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麵色淡淡,任憑賈信說了一大堆話,他隻是搖頭道:“很抱歉,賈導演,我還有事,有機會再談。”

    賈信連忙把自己的名片塞給陳舟,陳舟也沒有拒絕,用拄拐杖的右手捏著名片,朝他點了點頭,這才走進學校。

    學校占地二十畝,蓋了三棟樓,一棟作為學生的宿舍,另外兩棟是教學樓,而教學樓可謂各種高精尖設備齊全,要知道五年前,陳紹北有資產七八億,學校蓋好之後,一溜的設備全是用的當時最先進的,兩年前又重新添加了一批,可謂說好多娛樂公司的設備都不如這座私人學校的設備強。

    學校每年有學生最多三十人,請了管理人員呂主任、財務兩人和三個班主任、五個保安,還有食堂五人,還有三個保潔阿姨,聘請了十二個娛樂圈的老戲骨來講課,這些老戲骨並不怎拍戲,所以有時間來講課。

    當然,也不是說這些老戲骨不拍戲,純粹是沒有劇本打動他們,所以幹脆全部都推卻了。

    保安是一個胖胖的大叔,很和藹,就住在這附近,他關上校門,先和陳舟打了招呼,關心了陳舟的身體狀況,才說道:“老板,外麵那個導演一大早就在外麵晃蕩,我特意上網查過,你可千萬不要相信他的話,他拍了一部電視劇一部電影,在網上被罵慘了,他肯定是來騙投資的。”

    陳舟點頭道:“好的,吳叔放心,我心中有數的。”

    走了十多米後,呂主任出現了,一身西裝,戴著眼鏡,像一個嚴苛的教導主任。

    整個學校的教職員工沒一個人是希望學校倒閉的,像吳叔幾個保安,學校開的工資都是高於同行兩千元的,吳叔他們年紀大了,上哪兒找這優越的工作?

    還有呂主任,他也是年過五十歲,家老的老,小的小,最初會來學校上班,也純粹是為了那份高於他上個工作兩千元的工資,隻是在學校工作了幾年,知道學校的情況,大家都十分憂心,就算老板有金山銀山,這樣入不敷出,又能撐多久呢?

    “老板,你感覺怎樣?”呂主任連忙走過來扶著陳舟,他們去往了左邊那棟教學樓一樓的教職人員辦公室,二樓及以上都是學生的教室,對麵還有一棟樓,是影音設備室,反正整個學校是屬於麻雀雖小五髒俱全。

    陳舟搖頭道:“我沒事,過幾天就能拆石膏了。”

    看呂主任一臉憂心忡忡,陳舟連忙轉移話題道:“呂主任,今天來學校上課的老師是哪幾位?”

    學校一天安排五堂課,但是三位老師上課,陳舟沒有親耳聽到老師們上課,水平如何不好評價。

    【爸爸,如果按照這個世界影視學校老師的水平來算的話,電影學校那些老師算是a、b級徘徊,那陳紹北聘請的老師們教學水平在b級和c級徘徊,總體來說不算差,而我看了學生們即興表演,演技不錯,比娛樂圈一些流量小生小花強一些。】

    【那這樣看來,開局還不算差。】以前天慧影視藝術學校自製的那些電視劇電影之所以失敗,導演、編劇、剪輯師等等的責任最大,他們都屬於半吊子水平,如果隻是一個人的話,其他人給力,項目怎也不會全失敗,但全都是半吊子水平,一人摻一腳,那作品出來就完全是四不像了。

    呂主任說:“老板,是吳華老師、張樂邦老師和張金玉老師。”

    陳舟打開自己辦公桌麵前的電腦,這是指紋密碼和人臉識別的電腦,開機後,陳舟登上了企鵝號,接受了一個文件。

    這是偶像劇《流年》的劇本,他打算就製作這部電視劇,就算沒有最優質的帥哥美女,一般帥哥、美女也不差多少。

    “呂主任,這是我們學校下一部自製的電視劇,你先看看劇本怎樣?”

    呂主任精神一震,年前放假前老板就說了年後他們學校會再次自製電視劇,這些日子學生們都翹首以盼,隻是老板受了傷,開學沒有來學校。

    劇本內容有些多,一時半會是看不完的,但在十二點鍾之前,呂主任也看了四分之一,聽到放學鈴聲響起,呂主任回過神來。

    “老板,這劇本很好,雖然我老呂也說不出哪好,但我覺得拍出來絕對不會差的。”隨即,呂主任又說了缺點,配角戲份似乎過多?還涉及到什商戰?元素有些多,有些混雜,還有狗血的元素不在男女主身上,而在男女主的父母那一輩的長輩身上,總之呂主任覺得有些糾結,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陳舟從抽屜拿出藥瓶,先把中午的藥吃了,才說道:“呂主任,這劇本是我寫的,可能是我對自己有濾鏡,我覺得比去年那兩部網劇的劇本好很多。”

    呂主任眼睛瞪得溜圓,震驚道:“老板,你寫的?”

    陳舟語氣有幾分沉重道:“我總結了我們失敗的經驗教訓,最重要的劇本就寫得很差,而我們的導演又都是年輕導演,沒有辦法把一部差強人意的劇本拍成優異作品,所以我暗中在學怎寫劇本,還有一些導演、攝影知識我也都有在學……”

    “這次我當製片人,不再外請製片人,倒是導演可以用範星馳。”範星馳也就是去年合作過的導演,他是燕京電影學院導演係畢業的學生,今年隻有二十五歲,去年的兩部網劇都是請的範星馳,他現在沒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隻能照本宣科,不過可以從分鏡頭和成品視頻質量來看他的導演功力。

    呂主任深呼吸一口氣,點頭道:“好的,老板,這次我們一定會成功。”

    陳舟心中暗暗笑了笑,上一次呂主任也這樣說,可惜去年兩部網劇都撲街了。

    “老板,我馬上給範導打電話。”呂主任連忙走出辦公室,到外麵打電話。

    不過兩分鍾,呂主任就進來,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連忙扶著陳舟去食堂。

    食堂就在同一棟教學樓另外一端,兩人抵達食堂時,那間有說有笑的學生們立即噤若寒蟬。

    三個老師還有些奇怪,回頭一看,原來是老板來了。

    在吳華、張樂邦、張金玉三個老師眼,陳紹北這個老板是一個非常天真的老板,但同時,他們又很佩服。

    陳舟來到三位老師旁邊的桌子坐下,帶著和煦陽光的笑意打招呼:“吳老師、張老師,新年好。”

    “陳先生,新年好。”三位老師打了招呼,再關心的問了他的恢複狀況。

    親眼看到三位老師,陳舟就在評估,新劇有什角色適合三位老師?當然,他們也都有五十多歲了,演男女主角是肯定不可能的,也就是演長輩那一輩。

    陳舟發出了熱情的邀請,吳華、張樂邦、張金玉也不好一口拒絕,隻說要看劇本,看了劇本後,如果劇本和角色能打動他們,他們就接。

    呂主任恰好打飯回來,他一聽三位老師這樣說,直接說道:“吳老師,兩位張老師,你們等我一下,我回辦公室拿劇本。”

    本就是為了找人,所以多打印了幾份劇本,不過被鎖在了呂主任的抽屜。

    五分鍾不到,呂主任就回來了,三位老師恰好吃完了飯,就一人捧著一份劇本觀看起來。

    陳舟和呂主任吃飯,旁邊的學生們一邊吃飯,一邊側著耳朵聽著這邊的動靜,早在聽到老板說又有新戲上了,他們就眼睛一亮,老板自製劇,主要角色都是從他們當中挑人的,他們機會來了。

    雖然這些年,天慧影視藝術學校在娛樂圈是個笑話,但每年仍然有不少學生趨之若鶩,就因為學校為了捧學生,會自製網劇、電視劇,就算網劇、電視劇撲街了,但也是他們的機會,沒看汪辰逸和寧婉也是學校走出去的嗎?五年時間,成為三線明星,這個地位已經很不錯了。

    還有三個班主任,心中吊著的石頭都落了地,老板有錢自製電視劇,那就是應該不差錢?三位班主任是管理班級雜事的,但其實雜事並不多,最主要的工作是負責每天清點人數,關心學生們的安全。

    半個小時後,張金玉老師先開口道:“陳先生,就單單我看的這部分內容,劇本內容很紮實,給我一點時間,明天我給陳先生回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