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炮灰流量明星—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大炮灰流量明星—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雖然陳舟還是挺好奇女主的,但他並沒有什興趣去特意認識女主,所以聽兒子說完,就真的丟到腦後去了。

    傍晚時分,在家宅了一天,看了一天的心理學書籍,腦袋有點懵懵的感覺,陳舟打算出門透透風。

    剛剛從電梯走出來,突然想起兒子陳落說的鳳凰小區的風水極佳來著,陳舟便有心想看看到底怎樣極佳來著。

    東區別墅區與西區高層單元樓之間的界限是那座湖泊,湖泊就叫東湖,像一個葫蘆那樣,有兩個半月湖,每到太陽下山之後,西半月湖旁邊的廣場上就有許多退了休的老頭老太太領著孫子散步,或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聊天,孩子們就躲在樹下玩耍。

    今天湖邊廣場更熱鬧一些,因為有一位女半仙在擺攤算命看相來著。最初,大家自然不相信這個年輕的女孩會算命看相,但總有人因為獵奇而試探女半仙的能力,反正隻是一千元錢,並不多,就當花門票錢和漂亮女子聊天。

    但漂亮女孩是有真正有實力的女半仙啊,她不過一個照麵,就把他家的事情說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下周圍人那點子全盤的不相信變成了半信半疑。

    戴著口罩的陳舟,躲在人群最後麵,看著被三層外三層包圍著的趙玉華,確實是一個十分漂亮的女孩,又因為修煉的原因,肌膚如雪、眼眸如星辰,氣質如蘭,舉手抬足之間,讓人忍不住讚歎。

    高層單元樓的居民一般沒事不會往別墅區而去,但也沒有禁止這些人去,隻是可能那種無形的界限影響了居民,大家頂多也就是一早一晚散步時,圍著東湖轉悠一圈。

    今天所有人都被趙玉華吸引去了,東半月湖這邊居然沒有一個人,這讓陳舟一個人享受一方安寧。

    【落落,你說這小區怎沒有人跳廣場舞呢?這湖邊是多好的地方。】

    【物業這邊明令禁止業主在湖邊廣場跳廣場舞,如果真想跳,物業在西區那邊的廣場上特意劃分了區域,應該是阻止廣場舞打攪別墅區業主的安寧。】

    【那這些大爺大媽居然這聽話?西邊廣場似乎也沒人跳廣場舞。】

    【這就不清楚了,好像這麵的人跳廣場舞跳不起來,不過還是有人喜歡跳廣場舞,但都是去外麵的公園,不會在小區麵。】

    突然,空氣帶來一股桂花的香氣,陳舟狠狠吸了一口,呢喃道:“好像不到桂花開的時候吧?”

    雖然這是八月份,但八月桂花開的八月可不是指的陽曆,而是農曆,也就是桂花應該在下個月才能開的起來吧?

    【爸爸,這邊環境不一樣,我采樣檢測了一下,真的完全按照建築學最好的建築設計規劃的,相對外麵來說,這麵靈氣稍稍濃鬱一些,桂花提前開也不是什稀奇的。】

    陳舟就在桂花樹下長條石凳上坐下,頗為悠閑自在的靠在石欄上麵。

    他閉上眼,默默運轉功法修煉,片刻後心中感歎,這邊的靈氣果然格外的濃鬱。

    天色漸漸暗下來,西半月湖邊的熱鬧已經散了,陳舟沉浸在修煉中,這種滋味讓人沉迷,完全不想放開。

    【爸爸,有人來了?】陳落的語調上揚了幾分,震驚道:【爸爸,是男主顏鴻軒!】

    陳舟漸漸從沉迷當中清醒過來,睜開眼時,就恰好看到對麵的鵝卵石小道上走過來一個就算是穿著衛衣,也顯得特別與眾不同的男人,身姿挺拔,氣質矜貴,難怪讓帝都的豪門圈子的千金小姐們追捧。

    顏鴻軒也有些意外,這個時間居然還有人?高層小區那邊的居民一般不會跑這邊來,而別墅區這邊住的人少,所以每天會來這邊散步的人隻有他。

    作為一個不看娛樂新聞的豪門貴公子、集團總裁,顏鴻軒是不認識陳舟的,當然不妨礙他覺得陳舟的歌好聽,最近公司的產品要換代言人,他就覺得能作出、唱出這好聽的歌的人應該不錯,已經打算讓公關部那邊與陳舟的經紀人聯係了。

    陳舟正糾結,要不要和他打個招呼,還是點個頭就算了呢?

    這時候,又有人來了,【爸爸,女主來了!】

    【她不是擺完攤了嗎?居然沒有回去?】

    趙玉華身著一襲白色連衣裙,沒有多餘的顏色,簡簡單單,清清爽爽,一半頭發紮成了簡單的丸子頭,但還留了一半披散在腦後,溫柔當中又多了一絲俏皮。

    “咦,有人?”趙玉華微微驚訝了一下,目光先是看到了陳舟,最後落到顏鴻軒身上,然後目光就徹底被黏住了。

    因為她從沒有見到過命格這貴重的人,哪怕是她那個時代的皇子,就算是下一任繼承人,也沒有這個人這般的命格。

    他這樣的命格在古代是屬於天生皇帝命,不管他是什身份,最後他都會當皇帝。

    但穿越過來也有好幾個月了,趙玉華對這個現代社會認識得很清楚,她說不定比一些現代人認識得更清楚,因為她在窺見別人的命運時,可以窺見天道規則,哪怕隻有一絲,也足夠她認清這個世界。

    【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這應該是男女主相識的地方吧?】陳舟自我揶揄的調侃了一下自己,趁著男女主因為那種莫名的吸引力而吸引時,他趕緊走人,他可不想當一千瓦的電燈泡。

    陳落嘿嘿笑道:【這個也不能怪爸爸,我們又不知道他們會來,而且還是爸爸先來的。】

    回到單元樓樓下,陳舟想起一件事情,有些好奇道:【落落,趙玉華應該看不出我什來吧?】

    陳落驕傲道:【爸爸放心,我們是拿著正當手續進來的,除了地府的閻王和原來的陳舟之外,不會有人知道爸爸是原主,趙玉華看爸爸的麵相的話,那也隻是一個普通人的麵相,是屬於原主本來的麵相。】

    原主有一道坎,過了就是遇難成祥,過不了那就是提前下地府見閻王咯!

    接下來幾天,陳舟很忙,忙著拍代言廣告,而胡梅還在給他接代言呢,也就表示他近期大概都是奔波在拍廣告這件事情上麵。

    v已經拍好了,陳落第一時間匯報給爸爸了,雖然這v在陳落看來還有很大的瑕疵,但已經盡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了。

    而胡梅是第一時間就上傳至易雲音樂網站,還有她在刻印實體專輯來著,沒打算發多少,總體刻印了五萬張,先發一萬張試試水。

    胡梅忙得有點分-身乏術,幸好找獵頭公司高價請來的經理人顏鴻轍留了下來,可以讓胡梅從工作室瑣事當中脫身而出,以後專心做她的本職工作,那就是經紀人。

    【爸爸,工作室高薪聘請的經理人顏鴻轍……】陳落也有點暈,總覺得來到這個世界後,爸爸的運氣非常奇特,似乎總能和男女主扯上關係。

    陳舟心一個激靈:【顏鴻轍,不會是顏家人吧?】

    【是啊,是顏鴻軒的雙胞胎弟弟,隻是因為從小哥哥過於優秀,襯托得顏鴻轍不那優秀,顏鴻轍十分叛逆,上了大學後,就基本上自己在外麵混,他哥哥顏鴻軒大學是國外名校商學院畢業,而他本科在國內讀的普通大學,但大學畢業後,他哥哥回來了,他卻跑到國外去學戲曲去了,結果畢業後,又沒有從事專業工作,反而進了一家小娛樂公司當管理去了。】

    【半年前,顏鴻轍就回國了,因為不想接管歡顏集團那些互聯網公司、實體公司等等,顏鴻轍與父母鬧得不是很愉快,這不前段時間又被老父親訓斥了,於是氣惱之下,就搬出了老宅,獵頭公司聯係過他幾次,他想著從事老本行,就答應了來工作室當總經理。】

    陳舟無語了半晌,隻能默默道:【…挺好的!】

    於是進了辦公室,陳舟就被胡姐拉去見他們的經理人顏鴻轍,胡姐對顏鴻轍十分滿意,因為他不但長得帥,還年輕呀,才剛剛三十歲,看他過往的履曆,那真是十分的豐富,能屈尊來到朝陽工作室,胡梅都覺得一定是自家寶貝的功勞,他一定是看上了自家寶貝的潛力!

    胡梅這猜測還真猜準了,在獵頭公司給的那一溜的娛樂公司、工作室,他還就是因為陳舟才來到朝陽工作室的。

    胡梅和顏鴻轍談的時候,明確地說了,朝陽工作室如果發展得好,必然會升級為公司,到時候顏鴻轍這個總經理也會有股份,當然到時候又會有資金注入,如果顏鴻轍能出錢的話,那必然股份會多一點。

    顏鴻轍對這個倒是不在乎,反正誰有錢都沒有歡顏集團有錢,雖然他和父母鬧得不是很愉快,但父母該給他的一分不少,其實他身價豐厚著呢,他出來工作,是求的自己高興,一旦不高興,誰也留不住他。

    相互認識了之後,顏鴻轍知道陳舟住在西三環的鳳凰小區,不禁多看了陳舟一眼,因為他知道自己哥哥住在鳳凰小區,哥哥還給他留了一套別墅,他總共也就住了倆回吧。

    要不是……其實鳳凰小區的環境是真的好,難怪他哥哥為了圖方便,工作日基本上都是住在那邊,隻有放假的時候,才會回清溪園看望父母和爺爺奶奶。

    沒錯,顏鴻轍的爺爺奶奶還在世,不過都八十多歲、九十多歲了,雖然家請了保姆,但保姆怎比得上的兒子貼心,所以顏父顏母才會那早就退下來,把歡顏集團交給顏鴻軒,他們夫妻倆多在家陪顏爺爺和顏奶奶。

    胡梅察言觀色的眼力十分厲害,看出顏鴻轍那一絲絲疑惑,連忙問道:“顏先生,有什問題嗎?”

    顏鴻轍搖頭道:“沒有,隻是有些驚訝,陳先生住的地方,我大哥也住那兒。”

    胡梅立即眉開眼笑道:“舟舟啊,除了看某個不要臉的人看錯了之外,看其它的眼光都很好。”

    陳舟習以為常,也就顏鴻轍心中泛起了嘀咕,這個胡梅是不是太把心思放在臉上了呢?不是都說她這樣的經紀人,一向是不動聲色、不露分毫嗎?

    “以後請顏先生多多照顧。”陳舟琢磨著,沒道理把顏家的二公子拒之門外,既然來了,那就留下來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大炮灰流量明星—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大炮灰流量明星—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