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

    但陳舟本身靈魂強大,且雖然這是一個無靈的世界,修煉無名功法沒什作用,但天天練習,時間長了,修煉出一絲絲氣感,雖然沒什作用,但也能強身健體。

    所以,進入四月份後,陳舟就擺脫拐杖,除了右腿還有些使不上勁之外,行走間再看不出什來了。

    作為製片人,其實並不用整天呆在劇組,奈何陳舟不放心,畢竟這可是翻身之作。

    如果這次再失敗了,隻怕整個學校成為娛樂圈的笑柄還不算,學校上下所有人備受打擊,將會很久都振作不起來。

    不過範星馳卻給了陳舟莫大的驚喜,因為在他隱晦的調-教之下,他成長很快,現在不用他再教,這部劇的風格已經確認了,範星馳隻要按照已經確定的鏡頭結構和配色等拍下去,在全員演技在線的情況下,這部片子就絕對不會失敗。

    這幾天,將在一片別墅區拍戲,這幾棟別墅是陳舟把陳紹北過去的富二代圈子的朋友關係撿了起來,朝三位富二代朋友借來的。

    這棟大別墅就是劇本男主家的大本營,男主的奶奶、父親及二叔、小叔等一大家子人都住在這,在這棟大別墅的劇情還不少,所以將會在這至少拍半個月。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長輩們爭鋒相對,爭風吃醋,互相給對方上眼藥的大戲,奶奶年齡有七十多歲了,穿著一身旗袍,盤著頭發,特別的優雅美麗,而男主的父親、二叔、小叔都穿著西裝,幾位演員都是老演員,飆起戲來那可謂是精彩紛呈。

    就因為特意聽說了今天的重頭戲,好幾位讚助商老板特意來視察,陳舟把他們從外麵接進來,車子停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幾人走路過來的,來到別墅院子,就正好看到這一幕重頭戲。

    周老板表示,他不知道演技好不好,單單看著就很賞心悅目,尤其是他公司的西裝穿著演員身上,感覺特別的有魅力,該死的好看!

    女老板林老板也是看的那位老演員身上穿著的旗袍,就因為對方上了年紀,有了豐富的人生經曆,這一身旗袍配起來真是相當的美,不單演員美,旗袍也美,就是要這種效果!

    陳舟陪著幾位讚助方聊天,諸位老板都非常滿意,足足逗留了兩個小時,看了老演員們拍戲,還看了年輕演員們拍戲,非常明星的對比,哪怕是再沒有欣賞水平,也看得出來老演員的演技真的是爐火純青。

    不過年輕演員們雖然略有不足,但本身就年輕,在麵對長輩時,是會緊張和膽怯,又恰好完美的符合了劇本,所以絕對不會顯得很突兀。

    十一點過,陳舟送讚助方們離開,結果來到停車的位置,才發現車輛被別人的車堵住了。

    不得已,隻好找物業幫忙,讓物業那邊幫忙找擋在前麵的那輛瑪莎拉蒂跑車的主人。

    這一耽擱,就是半個多小時,跑車主人和他的朋友們才姍姍來遲。

    不過,讓陳舟有些意外的,大侄子陳浩宇赫然在其列!

    陳浩宇顯然也看到了陳舟,語氣帶著幾分驚訝道:“小叔?你怎會在這?”

    陳浩宇那一幹狐朋狗友哪有不認識陳舟的,他們和陳浩宇從小一起長大,陳浩宇的小叔就是他們的小叔。

    “嘿嘿,小叔,對不住了,大水衝了龍王廟,我這就給您移位,您老人家可千萬別怪罪。”

    陳舟心中是驚訝的,但麵上卻不動聲色,淡淡道:“沒事,泳歌快挪車,我還得送客人。”

    這人叫劉泳歌,麻溜地鑽進自己的跑車,趕緊一個漂亮的甩尾,把位置讓出來。

    陳舟朝他們點了點頭,周老板他們也各自進了自己的車,隨後都啟動車輛,在路上排了一溜。

    “泳歌,浩宇,你們自去玩兒,我沒事了,拜拜。”陳舟搖下車窗,與劉泳歌他們紛紛擺了擺手,而後搖上車窗,四輛車相繼離去。

    目送四輛車離去,陳浩宇立即被朋友們包圍了,他們很好奇道:“老陳,小叔好像變了?”

    劉泳歌一直沒開口,他雖然依舊笑嘻嘻的,但眼底帶著十二分的疑惑,因為今天他們會來這邊玩兒,是陳浩宇發起的,而之前開他車的人也是陳浩宇,如果他是故意堵陳小叔的路,他想做什?

    陳浩宇聳肩道:“其實自從爺爺去世後,因為分財產的事情,我爸和二叔、小姑與小叔鬧得不是很愉快,我也有至少兩年沒看到小叔了,不過小叔的一些消息我還是知道的。”

    接著陳浩宇說起了他小叔的事情,不過短短五年,就把分得的財產敗得隻剩下八百畝地和一套價值不過一百萬的一室一廳的套房,還有一輛開了至少有十年的寶馬車,修修補補開了三年又三年。

    其他人沒有多想,劉泳歌卻不得不多想,他打算回頭私底下查一下情況,不過他知道自己腦子笨,也沒有管家的事情,隻是拿著分紅好吃懶做,所以他直接理所當然的發了一條微信給他大哥,向他大哥打聽一下,最近陳家和上陽集團又有什動作?

    哪知他大哥馬上給他回了電話,他立即避到一邊接電話去了,不過雖然隔得有點距離,但劉泳歌那副對著手機都點頭哈腰、畢恭畢敬的樣子,陳浩宇他們一看就知道是他大哥打電話來了。

    這讓陳浩宇等人有些恨鐵不成鋼,劉泳歌怎就那慫呢?不知道和他哥幹起來嗎?

    劉泳歌眼角餘光也關注著陳浩宇他們,對他們的反應心知肚明,但本就是他有意為之,讓世人都知道他畏懼他大哥,想從他這兒圖謀什,那是萬萬行不通的!

    掛斷電話後,劉泳歌心中有數了,心中再一次鄙視了一下陳浩宇及他父親陳紹東,上陽集團也不差錢,陳家也不差錢,有必要盯著自己親弟弟唯一的產業嗎?

    且,劉泳歌心中做了決定,以後再也不和陳浩宇一起玩了,這家夥心不但狠,而且還膽大妄為,違法犯罪的事情都敢做。

    這次要不是林誠他們起哄,他哪會跑到這來玩兒?

    不過,讓劉泳歌犯難的是,他要不要提醒一下陳小叔呢?陳浩宇對陳小叔五年時間就敗掉了大部分家業很鄙視,但劉泳歌卻很羨慕,因為陳小叔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呀。

    就算敗了那多財產又如何?陳小叔手上不還有一塊價值至少八個億的地嗎?就這塊地升值的速度就把敗掉的產業彌補了,這樣看來,這幾年陳小叔也算是不虧不贏呢!

    這邊陳舟請讚助商吃了午飯,把讚助商們滿意的送走,這才轉回來。

    他右腿大好,所以出行都是自己開車,陳紹北這輛寶馬車還是十年前,他過二十歲生日時,他父親給他買的,他賣了房產和其它豪車,單單就把這輛破車留下來了,一直開了這多年,期間也修了好多次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