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炮灰流量明星—0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大炮灰流量明星—0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一個白天過去,等到陳舟從公司出來,已經是晚上七點鍾,但夕陽的餘暉還灑在天邊。

    朝陽工作室本就在一片商業區,周圍又大多數都是同行公司,也就導致這邊的店鋪也大多都是做娛樂圈生意的。

    老黑開著商務車,不過是等紅綠燈的時候,就聽到街頭兩邊的影像店傳來了陳舟的新歌,一邊是舒緩的古風曲調,一邊是快節奏的現代風格曲調,過路的行人不時地和同伴嘀咕:“這什歌?太好聽了吧?”

    “你是不是剛從山出來的?這是陳舟的新歌呀,今天早上就發布了,不過一天就火爆圈圈外。”

    “哎呀,我今天工作忙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那老板恨不得我每分鍾都不停歇,哪有閑工夫聽歌?”

    “你回去洗個澡,閉上眼,聽一聽陳舟的新歌,會讓你心情舒服多啦。”

    “是嗎?這有效,不過這歌詞寫得很好,春暖心暖花就開,”

    十首新歌,首首都是質量上乘的好歌,這對於粉絲而言,真是莫大的驚喜。

    細數娛樂圈這些流量偶像,說是唱跳俱佳,大概也就跳上麵挑不出錯啦,但其實在唱上麵,還真沒有一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哪怕是口水歌都沒有,其所謂的專輯、單曲銷量冠軍不過是公司營銷出來的,大部分粉絲不過是喜愛偶像,而強撐著給偶像挽尊罷了。

    司機老黑從後視鏡看了看後麵的年輕人,心中暗暗道,他和陳舟共事也有好幾年了,認識白蔓蔓以前的陳舟具有所有年輕人該有的活力和動力,且性子還有幾分浮躁,但遭遇了情感危機後,整個人成熟了,看著他就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老黑也說不上這是好還不是不好,成熟了說明什?說明遭遇了社會的毒打,所以不得不成熟,其實他還是挺喜歡那些活力四射的年輕人,他們所有的幼稚和衝動那都是他所缺少的,可惜這個年輕人早早丟失了這份寶貴的財富。

    陳舟可不知道老黑在想什,他閉著眼在和兒子聊天,今天他在公司什也沒幹,除了看小說之外,就是看網絡上關於他新專輯的新聞。

    【爸爸,我問過世界意識了,原主還沒有投胎轉世,還在地府,他在等,等白蔓蔓下去的那一天。】

    【那應該不會遠了。】原來的劇情兩年後,恰好女主趙玉華與白蔓蔓背後的邪道鬥法,邪道死了,白蔓蔓就遭到了劇烈的反噬,她以往做過的所有壞事都被曝光,最後進了監獄,在監獄不過一個月就淒慘死亡。

    回到鳳凰小區,陳舟剛洗了澡,打算看看這個時空的經典電影,差不多到十點鍾就可以睡覺了。

    誰知,八點鍾左右,他接到了厲景輝的電話,對方告訴他,他們已經確認了薛月杉所言的真實性,但過去了二十多年,確實找不到吳威害死薛月杉的證據,特管部那邊也沒辦法,除非吳威自己坦白。

    “厲道長,多謝你告知,不過沒關係,天理昭昭報應不爽,公道或許會遲到,但不會不到,還請厲道長和你們特管部的專員們費心安撫住薛女士,她已經因為人渣賠上了一生,不值得再為人渣賠上鬼生,甚至以後的生生世世。”

    厲景輝沉吟半晌,說道:“薛女士的狀態現在保持的很好,但她不能離開特管部,她在看到你,會很快就冷靜下來,以後你有時間可以來特管部看她。”

    陳舟爽快應道:“這點放心,我有空就去特管部看她。”

    隨即,厲景輝想起了他昨天晚上覺得的違和之處,那就是陳舟怎會看得見鬼呢?

    就算薛月杉是厲鬼,在她的鬼域磁場,他看得到,怎會一直都看得見呢?

    聽著厲景輝之言,陳舟也沒有隱瞞,把幾個月前被一張鬼臉嚇得昏死過去,醒來後就看得到非人類的事情講了一下。

    厲景輝皺眉道:“這事我會上報,以後再遇上這樣的事情,記得馬上打電話找外援。”

    第二天,陳舟一大早就給老黑打了電話,沒讓他來小區門口接他,而是說他暫時有點私事,等私事處理完了,再去公司。

    不過前腳陳舟把自己偽裝好,戴上口罩打車去特管部,剛下車就接到了經紀人胡梅的電話,對方十分緊張地問他是不是要去醫院看望白蔓蔓?

    “白蔓蔓?胡姐,我為什要去醫院看望白蔓蔓?”陳舟一下子反應過來了,連忙問道:“胡姐,白蔓蔓出什事了?”

    胡梅立即幸災樂禍道:“好像是臉上長莫名其妙的斑,越長越多,直接毀容了。”

    隨即想起什,胡梅連忙追問道:“你真不是去看白蔓蔓的?我告訴你,你現在就算是我手心的寶貝,你如果敢再腦子進水,要和白蔓蔓和解,我也不會再要你了。”

    陳舟黑線道:“胡姐,吃一塹長一智,何況我還是吃了兩虧的人,我壓根不知道白蔓蔓進醫院的事情,我是去辦一件事,跟我身世有關,回頭有空再告訴你。”

    胡梅這下放心了,但隨之而來又升起一股警惕之心,她是知道陳舟是孤兒院出身,應該無父無母吧?怎突然冒出父母了呢?不過這事是陳舟的私事,她也不了解情況,先看他怎處理吧。

    掛了電話後,陳舟也沒有把白蔓蔓的事情放在心上,他這會來特管部主要是見一見薛月杉的,安撫住她,讓她好生呆在特管部,如果想見他,可以給他打電話,他工作不忙就來看她。如果想看他,可以上網,他以後工作應該會比較忙,在網上比較容易尋到他的蹤跡。

    沒有在特管部久呆,一個小時就出來了,隨後直接打車去了朝陽工作室。

    新的一天,陳舟的新歌持續發力,在易雲音樂網站的下載量那是一騎絕塵,胡梅和朝陽工作室的員工看著那下載量,個個心花怒放,這些下載量那都是錢啊,按照這火爆的熱度,一個月下來,每首歌至少會帶來一個億的銷量,這簡直是驚呆圈圈外所有人。

    而新歌在各大網絡平台的熱度也是超前的,在各個評估指數平台,陳舟空降第一。

    同時,因為十首歌都是陳舟自己創作的,自己填詞、編曲,這種創作力才是讓人忌憚和震撼的。

    隻要他一直有這種創作力,那他永遠都不會過氣。

    其他娛樂公司羨慕嫉妒,但與啟光娛樂對比的話,不曾擁有什,就不會覺得可惜、悔恨。

    啟光娛樂的胡董及其他股東心情十分不好,其他股東在考慮,按照胡啟瑞這胡作非為下去,啟光娛樂未來在哪?他們是不是該早點想想後路?但隨之而來的就是無可奈何,啟光娛樂沒有上市,胡董掌控著絕對股份,公司其實是胡董的一言堂……這樣心思幾轉之下,諸位股東背著胡董商量過了,繼續觀望情況吧,他們也沒什好辦法。

    胡董心情不美麗,他心中確實很後悔放走陳舟,就這樣的創造力,不求他每年都有十首這樣質量的新歌,但凡每年有這樣一兩首歌,那啟光娛樂說不定就能借此更上一層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大炮灰流量明星—0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大炮灰流量明星—0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