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這座墓室是五進宅院的模式,所以正院就是冷渝澤和華丹雪的棺槨沉睡之處,但卻不能從正門一路暢通地行過來,而是要繞到後麵後花園,才能從唯一留出來的彎月門進來。

    進了正院,手電筒的光隻是往四周掃了掃,最後的光速就集中在前麵,繞過屏風、內門等障礙物,進入內室,就在正中間就擺著一具木質棺槨,一眼看去是紅色的,再仔細審視,卻會看出來是呈紫色。

    一具紫檀木雙棺,若是一般時候,直播間觀眾隻怕會嗨得跳起來,但現在大家的關注點不在這些寶貝上麵,而是盯著視頻四周,看看是不是會突然射出冷箭、從天而降一張大網、一把鍘刀突然就從旁邊砍了過來……

    ——好緊張,好緊張,都走到最後了,千萬別再放冷箭了啊!

    ——好緊張,好緊張,主播加油,主播冷靜,主播千萬別著急!

    ——我不相信這麵居然沒有暗器,為什?

    ——我猜測肯定是…都來到這了,隻能說明闖入者的聰明和運氣,那就別用一般機關膈應人,來就來大招!

    ——大招??!!!還有大招?!

    ——我的天啦,不要有大招了啊!

    ——弱弱地說一句,都到這,再有大招其實也用處不大了,還不如一舉毀了整個棺槨呢!

    這個時候,陳舟的手電筒光芒就剛剛射向地麵上,棺槨周圍兩米範圍內,地麵上是一圈紅磚。

    柳隊長和陸凜他們卻齊齊非常默契的後退了兩步,離著紅磚區域更遠了一些。

    “陳先生,這紅磚區域肯定有貓膩。”

    “陳先生,我們就不往前了,等把外麵所有的機關都破解了,這最後再來破解,怎樣?”

    【落落,這機關是單獨的,沒有和外麵的機關相連吧?】

    【對的,這麵的機關是單獨的,我也建議爸爸,你和柳隊長他們先不用管這,先把其它地方的機關破了,等後麵再來破解這的機關。】

    陳舟點了點頭道:“行,我們就先退出去,這的機關最後再來解決。”

    直播間觀眾一聽主播不往前走,也不看那一具棺槨,紛紛鬆了口氣的同時,又更加好奇了,他們就想知道那具雙棺麵到底是不是華貴妃和其第一任丈夫的骸骨?後麵能不能還原他們的相貌呢?

    當然滿足這點好奇心的條件是,千萬不能毀了棺木的骸骨。

    退出去,也就是原路返回,這一路上自然又經曆了許多暗箭、天羅地網、陷阱,總之大有把闖入者全都殺盡的意思。

    還未走出大門,就看到外麵亮著瞬亮的白熾燈,陳舟他們進去了將近五個小時,足夠方主任他們把設備都搬下來了。

    武警總隊長馬上讓柳文星他們上去,先找醫生專業包紮一下,最後再去西城武警總醫院做一個全身檢查。

    陳舟也該去的,不過他暫時走不開,等到第二天,柳文星他們回來時,卻帶回來了專業的醫生,他們是來給陳舟做全麵檢查的。

    這個時候,墓室麵除了正院的所有地方,該拆除的機關全都拆除了,整個墓室其實也有被損壞三分之一。

    直播間觀眾這才用一顆閑適的心來欣賞這座大院,每一處院子或者廳堂都是精心設計的,又精心裝飾的,除了沒有紅的花、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之外,與那些古代宅院沒什不同。

    ——這個前廳的牆上掛著的書畫,我的天啦,好像是晉朝末期遺失的那些名人字畫吧?

    ——穆天公?這不是穆天公那副紅梅落雪圖嗎?

    ——有穆天公,有芮雪大家的書法,還有紅梅夫人的畫……

    至於那些書桌上的各色擺件,有陶瓷的,有青銅器的,還有木質的,更有玉石的,總之材質不一,各個價值不菲。

    拉上電線後,整個宅院燈火通明,可以更清楚地觀察更多的細節。

    從一些主人家自己的筆記可以推測出當時整個天下諸侯割據的混亂,還有天災不斷,可以說之所以能形成十國的政局,與天災有著不可分割的原因。

    因為各國當權者想要一統天下,自己國內卻沒有糧食和兵馬可以支持,隻能暫停戰爭,休養生息。

    這一休養,就是十年,十年後各國邊境才有騷動,但都不敢大規模的進犯他國,一直到又十年後,才發生兩國明晃晃的戰爭。

    此時此刻,陳舟和方主任一群人全都站在正院的外麵,大家協商好,今天破除正院唯一的機關。

    陳落之前說的要不讓機關觸發,是要剪斷紅磚區域內一根柱子上隱藏的鐵絲,但如果從地底下來破除的話,更安全一些。

    一個小時後,從正院外麵的院子挖了一條通道進入棺槨所在區域的地底下,果然見到地底下一些繁複的機關器械,有木製機械、鐵製機械、銅製機械,這就是一台台精密的儀器,相互串聯,共同發揮作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