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天星》首日票房一點二億,那部愛情片一點三億,但它的排片量是百分之二十三,可以想見上座率有多低。

    易興文導演本就是一個暴脾氣的人,但凡有人攻擊他的電影,他必然會與人較勁,他大概是在網上與網友鬧得最不愉快的導演,且也因為他那張嘴,懟過許多娛樂公司和同行,在圈圈外毀譽參半。

    不過他這樣鬧騰,多半也是故意為之,與網友吵架,那也是一種宣傳,不過現在網友學精了,易興文這一套過時了,大有翻車的趨勢。

    晚上,劉泳歌四人投資的電視劇在藍莓台黃金檔播出,起播時的收視率也就05,但到了中途,收視率就躥上了08,從這個上升趨勢來看,這部劇收視率應該十分可觀。

    劉泳歌四人難得呆在家為電視劇貢獻收視率,而且還強製親戚朋友必須打開電視機,為收視率做貢獻。

    陳舟也堅持看完了,總體來講,拍得很不錯,就是製片方仍然改不了給配角加戲、注水。

    【看這情況,這部劇收視率超越2是肯定的,但再往上升就不行了。】劇集雖然有五十集,但其實原本劇本應該隻有四十集的體量,為了多賣錢,又注水了十集,均衡在四十集當中,看起來不算多,觀眾也或許發現不了,但觀劇感覺卻並不是百分百美好,會導致三十歲以上的觀眾大批量的棄劇。

    【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現在網絡大行其道,有這樣一個收視率,就證明了這部劇的成功。】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後,陳落就變得懶惰了,穿越了幾個世界,他也對再次‘興風作浪’沒有興趣,每天都是呆在爸爸身邊,或者跑去勾搭世界意識,他們一起研究時空規則,可惜世界意識有點摳門,並不對他開放,他隻能徐徐誘之,拐彎抹角的套話。

    再看網絡上,對這部劇的評價亦不低,辣椒評分有78分,此後應該會有回落,評分應該會在75分上下徘徊,總體來說這是一部十分不錯的電視劇,但達不到精品。

    此後幾天,電視劇圈子和電影圈子各自發力,《一百萬》票房十分驚人,有望突破二十億。

    要知道《一百萬》在網上的話題討論度也不低,一方麵是劇情,本身在喜劇的基礎上還牽扯著家庭教育等等諸多引人深思的社會問題,另一方麵元旦檔期《瘋狂的石頭》這不小成本電影也大賣二十二億票房,要不是春節檔來臨,新電影大量上線,這部片子還可以再多上映一段時間,奈何為了給新電影騰空間,上映一個月的片子全部都下映了。

    還有《一百萬》的演員,其中黃偉飾演的黃毛最受關注,還有就是一幹長輩飾演者,要知道暑假期間,吳華和張金玉、張樂邦老師他們才獻出了十分精彩的演技,這部電影又獻出了精彩的演技,這讓網友們大為讚頌!

    對於《一百萬》票房大賣,陳舟自然高興了,因為扣除年後幾個項目的啟動資金,餘下的資金都可以投入到學校的擴建上麵來。

    初十這一天,範星馳回來了,他還特地打電話給陳舟,說他帶了四個人回來,他特意請來的武術指導。

    陳舟心中暗暗道,範星馳不會真的請到了華山派的道士吧?

    等來到學校後,果然見到了四個穿著道袍的道士,年紀都不大,全都在三十歲以下,最小的看起來一張娃娃臉,看上去隻有十八歲的樣子。

    陳舟拽過範星馳,納悶道:“你怎請了四個人?這是哪派的道長?”

    範星馳立即就有幾分忿忿不平,他看了一眼四位道長,說道:“老板,華山派根本名不副實,他們現在都搞景區旅遊發展去了,道士們會的全都是花拳繡腿,他們祖傳的那些知識壓根沒學會,而且大部分也失傳了。”

    陳舟更加納悶了,努嘴示意道:“那這四位道長是哪來的?”

    範星馳嘿嘿笑道:“我這不是從華山內部套來的話嗎?就在華山對麵有一個天玄觀,天玄觀的道士才是貨真價實的道士,他們是有真本事的。”

    當然,那驅鬼捉妖、算命看相是不可能的,但祖傳的劍法、刀法、鞭法雖然精銳丟了,但卻傳承下來了,且諸位道士都很認真的學了。

    “天玄觀兩位道長,夏侯正和莊泰河,另外兩人是秋陽羽、唐玉書道長,是天玄觀觀主介紹的他們的兄弟單位赤星觀的道長。”

    陳舟默默豎起了大拇指,這家夥厲害啊,居然把這些隱士高人請來了。

    “老板,我暫時把四位道長安排在學校入住,學生宿舍還有空位嗎?”

    陳舟默默看了他一眼,點頭道:“行吧,你打電話給呂主任,宿舍雖然有空房空床,但一些床單用品都被收在庫房,呂主任才有鑰匙。”

    範星馳給陳舟和四位道長介紹了一下,陳舟招呼四位道長,範星馳去給呂主任打電話了。

    原本以為四位道長都是不善言辭的人,但接觸後才發現,四位道長都是樂於與人交談的人,尤其是一張娃娃臉的夏侯正,他二十二歲,話語最多,對什都好奇,對範星馳畫的大餅十分感興趣。

    範星馳畫的大餅就是《幻星城》這部劇成功後,作為武術指導,劇的主演們學習的武功全都來至於天玄觀、赤星觀,想不火都不難,到時候天玄觀、赤星觀自然也火了,這火了就會有遊客到道觀旅遊,就會給道觀帶來收益,他們就不用眼紅華山派……

    一個小時後,陳舟就見到了呂主任,他是興高采烈跑來的,現在已經是初十,他很樂意提前上班。

    呂主任和範星馳跑前跑後,從庫房拿了新的床單、被套、被褥,又拿了一些水盆等生活物品,兩間空空的宿舍很快就被裝飾一新,四位道長倆倆住了進去。

    接下來幾天,學生們陸陸續續都到齊了,學校的工作人員也都提前幾天上班,把學校的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條,壓根不需要陳舟操心。

    元宵節過後,梅一禾手上的網劇《三生絕戀》和範星馳手上的《幻星城》就投入了選角當中,陳舟完全沒有管,全部交給他們自己把握。

    於是,等到陳舟從政府相關部門跑到了所有的手續,打算召集建築公司來商議建學校的事情,《三生絕戀》和《幻星城》相繼定角,拍攝定妝照,其後就是開機發布會。

    《三生絕戀》的男女主是梅一禾不知道從哪個影視城淘來的帥哥美女,其餘配角都是從學校學生挑出來的,這也是實在沒辦法,誰叫他們長相不出色,如果沒有作品的積累,就擔任主演的話,壓根挑不起擔子,就算這倆男女主演也是新人,但架不住對方顏值高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