他們打聽過了,鴻途什時候再招人?

    反正現在不招人,什時候招人,老板也沒說,看老板的情況,短時間內不會再招人。

    回到申城後,當天晚上,全公司聚餐,順便開個會。

    會議上,任命了一名經理,一名副經理,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公司全權由經理和副經理負責,要出海的話,隻在東海海域上航行。

    不過陳舟估計,他們出海的話,是不大可能找得到寶藏的,那就隻能捕魚了。

    所有遠洋探索公司都有捕魚的證件,反正尋不到沉船,還不能捕魚賺點外快嗎?

    第二天,陳舟乘坐上高鐵返回紅京,他這一出去就是八個月,著實被陳瑤好一頓抱怨。

    恰好是國慶節,陳瑤放假在家,但陳西不在家,她忙著拍戲呢。

    梧桐工作室運轉良好,聘請的總經理呂洪福,大概真的洪福齊天,把工作室打理的僅僅有條,還招了三個經紀人,再加上去年的兩個經紀人,工作室就有五個經紀人,每個經紀人手下兩至三個藝人,小小的工作室藝人都有十幾個了。

    還有呂洪福也招了三個導演,兩個電視劇導演,一個電影導演,三個導演現在都交出了一份答卷。

    兩個電視劇導演都拍攝了一部網劇,工作室的新手藝人都參與了,兩部網劇在暑假最後一個月,在牡丹視頻網站播出,取得了不俗的播放成績。

    而電影導演的電影還等著電影院上映,基本確認了會**十五號上映,錯開國慶檔,選擇中間沒有大片雲集的檔期。

    陳舟來工作室視察,發現工作室大變樣,不再隻是之前的那小小的兩百多平方米的辦公區域,而是兩樓層。

    兩個樓層是第二十二層和二十三層,二十三層就是各工作人員的辦公區域,二十二層隻有經紀人和藝人,基本上經紀人都有一個辦公室,藝人也都有休息間。

    陳舟看了看工作室的財務報表,確實數據很漂亮,年初的那十億,現在還有五億。

    “呂總,你不會花錢,賬戶上留這多現金做什?留個一億做為流動資金就行了。”

    呂洪福略帶一絲苦惱道:“陳先生,不是我不會花錢,我總不能什爛劇爛片都投吧?”

    為了給藝人找資源,呂洪福很是投資了一些電視劇電影,但都是劇的收益就賺回來了。

    兩部網劇是嚴格按照網劇的標準來做的,當然最多是在服化道和劇本劇情上把關嚴格了一點,結果播出後,兩部網劇的熱度都很高。

    現在有電視台來談播放的問題,雖然不是那種上星衛視台,但好歹是衛視台子頻道,反正上了電視嘛,這都是榮耀。

    呂洪福覺得他現在是痛並快樂著,上一份工作是費心為公司省錢,這份工作是費心為公司花錢,但這錢越花越多,這簡直沒天理了!

    想到三個導演現在都空下來了,都在準備下一部作品,馬上至少是兩個億能花出去,陳先生總不能說他不會花錢了吧?

    “陳先生,要不要見一見袁俊哲、霍英昭、鄭宏深三個導演?還有公司的藝人,現在有七人都在紅京。”

    陳舟想了想,點頭同意了,呂洪福立即讓助理去打電話,讓導演和藝人都來會議室。

    【爸爸,好像這個袁俊哲、霍英昭、鄭宏深三人都是原劇情線的黑馬導演,不過他們不會這快出名,最早出名的應該是袁俊哲,但也要等到明年,他一出名,第二部電視劇仍然是拍的古裝偶像劇大女主戲,女主就是嚴夢影。】

    【哦?所以,這仨人是陳西截胡簽下來的?】

    正好呂洪福進來了,陳舟順口問道:“這三個導演是怎簽進來的?”

    呂洪福本人胖乎乎的,看外表給人一種憨厚的感覺,但這隻是表象,他笑道:“陳先生,其實是他們自己找上門來的,恰好陳小姐在公司,看了三人的簡曆和過往拍攝的短視頻作品,就一起簽下來了。”

    【咦,那這到底算不算陳西截胡呢?】

    陳落吐槽道:【爸爸,他們是衝著你的名聲來的。】

    呂洪福頗為感慨道:“陳小姐的眼光很不錯,三人都是非常有才華的導演。”

    陳舟點了點頭,繼續和呂洪福討論工作室的事情,不過呂洪福提到了一點,工作室現在壯大了,再叫工作室好像有些不太好,該升級為公司了。

    這事陳舟讓呂洪福自己安排財務那邊去跑程序,至於升級為公司後的股份之類的?

    “要留一部分給員工作為分紅,當然員工隻有分紅權,沒有實際的股份權,不過呂總,你們幾位高層領導應該都有份,回頭我認真想一想。”

    呂洪福眼睛一亮,陳舟表情平淡道:“不過,這都是有條件的,我舉個例子,如果呂總能分配到百分之十的股份,那你工作十年後,這股份才能屬於你,在這前十年你可以有分紅的權利。”

    呂洪福略微思考了片刻,問道:“陳先生的意思我明白了,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它條件?”

    “其它條件不外乎是遵紀守法,遵守公司的規章製度,作為總經理,要做好公司的領頭羊,還有沒有其它,回頭我再想一想。”陳舟也隻能在規章製度上麵下力度,杜絕歪風邪氣。

    ——外麵響起了敲門聲,呂洪福喊了一聲:“進來。”

    助理推開門,三位年紀在二十五歲至三十歲之間的青年男人走了進來,三人身高差不多,長相雖然不一樣,但都很帥氣。

    老實講,這樣的長相,進娛樂圈當明星都綽綽有餘,奈何人家有一顆的當導演的心。

    呂洪福互相介紹了一下,袁俊哲、霍英昭、鄭宏深三人雖然有點拘謹,有點緊張,但還是很高興,且非常樂以表達自己。

    陳舟內心忍不住和兒子吐槽:【落落,你說是不是因為這是言情小說,所以這些有名有姓的男配角都長得這帥,不然沒資格當男配呢。】

    【嘿嘿,爸爸,你知道就好了嘛,不過這三人現在落在陳西手上了,嚴夢影那部徹底鞏固一線花旦的大女主升級流言情劇就在袁俊哲手上,陳西和嚴夢影現在已經在圈圈外傳出不和的消息,袁俊哲就算是腦子壞掉了,也不會選擇嚴夢影當女主角,何況工作室還簽約了一名女藝人,今年剛剛畢業,叫劉天音,基本上已經確定了女主角是她。】

    【還有鄭宏深手上拿著的劇本也是他下一部要拍的電視劇,是仙俠言情劇,非常的虐心那種,女主也已經確認了是工作室簽約藝人趙淩萱,兩人都是陳西簽回來的,劉天音是電影學院科班畢業生,而趙淩萱是陳西在龍套演員發現的瑰寶。】

    【我待會瞅瞅公司藝人。】陳舟挺好奇,到底陳西是以什標準來簽人的呢?

    因為知道自己公司的大大老板是有名的黃金眼,所以袁俊哲三人都把劇本帶來,讓大大老板掌掌眼。

    陳舟麵上帶著淡淡的微笑道:“你們把劇本發到我郵箱,回頭我看了再發消息給你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