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紹東抬起眼眸,看了陳紹西一眼,這一眼不帶一份感情,他冷聲道:“這要怪誰?”

    原本陳家的股份應該是占有絕對的51,這部分是他們的父母各占一半,所以母親去世後,屬於母親的那一半股份,再加上父親貼補了一部分股份就是30就平分給他們兄妹三人,而父親占據21,在父親退休那些年,陸陸續續分給了他們兄妹三人,最後握在手的就是5,這百分之五被父親硬是要分給他們同父異母,年齡相差很大的小弟陳紹北,被他用那塊地置換了。

    於是,兄妹三人占有股份就變成了陳紹東21,陳紹南15,陳紹西15,但三年前,陳紹西這個混蛋受人激將,與人打賭打輸了,把6的股份輸給了別人,回頭那人就把這6的股份賣給了公司一個占據10股份的大股東劉東,速度快得都讓陳紹東沒有反應過來。

    這三年時間,也就這個劉東時不時地聯合其他股東給他使絆子,如果陳紹北和劉東合謀,那說不定董事長這個位置真會換人。

    陳紹西立即變成了鵪鶉,她也知道是她的錯,但當初不是沒忍住嗎?誰叫是江芷珊那女人呢!

    陳紹西這一輩子就有一個對手,那就是江芷珊,她們什都要比,小時候從幼兒園起比衣服、比父母,後來比學習成績,比自身能力,再後來比丈夫,比兒女,她一輩子不輸人,豈知居然就輸給江芷珊這一次,她就栽了這大的跟頭。

    陳紹東和陳紹南不是沒有買散股,但為了維持上陽集團的股價,他們買下來的散股又會在一定時間放出去。

    恰好這段時間,他們買的散股又全部放回市場了,結果被陳紹北那個小崽子抓住了漏洞,買了大量的散股。

    其實上陽集團的操盤手已經以最快的速度反應過來了,但他們網速不給力,沒有搶過陳舟啊!

    男助理敲門進來回話,說道:“董事長,已經查明,陳紹北那天搶買了51的股票,之前陳紹北買了49的散股,一共10。”

    男助理其實很震驚,這百分之十的股份在股市上價值十多億,陳紹北哪來的那多資金?

    陳舟表示羊毛出在羊身上,這筆資金自然是從股市獲得的。

    他現在沒空搭理陳家兄妹仨人,正帶著範星馳在學校忙著給《流年》剪輯,總之忙著《流年》的後期製作,務必在一個半月前製作好,爭取暑假最後一個月可以播放。

    忙忙碌碌起來,鍾黎明的新戲《星際漫遊》發布了定妝照,朱弘深、趙靈薇、黃偉、柳樂章和謝澤洋五人也在其列。

    等到六月下旬,鍾黎明帶著一群演員紮根在攝影棚時,《流年》已經剪輯出來了,就連片頭曲、片尾曲和插曲等等也都陸陸續續搞定。

    一直到七月中旬,暑期檔掀起了火熱的熱潮時,《流年》已經拿到了發行許可證,可以找各電視台的采購方來看片檢閱了。

    按說都這個時間了,電視台就算買回去,也隻能排檔期排到好幾個月後麵,但恰好藍莓台七月二十九日要播放的古裝劇因為內容需要調整,從而調整播放檔期,那電視台就要找新劇來接檔播放。

    不過藍莓台壓價壓得很厲害,但陳舟和藍莓台直接簽了對賭協議,如果收視率達到某個數據,價錢自然會高一些。

    於是等到簽了合同,送走藍莓台的采購部主任,範星馳目眩神迷道:“陳先生,咱們的劇就這賣給電視台了?”

    怎這順利呢?順利的不可思議!

    去年範星馳拍了兩部網劇,結果拿到發行許可證後,也邀請了各電視台來閱片,但沒有一家電視台看中,最後就隻能走網播。

    “那陳先生,要聯係南穀視頻網站嗎?”

    陳舟笑道:“不著急,等《流年》在藍莓台播出後再賣,到時候《流年》的收視率很好的話,賣給視頻網站才能賣得起價格。”

    等到範星馳從辦公室出去,就被學校一群學生給圍住了,他們紛紛是來打聽他們的電視劇真的賣給電視台了嗎?

    因為年輕,性子也挺活泛,隻要不是拍戲,範星馳和這群學生都相處得很好,完全沒有距離感。

    “我的天啦,真的賣給藍莓台了啊!”

    “我們馬上發動人脈,在七大姑八大姨堆宣傳,務必讓咱們的新劇一炮而紅!”

    學生們嘰嘰喳喳,特別興奮。

    這時候,陳舟的手機響了,他拿出來一看,居然是劉泳歌,接通後對方就一口氣說了一串話,但陳舟聽懂了。

    大概意思是,圓方公司投資了四部劇,劉泳歌他們非常看中,所以會三不五時地去劇組巡查,這一巡查可就不得了,居然有明星天天拍戲遲到一兩個小時,要讓整個劇組等他們一個人,還有耍大牌、欺負龍套演員等,這可就氣壞了四個為了理想而奮鬥的小年輕,當即把那幾個人開掉了,然後就打電話給陳舟,說要從天慧影視藝術學校挑人救場。

    還有這等好事?那當然行啊!於是陳舟馬上叫來呂主任,讓他帶著還留在學校的二十多個學生去柳明路現場試鏡挑人。

    這事兒,陳舟完全交給了呂主任和三個班主任,他隻負責聽結果。

    過程雖然有些曲折,但結果很喜感,從二十多個學生當中選中了八個人,而且隨後幾天,劉泳歌和林誠四人還帶著四個導演來找過吳華老師他們,邀請他們去救場拍戲。

    在《流年》首播之前,朱弘深、趙靈薇他們回來了,他們是配角中的配角,戲份本就不多,鍾黎明為了回饋陳舟,特意把他們的戲份提到前麵來拍攝,再配合其他人的戲份,不過一個月就拍完了。

    作為《流年》的男女主,朱弘深、趙靈薇一回來,就被打包送到藍莓台綜藝節目為電視劇做宣傳。

    當然不隻是他們,吳華、張樂邦、張金玉等主要長輩角色的演員都被打包送到各綜藝節目宣傳電視劇了。

    諸位老師還挺興奮的,因為他們以前屬於默默無名的那類人,一直沒有得到太多機會。

    陳舟就比較悠閑了,就等電視劇播出後,資金回籠,下一個項目又可以立起來了。

    不過,下一部劇,陳舟也有拍古裝劇的打算,範星馳這部劇交出了滿意的答卷,下一部劇維持住這種水平就可以,當然範星馳在成長,每一部作品他都能吸收經驗教訓,下一部作劇,整部劇三十集拍完,總點擊隻有五百萬,但第二部劇播放後,總點擊就有五千萬了,這是肉眼可見的成長了。

    【咦,落落,我好想忘了什事情?】

    【爸爸是說陳家兄妹仨人嗎?他們現在巴不得你想不起上陽集團,生怕你和陳紹東最大的對手劉東合作把他從董事長位置踢下來。】

    【現階段不行,除了那些在股市飄的散股之外,上陽集團那多股東,陳紹東隨隨便便拉攏一個超過6股份的股東,他這董事長位置就穩如泰山。】

    隻有等上陽集團的利益大幅度降低,諸位股東一看自己的利益受損,必然不會讓陳紹東再占據董事長之位。

    【陳紹東還忙著善後,上陽集團各個子公司都出了問題,雖然也是公司內部的責任,但完全爆發出來,肯定是人為。】

    【那按照他們的腦回路,一定以為是我在搞他們,當然這次沒有猜錯。】

    【不隻是爸爸,原本最初新聞爆發時,沒有這大的熱度的,是申庚買了水軍,把這事大肆攪動,導致熱度在極短的時間內爆發……】

    陳舟有些失笑,申庚還是很可愛的嘛!

    當然,這是因為他們站在同一邊的原因,如果兩人是對手,那肯定就不會覺得申庚可愛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0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