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爸爸,我對比了一下上個世界和這個世界,也就是西海這個區域,就是麵積拉大之後,原來的安南和華國沒有大麵積的接壤邊境了,隔著整片西海,一直往西北方向,在金平縣、綠春縣才開始接壤。】

    因為隔著海,西城這片區域一直以來就比較安全,當然這是航海時代沒有來臨之前,大航海時代來臨之後,海盜頻生,西城就經常被海盜劫掠,不過安南國沒有和華國發生大規模的戰爭。

    當初華國內戰期間,安南自己國內也不安寧,後來還是華國內戰結束後,在華國的幫助下,安南國也才全麵解放了。

    【嗯,這地形還挺奇特的,不過應該不是將將好把原來的安南分割出去了的吧?隻是土地拉開後,安南國的國土麵積增加了二十萬平方公,還有一部分就增加在西海海域上了,那部分是屬於華國的海域。】

    前麵出現了一艘遊輪,三層甲板上都有不少遊客,他們正享受日光的洗浴。

    “老板,這艘遊輪是西城有名的霸王公司高昌集團的旅遊子公司的,高昌集團還有一個遠洋探索公司,這家公司是從九幾年發跡的,當時就是從一個黑幫漂白上位的,這家公司的老板非常的霸道,但他兒子卻比較溫和……”

    老宋和老石、老林他們說起高昌集團來是頭頭是道,這家集團的老板以前是子公司闖了禍,老板便會拿錢霸氣的收尾,但現在換了年輕老板,這個年輕老板是子公司霸道,但凡子公司闖了禍,年輕老板都會出麵來賠禮道歉,該賠償賠償,該說好話說好話。

    “也就這幾年,高昌集團的名聲好轉了,這個年輕老板很有一套。”

    陳舟心中暗暗腹誹,這個年輕老板隻怕是走的打一棒子給個甜棗的路子,且以那些倚老賣老的老員工的霸刀、強橫來襯托他的平易近人,讓他好收攏人心。

    那艘遊輪的負責人顯然也看到了鴻途輪船,當即打電話給自己的上司匯報,說那個超級無敵尋寶主播真的來西海了!

    西城各大探索公司老板聞風而動,紛紛都想著怎能占點便宜呢?但認真想過後,發現他們想占便宜不行,別看人家隻是一個尋寶主播,但幫國家找到那多大墓,政府部門絕對不會讓他們拿以前那一套欺負人家,所以還是放棄吧,且人家全天候直播,他們要是敢湊上去,惡行就被全國人民看到了。

    但有一個人例外,那就是高昌集團年輕的總裁高建宇,他是九零年出生的,就是因為他的出生,他的父親,彼時三十五歲的高昌才反思自己,他自己當個混混,哪天進了監獄,死了也就罷了,但他有兒子了,於是高昌就把自己的混混下屬們整合了一下,正好國家相關法律出台,私人在海打撈的沉船寶藏,除了具有被歸屬於文物的寶貝上交國家之外,其餘金銀珠寶都歸私人所有,於是他便成立了高昌遠洋探索公司。

    那一年整個春天和夏天,在海上飄了好幾個月,終於打撈到一處沉船寶藏,當時就價值一千萬,放在現在的話,應該至少值一億。吃到了這一份利益,高昌和他的下屬們個個腰包就鼓起來了,想著還是做正軌生意賺錢養家啊,哪會像以前那樣擔驚受怕。

    進入兩千年後,高昌遠洋探索公司升級為大集團,旗下有子公司遠洋探索公司,有餐飲,有房地產,還有旅遊業,而旅遊業發展得紅紅火火是從2010年之後開始的,是他讓兒子練手的小公司,結果十年後,遠洋旅遊發展得更好了。

    高建宇手上有一分藏寶圖,是他父親當年也不知從哪兒坑蒙拐騙得來的,雖然他父親說是拿錢正當買來的,但高建宇不相信,就算是現在,他父親的行事風格也十分霸道,看中別人什東西,那是硬磨也要磨來,這是因為這些年畏懼法律法規,以前他爸可不畏懼,相反還一直在法律法規上下跳躍來著,他會拿錢買?

    但他後來也查過了,沒查到父親這藏寶圖從何而來,就連他父親那些鐵杆兄弟都不知道,那就查無可查了。

    這張藏寶圖上麵並沒有標注任何地名,隻有一些島與島之間的距離,還有海域的大小,但很明顯這數字並不是真實的島與島之間的距離,也不是海域的麵積,而是按照一定比例縮小後的數字,奈何他怎計算,都沒法把地圖還原。

    不過兩年前,他用了最笨的辦法,把整個西海的島嶼都探查完了,但仍然一無所獲。

    據說這是十國紛亂時期,當時國都在西城的王朝朱朝的開國皇帝紅治的寵妃華貴妃的埋骨之地。

    而關於這個寵妃華丹雪的故事,那大概就是一個‘紅顏禍水’的故事了!

    在晉朝末期,天下大亂,各地諸侯四起,這個華丹雪最開始隻是一個普通貴公子的妻子,但她被一個諸侯看中,於是諸侯為了搶她,把華丹雪夫家全族人抓起來下獄,為了丈夫兒子的安全,華丹雪妥協了。

    不過這個諸侯不過三年就被別的諸侯給滅了,華丹雪又成了那個諸侯的寵妾,一直到十年後,紅治統一整個西城及周邊五百公,建立了朱朝,與其他九個王朝分庭抗禮,共掌天下。

    這其中自然不單單隻是這樣幾個男人,還牽扯到許多有名有姓,有權有勢的男人。

    華丹雪在紅治當皇帝的第十年就死了,死時還不滿四十歲,依舊是一個風華絕代的美人。

    但震驚的是,華丹雪停靈第七日,遺體無緣無故的失蹤了,史官沒有任何記載,不知華丹雪遺體流落何方,最後被葬在何處,反正沒有進紅家皇陵。

    後來,朱朝開國皇帝紅治駕崩後,民間就有了華貴妃陵墓在何處的說法,但傳來傳去,就是沒有任何一處是真的是華貴妃沉睡之地。

    而高建宇手上這張藏寶圖,高建宇雖然不知道是父親從哪得來的,但他托人到處打聽過了,這張藏寶圖曾經落在許多人手上,但無人解出這張藏寶圖的真正答案。

    “既然我找不到,那我請一個高手,總行了吧?”接到下屬的通知後,高建宇從保險櫃拿出了這張藏寶圖,鏡片後麵的眼睛燃著濃濃的火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