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大概是吃一塹長一智,陳浩宇在進了包間後,完全看不出遇到了死敵的那副深沉模樣。

    劉泳歌和林誠,另外兩人叫冷明知、管星火,都是一群富二代,與陳浩宇是從小學到高中就讀同一個學校的發小。

    “小叔,下午我看你們這次的電視劇好像還不錯?”

    “豈止是不錯,幾個老演員都是熟麵孔,也就年輕演員是新人,不說顏值,單單演技和服裝很不錯,小叔,這是拍的時尚劇嗎?”

    大家就坐後,你一言我一語的聊了起來,陳舟也都一一回答,倒是陳浩宇幾次想插嘴,完全插不上嘴,才剛剛被壓下去的焦躁和鬱悶又回來了。

    劉泳歌把點菜機遞了過來,笑吟吟道:“小叔,您是長輩,您來點菜。”

    陳舟微微笑了笑,老實講原主也就被他們大兩三歲,幼兒時期還一起玩過,不夠那時候他們就叫他小叔了,這種感覺有點奇妙。

    “你們現在都在做什?還是像以前那樣瘋玩?”陳舟一邊點菜,一邊笑著和他們聊天。

    他瞥了一眼陳浩宇,說道:“每天這樣瞎混也不行,像浩宇那樣開個娛樂公司,做點事業也不錯。”

    林誠、冷明知和管星火三人表情有幾分尷尬,誰不知道陳浩宇惹了事,他那副業做娛樂事業,主職泡妞的公司已經解散了,陳小叔這是專往自己侄子心坎上捅刀啊!看來陳小叔和陳浩宇父親、二叔、小姑他們的關係還是這樣僵硬。

    劉泳歌笑嘻嘻道:“哎呀,小叔,你也就比我們大幾歲,說話怎也像七老八十的老頭那樣?我這樣有錢有閑,瀟灑自在,不好嗎?”

    陳舟歎口氣道:“那是你們父母健在,人都有老去的那一天,那時候,你們如果沒有謀生的能力,就單單坐吃山空,分得的家產再多也會被耗空。”

    林誠笑吟吟道:“我才不怕呢,我還有大哥和姐姐,有他們在,怎也不會讓我餓死。”

    冷明知、管星火倆人也是如出一轍的傻孢子表情,陳舟努力從原主後來十年的記憶找了找,總算找到了一點關於他們的消息,這幾個現在靠父兄的家夥,到最後父母去世後,真正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的是劉泳歌。

    當然也不是說劉泳歌一絲一毫的影響都沒有,主要是他大哥對他特別好,把他當兒子養,哪怕是父母去世了,在大哥的庇佑下,還是過得很瀟灑自在,且他十分聽話的與一位白富美結婚,婚後生了兩個孩子,玩心漸漸的消失,心思都放在家庭上麵,有妻子與他共進退,哪怕是他大嫂有些許意見,也不敢提出來。

    但冷明知他們這不是,一旦父母去世,像原主那樣分得一些家產,且他們當初自詡什為了愛情自由,推了家介紹的白富美聯姻對象,非要自己找真愛,結果父母去世後,真愛家世背景不行,兄長、嫂子又不管他們了,到後來雖然日子過得比一般老百姓好,但再也不複以前的瀟灑自在了,為了妻子和兒女,也要學會精打細算,還要學會怎掙錢,但他們沒長一顆掙錢的腦袋,往往是投資十個項目,才能掙回一筆錢,填平之前的虧損,也就在不虧不贏這條線上上下橫跳。

    陳舟幽幽道:“我就是前車之鑒,林誠,你們好好想一想。”

    陳浩宇這下徹底黑臉了,他不滿道:“小叔,你什意思?說我爸虧待你了?”

    陳舟冷笑道:“,當初分家產什情況,你小子看在眼,豈會不知?五年前,上陽集團正處於上升期,百分之五的股份按照市值來算,起碼值十個億,不按照市值來算,按照內部實際情況來看,怎也值五個億,老爺子剛安靈,兄妹三人就話話外的擠兌我,也是我年輕氣盛,一怒之下把股份置換了。”

    林誠、冷明知、管星火和劉泳歌四人麵麵相覷,他們四人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呢?

    明明不是出來玩的嗎?這遇上陳小叔也就罷了,陳小叔和陳浩宇吵架,他們該怎全?

    劉泳歌衝他們仨悄悄搖了搖頭,林誠、冷明知、管星火三人有點懵,什情況?

    陳浩宇臉色都被氣紅了,這事當初父親和叔叔、姑姑做的確實不地道,但既然是你自己答應置換的,那就別怨天怨地!

    “不過,現在看來,我確實不算吃虧,這五年上陽集團似乎是在走下坡路,百分之五的股份市值都縮水兩三億,隻怕內部真正情況就不妙了,而我那塊地,現在價值八個億,這大概是老天愛憨人,特意補償我的。”陳舟語氣幽幽道。

    劉泳歌心下咯一下,陳小叔拿那塊地說話,這不是越發刺激陳浩宇嗎?這家夥回去後,肯定會在陳紹東麵前添鹽加醋,到時候陳紹東、陳紹南和陳紹西兄妹仨人親自出馬,又來忽悠陳小叔,那陳小叔擋得住嗎?

    正好服務員上菜,劉泳歌順勢把話題轉開,又聊起陳舟正在拍攝的新戲上麵,陳舟腦子一轉,之前他是沒有想過忽悠這幾個富二代投資影視項目,但這一刻他覺得可以利用。

    林家、冷家、管家、劉家四家當中,劉家這些年在劉泳歌的大哥劉泳溪帶領下,劉氏集團發展得很不錯,雖然外麵看起來比不上上陽集團,但真正內情況如何,肯定是上陽集團比不上劉氏集團,這就是有一個好的領導人的原因。

    而林家、冷家和管家稍遜一籌,但這三家一向是抱團取暖,在帝都這個富豪多如狗的地方,還是有幾分話語權。

    當然,沒有好的領導人,公司遲早落敗。

    似乎劉泳溪並不帶林家、冷家和管家玩兒,偶爾才會有一兩個合作項目……

    陳舟心中暗暗推斷,大概劉泳溪很看重這些領導人的品德的。

    “林誠、泳歌、明知、星火,你們要不要跟小叔一起玩?”陳舟看向劉泳歌的眼神帶著十二分的不懷好意。

    林誠連連擺手道:“小叔,我不行,我哪會投資?”

    陳舟淡淡道:“你隻管出錢,又不要你操心項目具體如何運作,等到電視劇、電影上市後,坐等分紅。”

    林誠、冷明知和管星火麵麵相覷,仨人眼神飄忽,心中都是一個想法,陳小叔五年時間把產業敗得隻剩下一塊地、一套房和一輛破車,他的眼光能行嗎?

    但下一秒,他們聽到劉泳歌喜形於色道:“好啊,小叔,我可以跟你一起玩!”

    不就是投錢嗎?接下來幾個月,大不了他節約一點,省下來的錢不就能投資了嗎?

    或許投資陳小叔的項目會失敗,但他絕對不會被騙。相對於被騙,他可以接受投資失敗。

    想一想投資一部電視劇、電影,結果電視劇、電影撲街了,他們投資人一毛錢都沒有賺,但導演、製片人卻賺了……而陳小叔絕不會拿投資人的錢肥了自己腰包,畢竟陳小叔自己都敗了幾億。

    “劉泳歌,你瘋了?”林誠、管星火和冷明知驚悚極了,他們連忙異口同聲道:“劉大哥不會讓你胡來的!”

    聽到大哥的威名,劉泳歌縮了縮脖子,隨後又鼓著臉頰道:“我是正經做投資,大哥才不會不允許呢!”

    陳紹宇才是傻眼了,他不過是拐外抹角把有目的的找小叔當成偶遇小叔來吃頓飯,套套小叔的話,怎這幾個傻子就被小叔忽悠著要當投資人了呢?

    這絕對不行,絕對不能讓小叔和林家、管家、冷家、劉家合作,否則父親的計劃就絕對施展不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