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雙子山,海拔隻有三百米,而陳舟他們隻到一百米處的山穀當中。

    一路上,陳舟都在觀察周圍的地形,兒子陳落對所謂的風水地理知識有初步涉獵,但因為到了現在這個社會,那些祖傳的知識已經消失,陳落搜集到的大部分的書籍都很簡單,涉及不到更深入的部分,所以他們也沒法知道為什這山比較貧瘠。

    不過村長、村支書為他們從科學角度解疑答惑,這邊土壤缺少許多礦物元素,也就會影響植被生長。

    不是不可以人為添加礦物元素,但個人承擔不起,於是周邊村子的人基本上都不靠種田為生,少部分人外出打工,另外一部分人在附近的旅遊景區上班工作,反正附近的景點工作人員都是先培養當地百姓,大家日子雖然過不富裕,但馬馬虎虎都能過下去。

    先把山穀周圍的雜草清理了一遍,而後陳舟指了一個被封起來的山洞,一眾人便熱火朝天的挖起來了。

    不過幾分鍾,這個山洞洞口就被清理出來,且挖開後,可以看到麵的空間有足夠大。

    不用陳舟再指點,其他人都自己發現了山洞的幾個縫隙,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可以往麵走兩三米,但就被徹底堵住了。

    而後繼續挖前麵堵住的路,一直挖了五十米,才終於挖通了這條通道,要不是其他縫隙完全看不出有通道的樣子,而這條通道是人為堵住的,重新挖掘起來就比較好挖開。

    要往地底下三百米,也就是這條通道直徑路徑是四百米高,但通道彎彎曲曲的往下,不隻是四百米,而是至少有七八百米。

    好在中途雖然有好幾處被堵住了,但到了地下兩百米深處,後麵的通道就一路暢通,不再有被堵了。

    跟著陳舟下來的人有十多個人,孫元化和林誠、老宋、老石他們剪刀石頭布,孫元化和林誠倆小子贏了,於是跟著陳舟下來,其他的人都是武警,西城旅遊局的方主任他們在地麵上主持大局。

    不過這一路,因為還沒有看到真正的大墓,所以不管是方主任,還是在看直播的西城旅遊局的官員或者整個西城政府官員都端得住。

    但很快就端不住了,因為直播間鏡頭,主播一行人赫然走到盡頭,前麵就是一座宅院。

    ——咦咦咦,居然不是宮殿式的,好像就是大宅邸的大門吧?

    ——對呀,看著規模,好像是五進大宅院。

    ——所以,真的是華貴妃初嫁的丈夫帶走了她,回到了他們從前生活的家?

    ——其實,說起來華貴妃那丈夫也真是可憐,本來夫妻恩愛,一家三口和和美美,結果卻被惡徒拆散了。

    站在這座五進大宅邸大門前,大門是普通的紅銅大門,標準的兩扇門,可以叩響鐵環敲門。

    【爸爸,這座宅邸是五進大宅院,麵積是兩千平方左右,應該是按照當初冷家住的大宅院來修建和布局的。】

    【管它有多大,落落,麵危險嗎?】

    【危險,這座宅院可謂是爸爸發現的古墓當著最危險的,因為它沒有一條完全的生路,所有的機關都不設置生路,不管做什都會觸發機關,從而引發暗器、陷阱一環又一環。】

    陳舟臉色瞬間垮塌,他瞄了一眼身後的十人,心中暗暗道:【所以,沒法保證大墓的元整無損?】

    【對,爸爸,不能保證大墓的完整無損,不過這些機關暗器都是一次性的,尤其是陷阱,基本是用一次就徹底毀了。】

    【那能保證我們所有人的安全嗎?】

    【這個可以保證,隻要爸爸交代讓他們呆在安全的位置,就不會被暗器傷到,也不會落入陷阱。】

    “老板,老板?”孫元化見老板一直不出聲,周圍又黑的,就算有手電筒的光,卻無法驅散心中那種發毛的感覺。

    陳舟看了孫元化一眼,而後和武警隊長柳文星說道:“柳隊長,現在大家都穿上防彈衣,戴上頭盔,這兩樣必須穿上。”

    柳文星完全不反駁,當即吩咐隊員,大家就開始穿防彈衣和戴上頭盔,這頭盔是部隊特有的,不單可以保護腦袋,還具有防毒的作用。

    之前雖然預料到這處古墓會有些危險,但親眼看到,陳舟才覺得有些低估了,所以他現在不怎想帶孫元化和林誠這倆小年輕進去了。

    “你們就不進去了,麵很危險,我沒法照顧到你們。”

    孫元化、林誠連忙道:“老板,你放心,我們都懂規矩,絕對不會亂碰東西,也不會亂跑。”

    陳舟搖頭道:“這和容王大墓不一樣,我有種不好的預感,麵隻怕處處是機關,處處是陷阱,你們如果出了事,我不一定能救得了你們。”

    反正不管孫元化、林誠怎說,陳舟都不打算帶他們了,實在是他損失不起一條人命。

    柳文星給地麵上的武警總隊長打了電話,對方馬上派人下來,因為路途一路暢通,三分鍾左右,他們就下來了。

    陳舟把林誠和孫元化交給武警,讓他們帶回地麵,這才和十名武警來到隱藏在地底下幾百年,不見天日,顯得陰深恐怖的大宅門前。

    直播間的觀眾瑟瑟發抖,他們搞不明白,為什連秦始皇陵都沒有給他們一種陰深恐怖的感覺,反而是這處古墓給了他們這種不好的感覺呢?

    ——我覺得我在看恐怖片?

    ——不,我們在看鬼片!

    ——你們看到那兩個石獅子了嗎?它們笑得好恐怖!

    ——我好想聽到了‘歡迎光臨’四個字?

    ——配上恐怖背景音樂,這十足就是一個鬼片發生的場景啊!

    紅銅大門是被鎖上的,而且門鎖的機關很容易被打開,兩分鍾後,陳舟解開機關,推開大門,嘎吱嘎吱,紅銅大門發出了久違的聲音,但陳舟卻沒有立即走進去,他讓柳隊長他們往大門兩邊躲著,他撿了一塊石頭往麵扔了進去。

    【爸爸,稍等一分鍾,箭雨就來了!這機關是連環的,先開了門,再進了門,大門麵的石頭,基本上都是機關,一旦踩上去,儀門的暗器就會全部被啟動。】

    【除了箭之外,還有什暗器、陷阱?毒物呢?】

    【毒物隻有水銀,沒有毒蛇和蠍子之類的,這類東西殺傷力其實一般,毒蛇和蠍子都有弱點嘛。】

    【在冷渝澤和華丹雪的雙人棺槨周圍及頂上就有水銀機關,一旦你們走到棺槨周圍十米的距離,水銀機關就會被啟動,水銀會把骸骨腐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