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原配之子和繼室之子,單單聽說這兩個身份,大部分人都能腦補出一番精彩紛呈的爭鬥戲碼。

    如果是在古代,身在皇家,那必定奪嫡戰爭打得如火如荼,結果往往是兩敗俱傷,最後庶子上位。

    如果隻是一般普通老百姓,大概也就是分家產時,一個分得多,一個分得少,反正財產也就那點,分家後,時間久了,兄弟之間的那點隔閡會漸漸消弭,總有一天兄弟之間也能和睦相處。

    而如果是在現代社會,億萬富豪家中呢?那原配之子和繼室之子必然也少有和睦相處的,為了家產,雙方紛紛爭得像個烏雞眼。

    這在億萬富豪陳家,原配之子和繼室之子的爭鬥當中,繼室之子輸得一敗塗地。

    原配之子陳紹東、陳紹南和陳紹西,繼室之子陳紹北,五年前老爺子陳興安去世,陳紹北沒有分配到上陽集團的任何財產,也不能說沒有任何財產,在老爺子一意孤行要把自己手上最後百分之五的股份分給小兒子之後,陳紹東用北郊郊區的八百畝地換陳紹北手上的百分之五股份。

    陳紹北有一股子強烈的自尊心,上陽集團確實是父親和他原配發妻共同奮鬥打拚出來的,他也就不沾上陽集團的一分一毫,最後陳紹北分得了帝都兩套別墅和兩套套房,還有瓊州那邊一套海景別墅,加上這八百畝地,分家分到了將近五億的資產。

    再加上他母親去世後,留給他的將近兩億資產,他其實也有七八億的資產,這輩子就算收租也能過得很好。

    但,萬事架不住一個但是……

    陳舟艱難挪動了一下打了石膏的腿,換了一個姿勢,讓自己好受一點。

    但五年後的現在,陳紹北手上就隻有一套帝都北五環高等電梯公寓小區,玲瓏小區內一套五十多平方的一室一廳的套房,和那八百畝地隻占用了二十畝地的私人影視學校—天慧影視藝術學校。

    掃視了一眼四周,這是一間布置精巧的客廳,但麵積並不大,畢竟整套房都隻有五十多平方,臥室占了二十平方,餘下的就是客廳、廚房、洗手間。

    “所以,原主隻花了五年時間,就把五六億資產全給敗掉了?”陳舟都有些咋舌,這是怎樣的敗家子?

    陳落撇嘴道:【是啊,他一心想要勝過兩個哥哥和姐姐,又因為他母親的關係,所以辦了私人影視學校,每年都花大價錢捧自己學校的學生,結果大部分電視劇、電影拍出來都撲街了,倒是有幾部作品成功了,但實屬杯水車薪。】

    陳舟微微蹙眉:【那,陳紹北的訴求是什?】

    陳落喜氣洋洋道:【是讓他的影視學校成為華國著名的影視學校,他想要完美詮釋‘今日你對我愛答不理,他日我讓你高攀不起’。】

    陳舟有些黑線,但融合了陳紹北的記憶之後,卻知道陳紹北有這個願望並不突兀,且這個願望還十分強烈。

    至於為何他自己不重來一遍?那是因為他知道自己沒那個本事,他不在乎是誰替代他,隻要他能讓陳紹北這個名字舉世聞名就行了。

    【還有代替者如果有能力的話,把上陽集團從陳紹東兄妹三人手上搶過來。】這個願望並不強烈,因為原主臨死前看到了上陽集團易主的消息,在原主心目中,上陽集團遲早易主,所以如果代替者做不到,那也就算了,自有大侄子的對手申庚做到。

    陳舟點了點頭:【那世界線劇情呢?】原主又是什樣的炮灰?或者是工具人?

    【爸爸稍等,我馬上傳給你。】不一會,陳舟的腦子就多了一段大概一萬字的大綱似的劇情線。

    仔細研讀了劇情線兩遍,陳舟還是沒有找到陳紹北的存在。

    【所以,其實真正的反派炮灰是陳紹北的大侄子陳浩宇?而男主是另外一個世界穿越過來的影帝?原著小說是男頻都市娛樂文吧?】

    陳紹北別說反派了,連工具人都算不上,在陳浩宇和上陽集團破產之前,大概原主早已破產了。

    原主的記憶隻到十年後,也就是四十歲的時候,他仍然住在這間一室一廳的套房,那八百畝地早已賣掉還債,最後自己留下一百萬,每天醉生夢死,十年後因為酒精肝肝硬化去世。

    不過他在醫院的時候,看到上陽集團換了主人翁,他的兄姐們灰溜溜地離開上陽集團,侄子陳浩宇一臉胡子拉碴,侄女們個個憔悴不堪,外甥和外甥女臉色也極度不好……那一刻,陳紹北心中快意極了。

    未免自己死後,他的遺產被兩個兄長和姐姐繼承,哪怕不多,但那套房子總也值個一百萬,陳紹北以最快的速度把房子賣了,把遺產全部捐出去了,而後自己就在醫院等死。

    【是的,爸爸。】陳落實時提醒道:【爸爸,你該去醫院複查了。】

    原主半個月前出了車禍,摔斷了右腳,在醫院住了五天,醫生就讓他出院,最近這幾天每天按時去醫院換藥就行。

    傷筋動骨一百天,沒有兩三個月,斷了的腿是不可能完全好的。

    現在是早上九點鍾,剛過元宵節過不久,原主就是去郊區的公墓給父母掃墓回來路上發生了車禍。

    不過還沒有出門,客廳就響起了手機鈴聲,陳舟才恍然想起什,原主這些天都在養傷,還沒有去學校看過呢。

    等他走到客廳,從沙發找出手機,手機因為久沒人接,已經自動掛機了。

    他看了看來電顯示,呂興慶,是原主請的影視學校的行政管理者呂主任。

    陳舟回撥了電話,兩人聊了幾句,呂興慶主要是問他情況怎樣?因為開學後,他一直沒去學校,學生們都想他了。

    陳舟語氣淡淡道:“我明天就來學校。”

    在原主記憶,他也是明天去了學校,然後遇上了一個來拉投資的導演,他用三寸不爛之舌來忽悠原主,拍什仙俠大片,創造屬於我們華國自己的超級英雄電影宇宙,趕超國,腳踢h國,票房超過國內單部電影最高票房八十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