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進入四月份後,天氣一天比一天熱,陳舟每天的工作就是處理一下學校的事務,然後在工地監工。

    學校已經在施工了,請的建築公司是華夏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總設計師是步從寒,是國內知名設計師,國外也獲得過許多大獎。

    這次陳舟把星辰的3d立體設計圖交給步從寒,讓他幾乎沒有用武之地,但他又十分喜歡這個風格,所以最後還是別扭的接下了這份工作,畢竟設計圖是一回事,能不能真正實現它,那又是另外一回事,畢竟許多材料沒法完全達成設計圖效果。

    現在正在施工建的大樓是高層電梯公寓,是宿舍樓,當然這個宿舍樓是為學校將來的教職員工所建,而學生住的宿舍樓層沒這高,畢竟學生宿舍就像蜂巢似的,修建高層電梯公寓不實際。

    步從寒帶著筆記本電腦來找陳舟,他已經核實過所有的外觀材料,一些材料達不到設計圖的效果,那就必須換另外的材料,但換的材料必須不能減弱設計圖的效果,所以需要和甲方爸爸討論。

    兩人這一討論就是上尋找各種建築材料,看看有沒有材料能達成設計圖效果!

    但還真搜索到一種材料,和設計圖的顏色相差無幾,如果用這種材料,那就不用替換效果圖。

    當下步從寒給網上查到的建築材料商的老板打電話,對方起初還不怎相信,不過這個肖老板正好處於快要破產的邊緣,聽明白對方所言,當下就答應了,說他馬上就帶著自家公司的材料到帝都,讓他們核實檢驗。

    這位肖老板不可能來得這快,因為他要自己開車到帝都,因為他如果帶著那多材料,是沒法坐飛機或者坐火車、高鐵的。

    一直到五天後,肖老板才風塵仆仆的趕到,他直接開車來到了學校外麵,然後就給步從寒打電話。

    當時是步從寒用自己的手機打電話給他的,知道他到帝都了,但步從寒這會很忙,沒空來檢驗,然後他直接打電話給陳舟,讓他這個老板自己檢驗,他也不是門外漢,他覺得行,那就行!

    當然步從寒得派公司的材料采購部部門經理來一趟,如果確定了用這種材料,那就會當場和肖老板簽合同。

    於是,陳舟接到步從寒的電話後,就隻好出來迎接肖老板。

    肖老板是帶著他兒子和自己的公司老員工一起來的,總共三個人,開了一輛麵包車,麵包車拉了一車他們公司的建築材料。

    如果說之前肖老板還有些忐忑不安,但看到那片空地上正在作業,他心就踏實一半了。

    另外一半得等簽了合同後才能踏實下來,否則他的小作坊公司就等著破產吧!

    簽了合同,拿到定金,他才有錢去買原材料,然後回來生產、加工。

    麵包車開進了學校,停在了第二樓後麵,旁邊就是學校特意騰出來的倉庫,工地上那邊也有不少材料堆放在這邊。

    肖老板帶來的材料全部檢驗過後,陳舟確定了三種材料,等到步從寒派來的采購部部門經理來了後,部門經理做了詳細的登記,然後才簽了合同,華夏建築公司那邊會先付一半的定金,餘款隻要是交了貨就會結賬。

    不過肖老板這種材料比市場上其它材料貴一半左右,部門經理和他討價還價,但肖老板沒法讓價啊,如果他公司賬戶上有錢,他一定會讓價,但他現在就靠這一單翻身,不然他就要徹底破產了。

    既然沒法讓價,那還就隻能簽合同,誰叫部門經理他們尋找了那久的材料,還就隻有肖老板有呢!

    雙方簽了合同,肖老板拍著胸膛表示,他一定會盡快完成生產,而且絕對保質保量。

    當然簽合同時,還在合同寫了一條,那就是肖老板必須保證他這三種材料以後還能生產,現在材料數量隻是預估,不到最後沒法百分百確認訂購的三種材料數量是多了,還是少了,多了也就罷了,少了的話,如果肖老板公司不生產,那到哪去補?

    其後一個月,步從寒和陳舟都在尋找各種材料,基本上確定下來了八成材料,還有兩成,如果真的找不到,那就隻能換材料了。

    而這個時候,已經是五月份,梅一禾手上那部《三生絕戀》已經殺青,正在後期製作,預備暑期檔播出,不過具體時間還未確定。

    陳舟從工地上回來,剛坐下沒兩分鍾,梅一禾就來了,身後還跟著倆陌生男女,當然說是陌生,是因為陳舟沒有麵對麵見過他們倆,不陌生是因為看到過他們倆的照片。

    倆人赫然是《三生絕戀》的男女主角,男生胡一寒,女主黎青雪,是梅一禾從東陽影視城淘來的倆寶貝。

    胡一寒二十歲,黎青雪十八歲,其中胡一寒是高考失敗後,和家人鬧翻跑到影視城跑龍套,黎青雪是家在偏院農村,成績不上不下,高考畢業後,就跑出來打工,但她才出來工作兩個月。

    梅一禾看倆人的眼神特別溫和,目光轉過來,和陳舟說道:“老板,我想讓這倆孩子在學校認真學一年,他們有顏值,有靈性,以後的影視圈一定有他們的一席之地。”

    陳舟點頭道:“可以,一年學費一萬。”

    胡一寒、黎青雪連忙點頭道:“多謝陳、陳先生。”

    如果是以前,黎青雪大概拿不出這一萬,但她拍攝《三生絕戀》拿到了稅後五萬片酬,交學費一萬,還有四萬,以後吃住在學校,想來開銷不大。

    胡一寒倒是不太差錢,他跑龍套兩年,攢了差不多兩萬錢,這次拍《三生絕戀》拿到了稅後五萬片酬,他就有七萬元,他給父母打了兩萬回去,交一萬學費,他也還有四萬,學校包吃包住,一年下來應該開銷不大。

    陳舟叫來財務和呂主任,讓他們倆安排胡一寒、黎青雪入學的事情,現在學校有學生五十多人,而任課老師倒是招了專業老師,那些老戲骨現在基本上都有戲拍,隻有偶爾才能回學校來上一堂課,陳舟就改變了聘用方式,講一堂課算一堂課的錢,一堂課一千元,每個月講十堂課就是一萬元,每個月結算一次,財務會在教職員工發工資的時候,一同把講課費匯給這些顧問老師。

    梅一禾往外看了一眼,才說道:“老板,我看那邊工地速度似乎不慢,明年學校就會擴招嗎?”

    陳舟沉吟半晌,說道:“計劃是明年九月份開始擴招,但能不能參加高考招生,應該還有點問題,藝術類學校都要提前藝考,咱們應該來不及在下半年寒假的時候安排藝考……”

    “以後學校招生,應該會走兩條路子,一條是高考招生,一條是麵向全國人民,不過第一條的藝考和第二條的藝考不會一樣,第二條會更嚴格一些。”煩的是**那邊不讓一視同仁,非要分成兩類,到時候會形成歧視鏈條,正規高考進來的學生歧視沒有參加高考的學生……

    不過陳舟還沒有放棄,反正還有時間,他會經常去**,和**那些官員磨一磨,他就不信就沒有他磨不下來的。

    經常去**的好處就是,陳舟更全麵的了解了華國當下的教育情況,也對官員們求穩的做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以教育窺全貌,當下華國是世界大國,幾乎與國相抗衡,但這種經濟飛速發展之下,還隱藏著許多問題,這都是需要克服的。

    於是,沒幾個月,陳舟還沒有讓**部長同意他的申請來著,他卻有了另一個目標,他希望五十歲以後,借助天慧影視藝術學校進入政治體係。

    當然,這些是以後的事情,當下還得為了擴建學校而忙碌。

    進入六月份後,陳舟接到了鍾黎明導演的電話,說電影《星際漫遊》已經製作好了,邀請他這個大投資人去閱片。

    陳舟欣然接受,當天下午六點鍾就來到了華宇傳媒集團,《星際漫遊》的宣發簽給了華宇傳媒集團,片子製作好之後,鍾黎明就邀請了許多人來看片。

    剛坐下沒幾分鍾,旁邊就有人坐下了,陳舟側頭一看,居然是申庚。

    據他了解,申庚這幾個月非常拚,已經拍了兩部電影了,一部喜劇電影《夏洛的煩惱》,一部愛情魔幻片《倩女幽魂》,前者也會在暑假上映,不過應該會在《星際漫遊》上映一個月後再上映,而《倩女幽魂》大概要等到國慶檔了。

    “陳先生,我有一部新電影即將籌備,這部電影投資有些大,不知陳先生有沒有興趣一起玩玩?”申庚說著就拿出手機,給陳舟傳了一份文件。

    陳舟心中暗暗納悶來著,打開申庚傳來的文件,看到最中間的《鋼鐵俠》三字,就知道他想拍什電影了。

    他這是想拍超級英雄電影,把原來的鋼鐵俠魔改後,他自導自演?

    嘿嘿,他本來不想摻和申庚這個男主的事情,但對方拉他一起賺錢,這要是拒絕的話,那多不好意思!

    “行,回頭我看了劇本,再和你聯係。”陳舟這樣一說,申庚就鬆了一口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