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紹東還挺穩得住,看到陳舟時,一臉笑吟吟的樣子,一副長兄看著紈的小弟長進了的欣慰樣子。

    陳紹南也穩得住,看到陳舟還能淡淡地叫一聲小弟,陳紹西直接壓根不理睬陳舟,就當他是空氣似的,當然也不會全然是空氣,在股東大會就像走過場似的,推舉董事長時,陳紹西看向陳舟那一眼別提多得意了。

    在上陽集團,以前陳興安在世時,他是董事長,就認命陳紹東為總裁,不過陳興安去世後,陳紹東就是董事長,兼任總裁,反正他總管公司內部所有事務。

    這場股東大會毫無疑問就是走過場,誰叫陳紹東兄妹三人掌控了絕對股份。

    但按照陳紹東任人唯親的做法,且這幾個月上陽集團出的紕漏,真正集團內部的蛀蟲沒有清理出去,隻是推出了替罪羊,把真正做事的員工開除了,集團上層還好,中下層可謂是風氣壞完了,遲早惹出大的麻煩。

    等到股東大會結束,陳舟離開時,被幾個股東叫住了,其中一個就是劉東,年過五十歲,但依然野心勃勃,另外四人年紀都在四十開外,他手上並無上陽集團的股份,有股份的是他們的父親。

    原本他們的父親應該出席的,隻是在知道陳紹東買了6的股份後,他們四人就不出麵了,反正是走過場。

    此番叫住陳舟,是想寒暄交流一番,當然劉東是想試探一下陳舟,他們倆是否有合作的機會?

    而另外四人是為父親打探陳舟的消息的,因為他們的父親和陳興安是老朋友,上陽集團也是他們一起奮鬥出來的,這五年時間他們一直沒有照顧過老朋友的小兒子,一直讓他們心有愧疚。

    陳舟與劉東五人相談甚歡,反正也沒有談上陽集團股份的事情,就是聊天,暢談生意經和兒女經。

    然後,以後大概會三不五時打個電話交流一下,不過這是另外四個人的做法,不包括劉東,當天晚上,劉東就在微信找他聊天,還聊的是娛樂圈的生財之道。

    劉東有一個女兒,別看他才五十歲左右,但他女兒和陳舟差不多大,他出錢給他女兒開了一家娛樂公司,因為她女兒喜歡看帥哥美女,隻是不知道怎回事,這些年也捧了一些明星,但公司就是半死不活。

    這不是陳舟的《流年》大獲成功,他就想取取經嗎?

    陳舟搜了搜他女兒劉鈺懿,諧音太醫娘娘,公司叫紅蓮娛樂有限公司,但紅蓮娛樂在圈子的名聲毀譽參半,因為太醫娘娘喜歡一個人就把那個人捧上天,不喜歡一個人,哪怕是這個人再優秀都拿不到資源,尤其是還會有把別人的資源換給心肝寶貝的情況,於是這幾年屢屢有明星跳槽,壓根留不住真正的人才,被留下來的都是她那些心肝寶貝,因為被嬌寵,壓根沒幾分業務能力。

    當然明星跳槽就跳槽,不會把真正原因往外說,隻說是和老東家理念不合,大家好聚好散,實際上圈子沒有秘密,尤其是那些幕後工作人員,大家消息靈通著呢,誰不知道太醫娘娘的德行。

    陳舟與劉東不熟,最忌交淺言深,所以他也不可能說真正的原因,隻拿常規性的的話忽悠劉東,什不要亂改編劇劇本,外行人不要指手畫腳,演員演技在線,導演拍得好,後期製作剪輯師剪得好,那這部劇就一定會成功!

    元旦期間,申庚工作室與導演一起合拍的小成本電影《瘋狂的石頭》上映,首日票房就過億,達到一點八億,首日就回本了。

    這部電影成本是五千萬,砸在宣發上就是兩千萬,但這兩千萬砸得很到位,首日票房都回本了,餘下再多的票房都是實打實的利益,可以說就這一部電影,申庚就賺翻了,也給了他後麵崛起的機會。

    今年農曆過年是在陽曆二月二號,也就是元旦檔期幾乎是有整整一個月,足夠瘋狂的石頭狂攬票房了。

    別安順電影早已殺青,現在連後期都做得差不多了,正在精修,就等著過幾天送到廣電局審核,大年初一順利上映。

    “陳先生,我也去電影院看了瘋狂的石頭,幸好這部片子提前上映了,否則春節檔期的話,會和咱們的一百萬撞上,可能撞上後兩部片子都不會虧,但肯定都會被搶走一部分票房,票房絕對達不到最佳。”

    別安順十分慶幸,幸好對方提前上映了,否則喜劇與喜劇撞上,就算不會兩敗俱傷,也會大傷筋骨。

    同時,這部小成本電影這火爆也給了別安順信心,就算一百萬達不到瘋狂的石頭的票房,但隻要有十個億的票房,那他們就大賺特賺了啊!

    同時,也給了別安順特別大的壓力,原本他還不想搞那多路演宣傳的,實在是太累,但現在不得不搞,他一定要去路演,哪怕是一個觀眾因為看到他而走進電影院支持他們的電影,那也是成功。

    這些雜事,別安順和呂主任他們都自有安排,陳舟現在就在考慮年後擴建學校的事情。

    因為擴建學校,且為了讓學校成為世界級的名校,學校的建築方麵也必須標新立異,所以陳落友情提供了一張設計圖,還把設計圖做成了3d立體視頻來著,陳舟一見這個風格就特別喜歡。

    以他們父子倆死逃生的那片星空為藍圖而設計,設計圖就被命名為星辰。

    這個設計圖是包含了現在的三棟樓,不過學校還有學生,學生們還要上課,這三棟樓隻有等其他樓建好之後,再推倒重建了。

    於是,學校學生和工作人員及星河經紀公司全都為了春節檔期而忙碌起來,陳舟也忙起來了,但他這個忙碌和他們的忙碌不一樣,他去相關部門跑手續擴建學校來著,還得去**打聽消息,如果天慧影視藝術學校要加入高考招生行列,需要做什?

    進入臘月後,天氣很冷,但娛樂圈很熱鬧,因為各項頒獎典禮開始了,《流年》作為2030年的劇王,一連入了牡丹獎多個獎項,陳舟這個製片人和編劇要跟著走紅毯。

    陳紹北的五官很完美,他的長相是結合了父母的優點,就算父親陳興安的長相不出眾,但母親紅天惠那可是紅及娛樂圈的影後視後,長相自然是無比的美,再加上陳舟來了後,龐大的靈魂協調了身體,也就導致這副身體越來越帥,所以在他們這一隊走紅毯隊列當中,現在陳舟就是最帥最有魅力的了。

    這不,一出現在紅毯上,那些沒能來現場的觀眾,隻能看直播的網友立馬變身牆頭草,從朱弘深這顆嫩草歪到陳舟這顆老草身上了。

    ——一分鍾,我要這個帥哥的資料!

    ——這個小哥哥是誰?長得好帥,還有味道,那種說不出的魅力!

    ——誰知道他是誰?娛樂圈偵探們呢?

    ——我知道他是誰,他是天慧影視藝術學校的老板陳紹北,還是《流年》的編劇啊!

    ——我屮艸芔茻,原來我哥哥長得這帥!朱哥哥,很抱歉,我要爬牆了,不過朱哥哥放心,我一定會常回來看看的。

    ——啊啊啊,範導和朱哥哥口最帥的老板,我還以為他們是謙虛的說法,但萬萬想不到,居然是真的啊,陳哥哥好帥好帥!

    ——陳哥哥,陳老板,你幹嘛想不開要捧別人,你自己出道絕對一炮而紅啊!

    ——強烈支持陳老板出道,強烈支持陳老板出道!

    進入會場後,大家按照主辦方的安排坐下,這會時間尚早,大家都三五人聚在一起談天說地。

    “老板,你看你看!”沒幾分鍾,範星馳腦袋靠了過來,還把自己的手機遞到陳舟眼前。

    另外幾個腦袋也湊了過來,陳舟還以為是什事兒呢,結果待了解後,不禁有幾分無語,當然他不是說朱弘深粉絲爬牆的事情,而是對範星馳他們大驚小怪的樣子感到無語。

    末了,範星馳還摸著下巴道:“老板,網友說得對,其實你捧你自己的話,說不定早就火到大江南北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