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第二天,別安順九點半來到學校,陳舟與他初步談了兩個小時,別安順作為一個老油條導演,有著一切老油條的特性,但優點是他對待自己的導演工作十分認真,過去就算那些製片方有再多苛刻的要求,他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把作品拍好。

    至於作品火不火,他就沒辦法保證了,誰叫劇本就那個樣子呢!

    初步看了劇本後,別安順立即接下來了這份工作,因為他很早前就想挑戰一下這樣的多線敘事的能力。

    等到別安順回去把劇本吃透,連分鏡頭都畫了七七八八,陳舟與他交流了一番後,簽訂了合同。

    接下來,別安順去籌備劇組,作為一個在圈子混跡了十多年的老導演,組建一個劇組是分分鍾的事情,他出去打了幾個電話,那些場務啊、攝影師、燈光師紛紛答應了,由副導演組建劇組,別安順和陳舟就開始尋找黃偉意外的演員。

    《一百萬》的故事梗概就是一個十八歲剛剛成年的少年因為意外的一百萬引發的啼笑皆非的故事,從而醒悟,尋找到人生奮鬥目標和激情。

    看似簡單,但劇本紮實,隻要導演好好的拍,電影上映後,就算不會大爆特爆,但也絕對不會賠錢。

    其中涉及到父母裝窮,把自己兒子窮養,及父親出軌初戀,又母親和初戀的心上人等等一係列狗血的事情,因為安排的好,這些人湊到一起,那就是修羅場,還不止一場呢。

    這個故事,除了黃偉飾演的黃毛之外,最重要的角色就是黃毛的父母,一個女同學,女同學的母親,一個男青年,男青年的父親,當然還有其他同學,不過其他同學的戲份比較少。

    黃毛的父親請了吳華老師飾演,母親請了張金玉老師,女同學的母親請了學校另外一名女老師,男青年要另外找,男青年的父親也定了張樂邦老師,基本上角色就完全確定了。

    大概五天後,別安順就帶著主要演員們離開了學校。

    而晚上《流年》大結局,所有人都在關注,它能不能在大結局時收視率突破4呢?

    《流年》的大結局不是那種慣常的套路,什男主繼承自家的公司,兄弟姐妹都被流放,而是男主終於說動母親,母親不再逼迫他跟哥哥和姐姐爭奪公司,也終於讓母親脫離了迷障,並且和毫無節操的父親離了婚,與昔日的閨蜜冰釋前嫌,找回了最初的真我。

    當然男主和女主自然是在一起了,並且婚禮上獲得了父母最真心的祝福,以後他們會一起為了事業奮鬥,一起為了家庭幸福而努力。

    最後一集,放到男女主結婚時,收視率一下子衝破4,達到了412。

    劇集播放結束,《流年》官博就發了一條微博,感謝所有製作人員,所有支持《流年》的觀眾朋友,不少觀眾打卡留言。

    ——舍不得流年,舍不得祝流笙,舍不得馮年年。

    ——其實還可以注水再加五十集的,我不介意呢!隻要看祝流笙、馮年年談戀愛,我可以再看一百集。

    ——祝流笙真好,現實真有這樣三觀奇正的男生,是我同學,我們以前聽說時都不相信,後來畢業後再聽說他的事情,才知道他真的那樣做了,現在想想,不是他傻,而是他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

    ——我愛馮媽媽,馮媽媽才是我理想中最好的媽媽,就算被我媽看到,我也會這樣說。

    陳舟有些愣了愣神,微微笑了笑,上輩子寫出《流年》,是因為他真的見過這樣的男生,見過這樣的女生,見過這樣奇葩的豪門家族父母,他把這些正常、非正常人士糅合在一起,就成了《流年》。

    還有陳舟的粉絲數終於衝破一百萬,就連——天慧影視藝術學校的官博都有五十萬粉絲了。

    粉絲不再隻是批評和吐槽,而是大大的讚美,並且還在催促他趕緊立項目,做下一部劇!

    第二天,陳舟到學校後,果然就被梅一禾和呂主任他們給圍住了,梅一禾是想著既然公司賬上有錢,那他們自製劇這條路完全走得通,所以如果老板沒有劇本,她可以從網上找。

    現在是2030年,網絡小說已經完全規範化,各種有趣的小說層出不窮,隻要按照小說劇情來拍劇,服化道到位,那這部劇就絕對不會撲街。

    陳舟想了想,他手上的錢足夠支撐一部大製作電視劇,小製作網劇和小成本電影的拍攝,便讓梅一禾自己做主了。

    第二天,梅一禾就拿了三本書籍來找陳舟,她最看好其中的一部穿越搞笑劇,但男女主不能再用朱弘深和趙靈薇,隻是他們倆已經是學校長相最出色的了,如果他們倆不擔任主演,那主演就隻能從外麵找人。

    本就是小製作,男女主一定要帥和美,不然沒吸引力。

    “梅姐,你現在的重心是想當製片人?”

    梅一禾一愣,微微蹙眉,想了想,才說道:“我確實對電視劇的製作很感興趣,公司這邊我也都安排得很好,老板放心。”

    陳舟擺擺手道:“哎呀,我不是這個意思,梅姐喜歡做什都可以,公司那邊可以多招一些經紀人,但一定要認同我們公司的理念,那些喜歡搞外門邪道的經紀人不能進星河,免得帶壞了公司的風氣。”

    梅一禾麵色有幾分古怪,她欲言又止了好半晌,才問道:“老板,你的終止目標是什?”

    哪有開經紀公司不賺錢的呢?但老板這操作明顯是對賺錢沒多大興趣嘛!

    陳舟微微一笑:“梅姐,天慧影視藝術學校是什?”

    “學校?!”這還用想嗎?

    “沒錯,就是學校,我的目標就是做大做強我的學校,有朝一日我的學校也能參加高考招人。”

    梅一禾微微震驚了一下,心中恍然明白了,老板是要想做名校,把自己學生推出去,哪管學生成名後賺多少錢!

    從辦公室出來,梅一禾在校園轉了轉,她站在宿舍樓麵前,望著那宿舍樓後麵的七百多畝空地,心中暗暗道,等老板的目標實現了,後麵就不會再是空的了。

    不過,實現這個目標還早著呢,梅一禾的心思很快就轉到了公司藝人和她想製作的這部網劇。

    她苦惱的是學校現在的學生沒有那頂頂漂亮的,如果顏值不夠,拍出來絕對大打折扣。

    但很快,她就不會苦惱了,因為有一大波人聞訊而來,紛紛報名在天慧影視藝術學習。

    不過,這來的人有點多,按照陳紹北原來的做法來者不拒的話,肯定不行,幸好陳舟做好了準備,出了一套考題,隻有及格了,學校才會收人。

    這樣忙忙碌碌下來,十天時間,學校就收了二十人,並且放出話去,說今年學生招滿了,有意向的明年再來!

    既然多了學生,那就要另外聘請老師了,而且還得多聘請一些老師,因為學校的老師們現在戲約不斷,能來上課的時間不對。

    於是,等到陳舟忙完這些,已經是十月中旬了。

    深秋之際,最多的就是枯葉,一陣風吹來,原本被掃得幹幹淨淨的地麵就落滿了黃葉。

    天氣轉涼,人們開始加衣服了。

    陳舟倒是不冷,但還是在外麵加了一件風衣外套。

    今天是紅天惠的忌日,陳舟打算去墓地給紅天惠掃墓來著。

    等到他從墓地出來,開車回城的路上,卻接到了上陽集團的員工的電話,對方是通知他,上陽集團將會在十一月底召開股東大會,但凡實名製的股東都應該參加,股市那些飄著的散股股東例外。

    陳舟才想起,他忙忙碌碌之間,倒是忘了上陽集團的事情。

    【陳紹東最近日子不好過,因為上陽集團第三季度的利潤又降低了,股東們背著他私下聯絡多次,他們都在考慮,是不是該換一個掌舵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