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炮灰流量明星—0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大炮灰流量明星—0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進入六月份,已經是初夏,陳舟的十首新歌完成,就差進錄音棚錄歌。

    已經合作過一次,錄歌的過程就十分順利,胡梅讓呂洪洋每天都拍幾張照片,每天放一兩張出去,維持曝光度。

    而歌迷們真的對此十分期待,粉絲們現在也不去想自己愛豆演技的事情,反正就算愛豆電視劇口碑再次跌破下限,隻要愛豆一直有才華,那他就永遠不會過氣,且愛豆想演戲就演唄,如果多來幾次,失敗次數多了,不正好讓愛豆把事業心放在唱歌上麵嗎?咱們專注唱歌,不是很好嗎?

    整整六月份,陳舟都在錄歌和拍攝歌曲v,整天要說忙也忙,要說不忙,也就是每天白天工作幾個小時,晚上偶爾參加一兩個活動,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的。

    七月一日,暑假第一天開始的日期,早上九點鍾,陳舟的新專輯線上和線下一起發售,論銷售量線下是趕不上線上的。

    不過,陳舟去年線下實體專輯一整年銷售量是超過兩百萬的,去年包攬了音樂方麵各大獎項。

    自從朝陽娛樂放出消息,陳舟今年仍然有新專輯發售,且還要辦至少五場巡回演唱會,圈內都在等待,反正誰也不會在七八月份發新專輯,可以說去年下半年,所有歌手全都折戟沉沙,那是屬於陳舟一個人的輝煌!

    這張專輯名《第二次》,依舊是古風和現代風各占一半歌曲,不過古風歌曲是陳舟特意尋找許多古代流傳下來的故事,依照其故事來填歌詞編曲的,現代風格的就比較隨意一些,哪怕是看一場日出都可以寫出一首歌。

    這次新專輯發布在易雲音樂網站和企鵝音樂網站,論財大氣粗,易雲音樂網站比不上企鵝音樂網站,但易雲音樂網站的老總親自出馬,勢要和企鵝音樂網站扳一扳手腕,最後兩人各退一步,共同拿下新專輯五年的線上電子版權。

    從九點鍾發布之後,不過半小時,新專輯的十首新歌各項數據飆升,不單在音樂網站各排行榜包攬前十,在微博、辣椒、海角等等平台的熱度急速上升,其瘋狂飆升的數據指數讓娛樂圈業內人士再一次感慨,這種熱度和聲望就算是那些天王天後再次出馬都不一定敵得過。

    此後十天,新專輯發布後帶來的恐怖熱度全都化為流量變現為銷售量,線下實體專輯已經超過十萬張了,而線上兩個音樂網站的恐怖銷售數據人次是每首歌平均達到了五千萬,每首歌的歌曲定價並不貴,隻有一元錢,五千萬人次就是五千萬華幣,而十首歌一共是五億華幣,這數據還在不斷的往上升。

    胡梅早就接了不少通告,什綜藝節目、粉絲記者見麵會等等,所有通告都拉起來,極大的促進宣傳的熱度。

    同時,《仙緣》將在七月十二日定檔芒果台黃金檔播出,之前陳舟參加的芒果台的綜藝節目在七月十日播出,這既是宣傳電視劇,也是宣傳新專輯,因為新專輯的熱度,這一期《快樂之家》罕見的收視率突破3。

    七月十二日在天海市參加了粉絲歌迷見麵會後,回到帝都就已經是下午五點鍾,陳舟可以回家休息,且今天是電視劇首播的日子,大家都老老實實呆在家給電視劇《仙緣》貢獻收視率。

    不過,七點鍾剛過,陳舟家的門鈴就響了,他打開門一看,赫然見到幾個熟人。

    第一個自然是同住鳳凰小區,但住在別墅區的顏鴻轍,第二個是經紀人胡梅,第三個是樓下鄰居趙玉華,但趙玉華帶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客人,那就是顏鴻軒。

    陳舟愣了愣,胡梅和顏鴻轍自己進屋了,趙玉華也很隨意,也就顏鴻軒頷首道:“陳先生,打攪了。”

    “顏總請進。”陳舟連忙側開身子,把客人讓了進來,趙玉華已自動自發地和經紀人胡梅去廚房冰箱找吃的了。

    關上門,陳舟心中暗暗腹誹,顏鴻轍和胡梅也就罷了,趙玉華怎把顏鴻軒帶來了呢?

    再轉過身,看到顏鴻轍已經毫不客氣的霸占了他的客廳最佳觀影位置,他有點哭笑不得。

    話說,他們不會都是跑來看電視劇的吧?自家不能看嗎?還能多貢獻幾份收視率呢!

    陳舟挨著顏鴻轍,小聲道:“你哥怎來了?先說明,我和玉華就純是合作關係,師弟師妹而已。”

    顏鴻轍送他一個白眼,然後悄悄地瞥了一眼自己的哥哥,才小聲道:“你問我,我也不知道,隻能說仙君下凡塵,大概就是他這副樣子。”

    他用手遮住自己的嘴,繼續說道:“我隻能說玉華很牛!”

    能把他哥拿下,這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從上了初中後,多少名門千金都在他哥麵前滑鐵盧。

    最出名的一個例子就是國外某國的公主,追了他哥四年,回回表白,回回被拒,回回被發優秀女性好人卡,最後他哥回國,公主這才不得不放棄。

    “至於你?大概我哥很糾結,他是真的很喜歡你的歌,不單線上買了,現下還買了一萬張實體專輯,挨個發給公司員工,但天天看著辦公室大樓外麵,你和玉華的廣告大片,他絕對不會不吃醋,嘿嘿,太好笑了。”

    顏鴻轍實在忍不住,放肆大笑出聲,引得顏鴻軒頻頻皺眉,看向弟弟的眼神有幾分不讚同,在別人家做客,怎能這沒規矩呢?

    陳舟實在無奈,想著作為主人家,不能把客人撂在一邊,所以趕緊跑到廚房,端了一盤切好的西瓜出來,放在顏鴻軒麵前的茶幾上。

    “顏總,招待不周,請隨意。”陳舟暗暗評斷著,顏鴻軒的臉長得很帥,他們兄弟倆雖然是雙胞胎,但並不十分相似,隻有兩三分,像的那幾分據說都是像顏奶奶,顏爺爺長相也就在水平之上,但顏奶奶卻是貨真價實的美人,一舉把顏家後代的基因都給拔高了。

    論長相和氣質,顏鴻轍都遜顏鴻軒一籌,又加上顏父顏母不自覺的教育方向的不當之處,按說顏鴻轍該成長為一個顏家憤青,終身都在為了獲得父母認可和打倒大魔王哥哥而努力……

    但事實是,顏鴻轍雖然有點憤慨,但還沒有那缺心眼和缺智商。

    顏鴻軒禮貌地道謝道:“多謝,是我冒昧來訪,打擾陳先生的清靜了。”

    陳舟笑了笑,搖頭道:“顏總過謙了,你能來我家,我歡迎還來不及呢。”

    等到胡梅和趙玉華端著吃的喝的出來,陳舟和顏鴻軒的聊天氣氛還挺和諧,顏鴻軒是挺意外的,他沒有想到陳舟不單歌唱得好聽,居然對金融業這塊了解也挺多的,而且還不是門外漢,是言之有物。

    胡梅和趙玉華就十分不客氣,一邊吃水果,一邊聊天,聊的都是關於趙玉華將來的工作安排。

    因為趙玉華還有兼職,且兼職也挺忙的,所以她不可能有大量的時間參加綜藝節目、各種粉絲會之類的,所以趙玉華是傾向於她每年拍攝兩部戲,現在兩部戲都集中在電視劇上麵,以後等公司在電影上麵有所作為後,那就是一年拍攝一部電視劇一部電影來著。

    顏鴻轍本不想摻和陳舟與他哥之間的交談,但左右看了看,實在沒用武之地,那就隻能和倆男人聊聊商業上的問題了,不然他一個人看新聞看廣告,那顯得好傻!

    七點鍾,中央新聞聯播結束,五分鍾廣告時間,黃金檔電視劇開播,不過片頭曲和預告片完了後,還有廣告,基本上七點四十分正片才開始播出。

    陳舟沒有看過劇集,胡梅和顏鴻轍其實已經看過兩次了,但那都是在公司的大屏幕上麵看的,在家庭熒幕上麵還沒有看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大炮灰流量明星—0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大炮灰流量明星—0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