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剛吃完飯,陳舟正準備出門,就接到了範星馳的電話,陳舟一邊關門,一邊接通電話:“範導?”

    範星馳非常激動的聲音傳來:“陳先生,我找到幾個有意向的服裝品牌老板,他們看了我們的劇本後,有意向讚助我們。”

    陳舟挑眉道:“那,需要我做什?”就說範星馳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嘛,在原主記憶,範星馳的下一部作絡播出爆火,然後才走的電視台,不過也有賴於接下來一年多時間,範星馳在各大大導演劇組學習的成果。

    至於他現在隻學了三個月,會不會影響到《流年》的成功?這並不影響,因為陳舟自己參與製作,絕對不會讓《流年》失敗。

    “我約了周老板他們九點鍾在春風茶樓碰麵,陳先生一起來吧,您是製片人,又是編劇,對劇本最了解,最能說服周老板他們。”範星馳是覺得自己沒有十足的把握,所以必須拉上陳舟。

    陳舟一口就答應了,掛斷電話後,看了看時間,這會兒去景林區商周路的春風茶樓剛剛好。

    四十分鍾後,差不多是八點四十分,出租車在商周路春風茶樓對麵馬路停下,陳舟付了車費,再往回走人行道過馬路。

    範星馳已經在茶樓門口等著了,他頻頻看手表,看到陳舟的身影明顯鬆了一口氣。

    “陳先生,周老板李老板五人還未到,我在這迎一迎,你先到包間休息一下。”陳舟還拄著拐杖,走起路來腳還有點跛,範星馳連忙扶著他進了一樓最大的包間,隨後又出去在門口迎接貴客。

    大約十五分鍾後,範星馳先接著一位四十來歲的中年男人進來了,他雙方介紹了一下,給中年男人周老板端茶倒水,陳舟和周老板就聊起來了,沒範星馳說話的地方,範星馳就正好出去迎客。

    很顯然,周老板事先全麵了解過—天慧影視藝術學校,他看向陳舟的眼神或許帶著少許疑慮,但絕對沒有任何歧視,相反還有一絲欽佩。

    周老板是做西裝品牌的,基本已經有二十年的時間了,奈何服裝市場雖然很龐大,卻被一些大品牌占據了大部分市場,他們這些小品牌隻能夾縫中求生。

    這次也是看了劇本後,又聽範星馳的畫餅吹噓,十分心動,畢竟能讓自己的服裝品牌成為電視劇世界的一流品牌,這幾乎是明晃晃的告知觀眾,我就是在打廣告,但卻不生硬,不會引起觀眾反感。

    周老板手上也拿著自己公司的畫冊,這是過往賣得最好的西裝,還有馬上要上市的新西裝。

    陳舟瞟了一眼,就知道周老板的西裝走什風格,這服裝品牌叫‘雅·士’,顧名思義就是追求雅致,周老板穿的西裝就是他自家的品牌,確實能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中和了周老板的一些銳氣,變得平和雅致許多。

    “周老板,根據您家品牌的特性,劇本中男主角應該會穿三次這種風格的西裝,一次是出席自家家族聚會時,一次是股東大會,還有一次就是酒會,因為男主角不是一個掐尖爭鋒的人,他不想和自己的大哥爭,這是他對大哥的示好。”

    周老板眼睛一亮,看來這個陳先生果然對劇本了然於心,他的服裝品牌有局限性,但能在男主角身上穿三次,已經是大大的揚名了。

    “這個好,這個好,不知陳先生說的是劇中哪個服裝品牌?我這人開始老了,記性不好,記不住劇本那多內容。”

    陳舟笑道:“當初我寫劇本時,就是按照風格來寫的,所以劇中品牌叫高雅,和周老板的‘雅·士’有異曲同工之妙,修改起來完全不費事。”

    周老板這下眼睛更亮了,撫掌大笑道:“哈哈哈哈,好好好,這個好,陳先生你直接說,除了服裝讚助之外,我該出多少金額?”

    陳舟微微一笑:“不急,周老板,我們還有客人未到,因為這部劇預算並不算多,我和範導是正經想拍好劇的,絕不會騙投資人一分錢。”

    周老板吐出一口氣,他冷靜下來,覺得自己確實過於著急,他是讚助方,不應該這樣急躁,這是做生意的大忌。

    “根據服裝風格特性,這種優雅高雅風格的西裝,在劇本中還有兩個人會經常穿,一個是男主角的二叔,他一直是一個優雅端方的君子,還有一個是男主角父親的多年好友又兼情敵和商業上的對手,他屬於麵相溫和,但腹黑的類型,周老板可千萬別覺得這個有些反派的人物穿您的西裝就毀了西裝的名聲……”

    周老板爽朗大笑道:“怎會呢?有時候這種反派還更有魅力,陳先生放心,我這人又不無理取鬧。”

    接下來十分鍾內,另外四位服裝品牌老板到了,兩位女老板,兩位男老板,女老板一家做旗袍,一家做連衣裙品牌,兩位男老板,一家做日常男裝品牌,一家做西裝品牌,和周老板的西裝品牌風格不一樣。

    陳舟對劇本了然於心,範星馳也十分了解,兩人聯合起來,把劇本涉及到的服裝品牌替換成諸位老板的服裝品牌,而且是對號入座,十分契合,很顯然範星馳找到五位老板,也是花了一番工夫調研了解的。

    五位老板得到了十分滿意的答複,全都非常樂意讚助和投資,初步談妥意向後,中午大家就到對麵酒樓一起吃了一頓午飯,至於簽合同?肯定不能這草率,還得陳舟和範星馳做好合同,最後去諸位老板的公司簽合同,隨後對方就會轉賬到劇組指定的賬戶上麵。

    目送五位老板相繼坐車離開,範星馳才載著陳舟回學校,這個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快到三月份了,春天已然降臨,午後有陽光,天氣還有幾分暖和。

    今天就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兩人走進校園,就聽到了一棟教學樓後麵傳來學生們吆喝的聲音。

    來到辦公室後,立即開始工作,之前工作沒有做到位,除了這五個服裝品牌之外,劇本中還涉及到一些其它品牌。

    忙碌起來,時間就過得特別快,十天時間,在範星馳和呂主任及三個班主任加班加點的工作之下,劇組籌備工作終於完工,諸位讚助商也把資金匯到了劇組的賬戶上麵了。

    最後,整部劇加上後麵宣傳費一千萬,預算一共是五千萬,如果換上一下男女主請已經出了名的明星的話,算上這部分大金額的片酬,總投資怎也能算個八-九千萬,這樣已經算是大投資了。

    現在除了一眾老戲骨之外,男女主、配角等主要演員的片酬加起來還不到一百萬,這片酬算下來,就省了三分之一了。

    三月十五日,各項準備工作做完,劇組《流年》正式開機,托陳紹北這個人傻錢多的富家子弟的福,開機發布會上還是來了幾家媒體記者,對於劇組的男女主和主要的年輕演員全都是新人,記者們已經見怪不怪了,倒是看到不少老演員,他們有幾分驚喜。

    發布會後,劇組就正式開拍,為了大吉大利,第一場戲是男女主的相遇,這場戲比較簡單,當然也沒有一條過,一共拍了五條,範星馳拍了三條,另外兩條是陳舟要求重拍的,重新構建鏡頭結構拍了兩條。

    這樣忙忙碌碌起來,一上午時間很快過去,到中午吃午飯的時候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