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炮灰流量明星—1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大炮灰流量明星—1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在國內幾個主要大城市跑了一圈,七月三十一號準時回到了帝都。

    而帝都的演唱會在八月三號,陳舟還有三天時間好好休息,養足精神,調整情緒,不過回來了帝都,陳舟要先去特管部看望薛月杉。

    薛月杉現在比以前平靜許多,在特管部獨特的環境之下,她已經把一身煞氣和鬼氣都收斂好了,按照厲景輝的說法,再過一年,薛月杉就不用被拘在特管部,可以作為特管部合法員工自由出入。

    “舟舟,你主演的電視劇我每天都有在看,舟舟演得真好,還有舟舟的歌唱得也很好聽。”

    薛月杉現在最大的消遣就是看兒子的電視劇,聽兒子的歌,她還會給每一個來特管部的人員安利兒子的電視劇、歌曲,導致陳舟不是玄學界的人,但卻成為玄學界獨一無二不靠玄學本事走紅的人。

    陳舟淡淡地點了點頭,他話不多,就認真聽薛月杉說話。

    “舟舟,我看網上說天心娛樂要換董事長了,吳威那個人渣……”提起吳威,薛月杉一身戾氣就忍不住冒出來了,但她現在不會失去理智,可以很快控製住。

    陳舟連忙說:“嗯,是我做的,先舉報天心娛樂的稅務有問題,工商局查了天心娛樂的賬目,因為這些娛樂公司都有存在陰陽合同的事情,天心娛樂的大牌藝人有一個算一個,還有天心娛樂的賬目也有問題,所以查下來後,天心娛樂及其名下的藝人要補稅將近十二億,天心娛樂公司補稅八億,藝人補稅四億。

    不過補稅雖然有點多,但還沒有讓天心娛樂完全傷筋動骨,何況我也不是衝著天心娛樂去的,而是衝著吳家去的,最後我讓人給吳威的一對兒女設局,讓兩人在拉斯維加斯賭場欠下了一億美元的債務,那對傻叉隻能把他們的股份賣掉還債……”

    其實這報複的速度挺慢了,但沒辦法,他不能親自出麵,隻是在網絡上聯係了國外的一群騙子團夥,布局是需要時間的。

    還有,那群騙子團夥原本沒想搞那大,但架不住那對兄妹愚蠢啊,一步一步陷入對方設的局,對方知道他們倆兄妹手上的股份價值一億美元左右,這才把債務金額設置在一億美元的。

    現在兄妹倆把股份賣了還債,吳家在天心娛樂的股份就不是最多的,天心娛樂就再也不是吳威的一言堂,其他股東群起而攻之,最後吳威被罷免董事長之位,換了另一位支持率高的股東上位。

    薛月杉身上的戾氣被收攏,整個人影都散發著一股愉悅的情緒,她連忙追問道:“舟舟,那吳家什時候破產?”

    陳舟淡笑道:“應該不會太遠,半年之內吧。”

    吳威有一對不斷闖禍的兒女,他手上的天心娛樂的股份壓根保不住,最後為了還債,會不停地賣股份,直到一分一厘都不剩,一家人窮困潦倒。

    至於吳家除了吳威這個殺人犯之外,林倩儀和她的一雙兒女是不是無辜的,陳舟完全沒有考慮過,就算是無辜,那誰有薛月杉年紀輕輕就失去生命來得更無辜呢?

    不過,那群騙子團夥,回頭陳落就舉報給大洋彼岸的各國情報局,隻是讓陳舟和陳落有些意外的是,那群騙子團夥被國調查局抓獲後,並沒有真的受罰,而是把他們詔安了。

    “……”陳舟無言以對,後來想想就算了,那群騙子團夥主要是騙錢,倒是沒有做過窮凶極惡的事情,這種人放在國內如果有才的話,隻怕也會被詔安。

    八月二號,是電視劇《仙緣》的大結局,這部電視劇在這一個月內完全稱霸暑期檔,收視率穩穩的過5,雖然有些遺憾,隻怕大結局也不能過6,但這個成績已經十分讓人驕傲了,畢竟這是一部受眾年輕人的偶像電視劇。

    早有網友在網上催促第二季、第三季,朝陽娛樂這邊給了肯定的答複,就說第二季、第三季已經做好了前期準備,就等陳舟的巡回演唱會結束,就投入拍攝當中,這回是一口氣把兩季的劇集拍完,預計時間半年至九個月。

    原著作者白蘇子(白雨石)也給了肯定的答複,劇本早已完工,就等眾位主演就位,隻要主演就位,拍攝起來就很順利了。

    這一晚,大結局收視率588,沒有破6並沒有多少遺憾,這個成績在這個網絡媒體播放器大行其道的時代足夠驕人了,如果下半年沒有更加爆款的電視劇,將會是整年的電視劇收視率冠軍。

    第二天,陳舟早早就被胡梅和呂洪洋接走了,他們得先去帝都省體育館審查,雖然胡梅和第三方公司已經審查許多遍了,但這種事情再小心都不為過。

    至於音響、設備等等,也都全盤仔細再仔細檢查,至於歌舞編排方麵,好幾場都是陳舟的獨唱,並沒有舞蹈演員,有的隻是用大屏幕展示出來故事背景片段。

    到晚上六點鍾,體育館開始進場,粉絲和歌迷揮舞著熒光棒進入會場,朝陽娛樂的藝人,有一個算一個,隻要沒有通告安排的全都來現場助陣。

    【爸爸,趙玉華和顏鴻軒也來了,這一個多月,趙玉華成為玄學界赫赫有名的新秀,幾乎是她到哪兒都遇上妖魔鬼怪。】

    【哦,沒事,反正有我在的地方,妖魔鬼怪都不會來,隻要不破壞我的演唱會就行了。】

    經過陳舟仔細的研究,他發現他修煉的無名功法所轉換的靈力會無形中散發一種鬼怪討厭的氣場,導致沒有任何鬼怪靠近他。

    當然,薛月杉例外,她強烈的情緒是會幹擾本能的。

    陳舟的演唱會一共唱三十首歌,去年十首歌,今年十首歌,還有以前‘陳舟’的十首老歌,陳舟重新填詞和編曲後,在演唱會上第一次唱給歌迷和粉絲聽。

    演唱會是會在網上直播的,所以不能在現場來看的歌迷和粉絲,可以在鬥貓直播平台看演唱會直播。

    這一晚,對於歌迷和粉絲而言,聽了一場酣暢淋漓、沁人心脾的演唱會,每首歌都讓人沉醉,都能給人帶來不同的感受,在現場聽演唱會,那種熱烈的氣氛之下,是會受到最大的感染的,這是一種身與心都愉悅的感覺。

    演唱會在十二點鍾結束,自有保安井然有序地安排賓客離開,而陳舟在第一時間就被保安護送離開,以免賓客繼續在體育館逗留。

    體育館撤場的事情,由第三方公司負責,陳舟離開後,直接被司機送回鳳凰小區了。

    恰好與顏鴻軒、顏鴻轍兄弟倆撞上,與司機揮手道別,陳舟轉身看向他們倆人,疑惑道:“玉華呢?”

    顏鴻轍咽了咽口水,小聲道:“玉華抓僵屍去了。”

    陳舟精神一震:“抓僵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大炮灰流量明星—1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大炮灰流量明星—1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