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碧藍的天空,碧藍的海水,水麵上波光粼粼,遊魚成群,海鳥飛掠而過。

    這是一幅極致的海上美景圖,奈何船上的人都看習慣了。

    船體刷著‘鴻途’兩個字,其他遊輪或者輪船遠遠看到,便知道這是那個最近大出風頭的鴻途遠洋探索公司的輪船,他們的老板換人了,換成了鼎鼎大名的超級尋寶主播陳北,一個月前不單發現了寧朝容王大墓,十天前還發了一筆五千萬的小財。

    不少私人遠洋探索公司的老板那個羨慕嫉妒啊,五千萬雖然是筆小錢,但他們這些公司價值隻有幾百萬的怎辦?且他們遠洋探索發現的最高價值的沉船寶藏也不過隻有一兩千萬,大部分都是空手而歸。

    再一次出發,鴻途輪船便直接往西而去,目的地是西海,當然要穿過南海的。

    其**海域上的海島是最多的,西海相對要少一些,但也比東海海域的海島多一些。

    “老板,我們去過西海兩次,那邊競爭更大,不少西城的公司不讓我們去西海尋寶的。”

    “西城那邊的遠洋探索公司全都是地下組織漂白的,個個凶悍得很。”

    “當時毛老板帶我們到了西城兩次,幸好我們在西海海域什都沒有發現,不然肯定走不掉的。”

    相較於在西海海域尋寶,陳舟其實對西城更感興趣,畢竟這是他穿越幾世以來,頭一個地理環境有大變動的地方。

    【爸爸,西城這邊的風氣更野蠻一些,基本上所有的遠洋探索公司都是從黑-幫演化而來的,除了不殺人放火、不吸-毒-販-毒之外,他們十分的不要臉,外來的打撈船想要在西海海域打撈沉船,那是不可能的,除非是那種大公司。】

    【就沒人管管嗎?】

    【怎管?別人如果在西海海域發現一條沉船,要打撈起來還需要費很多時間的,這就給了他們明目張膽的搶奪時間,他們也會跟著下水打撈,且仗著自己人多勢眾……】

    當然這隻是欺負那些小公司,那種有大型打撈船和遊輪的大公司,他們惹不起,不過這些大公司也不會怎和他們計較,會給一點辛苦費過路費之類的,也就幾十萬、一百萬,對他們來說是毛毛雨,但對這些小混混而言,那就是一筆巨款了。

    【這風氣是不是就是被這樣帶壞的呢?】

    【誰說得清?反正自從上個世紀九零年代,關於海上寶藏歸屬權修改後,西海這邊就這樣搞了,不過這些年沉船是越來越少,這些探索公司日子也都不好過了。】

    年輕一輩,如孫元化他們還沒有來過西海,但老宋、老石和老林他們對兩次的西海之行都充滿了抱怨。

    正說著,陳舟的手機響了,他拿起來一看,赫然是陳瑤打過來的電話,現在是五月中旬了,陳瑤安安分分的上初中,閑了就幫工作室在網上找小說,看看哪些值得改編成電視劇、電影的,趁早買版權。

    陳瑤慣性的抱怨了堂哥一通,畢竟把她一個九歲小女孩丟在家,實在是不仁道。

    陳舟聽聽也就罷了,問了問她們姐妹最近的情況,還要梧桐工作室的情況?

    “大哥,我告訴你哦,姐姐和那個大胡子男人談戀愛了,也不知道她什審美,居然選了一個大胡子男人,我很擔心以後的外甥外甥女的基因。”

    “不過,談戀愛嘛,不好阻止,且隨她去吧!倒是那個男女主呀,我近距離看過那個男主了,長倒是長得還行,就是他在砸錢,想要給女主搶一個電影的女主角,恰好電影導演試鏡的時候,對姐姐的演技很滿意,但女主的演技雖然差了一點,但勝在有靈氣,導演就犯難了……”

    “這個就不用管,讓你姐姐自己處理,如果她很喜歡這個角色,工作室有那多流動資金,不怕砸錢拿不下來。”

    “姐姐就是挺糾結的嘛,這個電影劇本不錯,但畢竟是男人戲,女人在麵其實隻是個陪襯的,演得再好電影成功後,功勞也不會歸於女人的,姐姐就琢磨著,對方如果真那想要,也不是不能相讓,正好讓晨光娛樂那邊給點補償什的。”

    “你們自己看著辦,缺錢了,可以跟我說……”陳舟一邊和妹妹聊天,一邊留意到孫元化他們一驚一乍的表情。

    孫元化維持著那副震驚的表情,碰了碰旁邊的小林,小林是老林的侄子。

    “林誠,你快看,快看,大新聞啊!”倆人腦袋就湊到一起看手機去了,而其他人也都十分震驚的表情。

    陳舟也不免好奇,陳落及時解惑:【爸爸,是官方通過容王和岑希的骸骨還原了他們倆的長相,和大墓那些壁畫當中的一兩人真的十分相像。】

    古代的畫藝沒有現代這精湛,人物像會大部分失真,但可能是岑希對容王的感情,所以壁畫上關於他們倆的畫像和本人都十分相似,不說百分百,但也有八-九成。

    【結合容王攝政王的身份,基本上就可以斷定壁畫上容王的身份,再由此斷定岑希的身份。】

    和妹妹陳瑤結束聊天,陳舟也迫不及待的上網看一看容王寧嘉和岑希的畫像,這一看就真的十分感慨了。

    “老板,容王真的長得很美,既可以豐神俊朗,又可以邪魅霸氣,放在娛樂圈,那也是頂級帥哥一枚!”

    老板打完電話了,孫元化和林誠就嘰嘰喳喳說起來了。

    “是啊,老板,容王長得這帥,岑先生長得也很美,這副長相完美的契合了翩翩公子的形象。”

    “果然好看的男人就該和好看的男人在一起。”孫元化這一句感慨,瞬間被周圍人嫌棄的瞥了一眼。

    孫元化連忙道:“這不是我說的,是網友們說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5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