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第二天,網上關於《流年》的話題很多,有劇的演員,有各服飾品牌,還有珠寶品牌等等。

    倒是那些豪車,因為當時範星馳與接洽過一個品牌商,對方直接輕飄飄的拒絕了,所以豪車方麵完全沒有找到讚助商,但又不得不用豪車,於是在鏡頭上麵有了側重點。

    鏡頭語言很神奇,明明鏡頭同樣有那多豪車,但在網絡上卻沒有引起絲毫的關注。

    陳舟一邊吃早飯,一邊看新聞。

    看這情況,隻怕不隻是網友自動自發的,還有各廣告商下場了。

    廣告商?陳舟靈機一動,馬上找到各品牌商的官博,先一個就是周老板的雅·士男人西裝址,就看到各種樣式的西裝基本上都賣了萬件以上了。

    這下周老板隻怕睡著了都會笑醒,這個廣告打得太值得了,這才隻是一款西裝,但凡昨天晚上劇集演員穿過的《雅·士》西裝,個個銷量爆增,最好的一款一夜之間賣上了一萬五千套。

    不過西裝品牌也就罷了,銷量最好的是旗袍《水墨·清韻》,還有女主身上穿的一套連衣裙和t恤短褲。

    ……

    早飯後,陳舟到學校上班,九點鍾一過,就接到了南穀視頻網站的負責人魚嫣涵的電話,南穀視頻有意買《流年》的網播權。

    如果是別的負責人,陳舟還得傲氣一下,但是魚嫣涵,他就不好這做了。

    這幾年,陳紹北的網劇基本上都是魚嫣涵給簽下的,哪怕是部部撲街,魚嫣涵也在職責範圍內給了很多幫助。

    所以,顯而易見的,陳舟最後和南穀視頻網站簽約了,而且是a簽,幾乎是下午簽了約,魚嫣涵回去不久,《流年》就在南穀視頻網站上線了昨晚已經播出的兩集。

    從下午五點鍾至晚上八點鍾之前,就單單這兩集的播放量就達到了五千萬,真是嚇死個人!

    八點鍾,藍莓台,黃金檔準時播出《流年》第三集、第四集,第三集一開始的收視率就達到了12,到第四集結束,已經躥上了15。

    這下網絡上火爆起來了,那幾個掛在熱搜尾巴上的話題一下子竄上了前二十、前十,而後霸占了前五。

    劇火了,演員自然也火了,不單單是男女主和諸位年輕男配女配,劇的諸位長輩演員們也跟著火了,熱度很高,各綜藝節目都紛紛向他們發出了邀請。

    然後,大家就犯難了,因為都沒有經紀人!

    於是,第五天,前一天晚上《流年》的收視率竄上了2,最高達到234,劇情也逐漸展開了,麵一眾長輩的狗血八卦開始發揮效力,好多話題躥上熱搜。

    比如:[我太難了]jg,是男主角見勸不動母親,而像個小狗狗似的坐在河堤邊垂頭喪氣的樣子。

    比如:[三觀不同分手吧]jg,這個不是說的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而是女主角的母親和男主角的母親昔日是一對好閨蜜,結果因為三觀不同,最後徹底成為陌路人。

    陳舟十分美滋滋的來到學校,結果剛進辦公室,就被一群人圍住了。

    昨晚上,陳舟收到了許多感謝信息,是周老板、林老板等發來的,說電視劇播出後,他們的營業額躥升十倍,真的是做夢都在數錢啊!

    他們愣是邀請陳舟吃飯,陳舟沒拒絕,打算晚上去和他們好好聚個餐,聯絡一下感情,興許以後還能合作呢!

    呂主任為代表,他們是來征求意見和建議的,意見和建議都是能不能讓學校招聘一兩個經紀人,組建一個經紀公司,掛靠在學校名下?

    “你們這是什意思?咱們是學校吧,不負責學生的經紀事務?”陳舟看了看門外,一群眼巴巴望著他的學生,心中大概明白是什情況。

    呂主任也回頭看了看學生,說道:“老板,主要是他們不怎相信外麵的公司,想著如果有老板罩著,才會安心。”

    合著這是想一直賴著他!但他這真的是學校啊!

    “你們都想讓我組建一個經紀公司?所有人都簽在這個公司?”三十個學生,其實數量有點多,勢必有人資源豐富,有人卻沒戲拍。

    外麵的學生們齊齊點頭,陳舟眯了眯眼,想了想,說道:“容我考慮一下,你們快去學習。”

    這段時間基本沒老師上課,大家都像以前那樣堅持自己的學習方法和習慣。

    等到學生們離開後,呂主任和三個班主任、兩個財務齊刷刷圍了過來,紛紛講述了一下這幾天朱弘深和趙靈薇接到了許多娛樂公司發來的橄欖枝,但這兩人都沒有答複,朱弘深大一點,對簽約娛樂公司很慎重,但就是這份慎重導致他不知道選擇誰,而趙靈薇還比較懵懂,但她跑龍套混了一年,對那些娛樂公司有很重的戒心,不管對方說的天花亂墜,她都當對方在騙她。

    仔細想了幾個小時,陳舟還做了一個企劃書,到傍晚的時候,就在食堂再一次征集了學生們的意見。

    當天晚上,陳舟就聯係上了一位資深經紀人梅一禾,不過當初這個經紀人因為家庭原因而暫時告別娛樂圈,現在她把臥病在床多年的父親送走了,打算重新撿起自己的事業。

    第二天,梅一禾就來學校和陳舟麵對麵談論了兩個小時,而後她答應做還沒影的經紀公司的經紀人總監,這個經紀公司掛靠在學校名下,學校占股百分之九十,梅一禾出力占百分之十。

    梅一禾的行動力非常驚人,下午的時候,就找來了兩名助理,幫著她處理朱弘深、趙靈薇、黃偉等人的經紀事務。

    至於經紀公司創辦手續之類的,陳舟全權交給了兩名財務,等公司營業執照辦下來,再招人。

    而這個時候已經是八月十號了,《流年》的收視率已經達到了288,再往上攀升,似乎不是那容易了。

    但這部劇已經成為這個暑期檔最熱門的電視劇,不管是收視率,還是網播量,或者話題討論度,在微博、辣椒、知道、海角論壇等網絡平台都格外的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