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西金島,是一個麵積有十萬平方米的島嶼,不過這個小島在四百年前火山爆發,當時這個島其實更小,還是火山爆發後,西金島的麵積擴大了。

    而十國時期是八百年前,朱朝紅治時期又是九百年前的事情,如果藏寶圖最後所指的地方是西金島,那藏寶地隻怕早已毀在了火山爆發時的高溫之下了。

    陳舟按照兒子所教的那般,一一把地圖上麵的數字解釋了一下,高建宇他們聽得目瞪口呆。

    這需要用到數學知識,不過一般人很難想到要用這複雜的計算方式,所以高建宇握在手上十年,什都沒有發現。

    高建宇豎起了大拇指,說道:“陳先生,還是你厲害!”

    但隨之而來的就是一臉的苦惱,他身後的高胖助理小聲道:“老板,西金島不屬於無人島,上麵有人呢,上麵發現的一切都是國家的。”

    右側有點幹瘦的助理眼珠子一轉,計上心來,說道:“老板,要不要我打電話安排下去,讓人立即去西金島……”

    什意思不言而喻,高建宇沉思了幾秒鍾,右手食指在桌麵上敲了一下,那倆一胖一瘦的助理瞬間明了。

    【爸爸,他想撇開你單幹呢!】

    【不過爸爸放心,我已經查過西金島了,當初為了建造旅遊景點,西金島可謂是全島都被整修過,就算高建宇他們去了也找不到。】

    【這地圖這複雜,我覺得對方肯定還有後招,而且西金島的情況不像是有大墓的情況。】

    那可是海島,周圍最不缺的就是水,如果陵墓修建在地底深處,必須有排水裝置,否則時間長了,大墓麵的東西都會被破壞的。

    【對呀……等等,爸爸,二十年前,西金島好像挖出了一個石洞,麵有一些東西,現在收藏在西金島的藏館麵……】

    【落落,你的意思是其實這張地圖所指的藏寶地已經被發現了?】陳舟心驚訝,麵上卻不動聲色。

    【爸爸,我去研究一下那個石洞挖出來的一塊玉石上麵刻畫的圖紋,很有意思。】

    在高建宇的殷切招待之下,陳舟和他的員工們吃了一頓十分豐盛的西城特色美食。

    本來高建宇還想安排陳舟他們晚上的娛樂節目來著,但陳舟拒絕了,他就想逛一逛西城,尤其是港口這邊,看一看這個多出來的城市,與其他城市有什不同。

    而高建宇以自己公司有事先一步離開,且雙方約定,等陳舟在西城玩夠了,再去西金島尋寶。

    陳舟心中腹誹,如果是真的有寶藏,這幾天時間已經足夠這家夥把西金島翻個底朝天,且早已把寶藏轉移,哪還輪得到他?

    可見,高建宇也真的隻是表麵功夫,骨子還是學會了他父親那一套。

    沒有了高昌集團的人,孫元化、林誠他們連忙擁了上前來,說道:“老板,這幾天時間,對方肯定早就把西金島翻個底朝天,哪還有老板的份?”

    老宋有些氣憤道:“果然這個小崽子和他爸爸一樣是個虛偽的人,表不一。”

    一人一句,討伐高昌、高建宇這對父子。

    陳舟笑道:“大家放心,我心中有數,不會吃虧的。”

    一群人瞬間冷靜下來,想起了自家老板的運氣,隻怕西金島如果真的有寶藏,高建宇肯定找不到,而隻有老板出手,才能找得到。

    “等等,不對呀,老板,西金島不是無人島,在島上發現的一切寶藏都歸國家所有。”

    “那高建宇他們心急火燎的跑去西金島找寶藏,難不成還能繞過西金島上的政府部門和軍方?”

    西金島上駐紮有海軍,還有簡易的政府部門,超市、醫院等等,可謂麻雀雖小五髒俱全。

    “所以,我們不著急,讓高建宇先行一步。”

    看老板這氣定神閑,老宋一行人也都放心了,開開心心的跟著老板一起在西城玩耍。

    逛街的時候,和老婆孩子打電話、視頻,給老婆買衣裳、給孩子買禮物,忙得不亦樂乎。

    晚上十點半,大家滿宅而歸,回到輪船上後,各自回房間休息。

    陳舟剛洗漱出來,兒子陳落就回來了,並且帶回來了一個好消息。

    【爸爸,高建宇手上的地圖所指的地方隻是真正的藏寶圖所藏的地方,隻是一處山洞,當初山洞的東西差不多都在那場火山爆發當中毀了,隻有少部分留了下來,其中就有一塊石碑大小的玉碑,玉碑上麵刻著非常繁複的花紋,應該是牡丹花、百合花、玫瑰花和梅花四種花,但隱藏在這些花紋當中,有一幅真正的藏寶圖,所指的地方是定西城的定西山脈雙子山的山穀。】

    陳舟今天忙抽閑,在網上了解了一下關於華貴妃華丹雪的事情,據說她很喜歡牡丹花、玫瑰花和梅花,這三種花紋倒是對得上,但為什會多一種百合呢?

    不過陳舟略微一思考就想明白了,百合一般比喻一個人純潔、善良、美好的品質。

    華貴妃曆經滄桑、苦難,哪怕她在那群爭奪她的男人眼再漂亮,她也失去了那份純潔、善良。

    但任何人不是生來就那複雜,她也有天真單純無邪的時候。

    【所以,曆史上帶走華貴妃遺體的人是她初嫁的丈夫吧?】

    【這個就不清楚,信息有限,隻能推測大概率是她的第一任丈夫,她也隻有一個兒子,後來再也沒有生過孩子的。】

    不過華丹雪的丈夫、兒子沒有在曆史上留下任何痕跡,反正不知道是死是活,後人推測,多半早就已經死了。

    【高建宇去了西金島,有什收獲?】

    【爸爸,你是太高看他了吧?那副玉碑花紋圖網上到處都是,誰也沒有看出上麵隱藏的訊息。】

    【當然,網上那些描摹的花紋失去了其玉石的底紋,是發現不了其中的貓膩的。】

    【明天早上,我給西城旅遊局打個電話,問他們要不要去定西城探險尋寶吧。】

    想到高建宇竹籃打水一場空,陳舟心中還是挺愉悅的,快樂嘛就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一夜好眠,早上天色微微亮,港口就開始熱鬧起來了。

    七點鍾不到,港口大船、小船進進出出,岸上人流和車流穿梭期間,海天相接處,一輪朝陽緩緩升起。

    吃了早飯時,老宋他們在討論,一夜過去,高建宇是不是豐收了呢?

    豐收是不可能豐收的,現在高建宇正在西金島的藏館麵,觀察著從那處山洞挖掘出來的物品,一些木製品,像凳子、椅子隻能看出是這東西,但都損壞了,而且是損壞在幾百年前的那場火山爆發當中。

    整個洞室發掘出來的最大價值的東西就是那塊刻滿了花紋的玉碑,整塊玉都是晶瑩剔透的白玉,花紋雕刻的栩栩如生,單單就這塊玉石就已經價值上億,這個藏寶圖也沒有假大空。

    但這離高建宇預測的華貴妃埋骨之地相去甚遠,所以這會他臉色黑沉,盯著玉碑不知道在想什。

    “老板,當初海軍在西金島建造訓練場,是把整個西金島都勘測了一遍,這個洞室在地底下五十米深處,很容易就被海軍發現了,最後就挖掘出來這些東西,隻有這塊玉碑是最值錢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