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眯了眯眼,轉念一想,帶著幾分驚訝,但又覺得肯定的語氣說道:【所以,在原來的世界線劇情,上陽集團之所以能渡過這次的危機,是因為陳紹東拿到了這塊地,然後找到了大集團合作,才讓上陽集團免於一死?】

    但也隻多撐了五年!

    【是的,現在政府大力發展這邊的經濟,陳紹東拿到這塊地後,就可以尋求大集團的合作,就能讓上陽集團再苟一段時間。】

    在原來的劇情線,上陽集團拿著這塊地,尋求到了北耀集團的合作,相較於上陽集團,北耀集團可是華國最頂尖的那一撥大集團之一,這塊地的開發是涉及到幾十億的資金,上陽集團尋求到北耀集團的合作之後,就有了足夠的資金來撐過這一次的危機。

    恰好,在原來的劇情線,2031年陳紹北已經破產了,連唯一的學校都開不下去了,等到這個暑假,賈信那部騙錢大作上映後,陳紹北虧得褲子都沒有了,最後賣了學校,還了債務,徹底沒有了追求理想的意誌了。

    在這件事情過後,不過半個月,變得懶惰的陳落還沒有留意到上陽集團的消息,網絡上卻已經有了陳紹東的消息。

    那就是陳紹東生病住院了,新聞上沒有說明真正的原因,隻說陳紹東高血壓上腦,直接進了醫院搶救,但搶救過來後,半身癱瘓了!

    【落落,陳紹南、陳紹西把股份賣了?】這倆兄妹手上可是有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如果按照百億資產來算的,起碼值二十億,但自家知道自家的事情,他們把股份拆分後,以百分之五為單位,分別賣給了五個人,但這百分之五隻賣了八千萬,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賣了四億左右,完全不符合股市上上陽集團的股價。

    賣股份的事情,自然是背著陳紹東做的,一切手續都辦完了,陳紹南、陳紹西十分明智的跑路了,陳紹東還是被助理告知的,而助理又是從別的股東那知曉的,可想而知陳紹東的震驚,當即五內震動,血液倒流,血壓飆升,直接進了醫院。

    兩個小時後,關於上陽集團董事長住院的事情,網上就有了各方麵的猜測,還有所謂的內部人士出來爆料,瞬間轟動整個網絡。

    ———上陽集團資金鏈斷裂,董事長的親弟弟親妹妹賣股份跑路,股市上上陽集團的股票一律飄綠……

    在下午股市收盤之前,上陽集團的股價已經降到最低,市值蒸發十倍,倒是和內部情況相吻合了。

    在這樣轟轟烈烈、惶惶不安之下,大概十天後,陳紹東身體好轉一些時,上陽集團召開股東大會,這會陳紹東就算掌握著百分之二十六的股份,也當不了董事長,且他現在半邊偏癱,醫生千叮鈴萬囑咐,必須要好好休息,否則康複之路遙遙無期。

    陳舟接到了電話,所以股東大會這一天,他準時抵達,等到所有股東都到齊了,大家表情都十分凝重,顯然對於集團資金鏈斷裂,他們還沒有想到好辦法挽救。

    毫無意外,陳紹東董事長之位丟失,換了劉東上位,而新官上任三把火,新的董事長一上位,就開始清理集團內部的員工,以前屬於親陳派的員工統統被解散、開除,這又在網上鬧出了一些事端,總之讓外人對上陽集團的印象愈加不好。

    陳舟沒管劉東和上陽集團怎操作,現在上陽集團太過於冗餘,他要等劉東把上陽集團作得差不多了,他再出手,而他出手的話,必然是把上陽集團絕對地掌控在手。

    管它外界多紛紛擾擾,陳舟還得去視察工地,現在那兩棟五十層的宿舍大樓主體結構、框架已經完工,外觀光禿禿的,還看不出它多美麗來著。

    還有就是七層高的學生宿舍,也有兩棟樓完工了,恰好設計師步從寒領著一大片人,戴著安全帽穿梭在工地上。

    陳舟跟著步從寒轉了一圈,從工地上出來,目送步從寒坐車離去,他也溜溜達達地往回走。

    但,他突然發現對麵有一群穿西裝的男人,似乎正在對麵考察什。

    【落落,那個穿藍色西裝的男人好像是北耀集團的總裁宮建設吧?】作為堂堂大集團的總裁,宮建設並沒有一個多符合霸道總裁的名字,概因他爺爺叫宮富貴,他爸爸叫宮國強,他爸覺得要傳承自家的優良傳統,於是兒子就被取名為宮建設。

    宮建設三十六歲,是1995年生人,那時候國內經濟才剛開始發展,還不到兩千年後的飛速騰飛的時期,宮國強給自己兒子取這樣的名字倒也說不出什來,不過到兩千年後,網絡騰飛的時代,尤其是宮建設十八歲就開始進入北耀集團上班,他這個名副其實的少東有這一個土的名字,沒少被網友們取笑,一點也不霸道總裁。

    陳落瞬間來了精神:【宮建設?爸爸等等,我查查。】

    陳舟雙手插兜,站在一棵樹下看向對麵,對麵的房子都是那種兩三層高的自建房屋,一般樓上或者後院住人,前麵開商鋪,大大小小的商鋪什類型都有,此時此刻,這些商鋪的老板都三三兩兩聚在一起交頭接耳地討論什,很明顯他們收到了消息,他們這要拆遷了。

    【爸爸,北耀集團買下了對麵一千畝地,分成兩部分,一部分五百畝,後麵那五百畝用來修建高層電梯公寓小區,前麵這五百畝修建商業廣場,很明顯他們是覺得爸爸擴建了學校後,這邊很有發展的前景,於是馬上跟進了。】

    陳舟摸著下巴,有幾分意外道:【我還以為沒有了我那八百畝地,北耀集團就不會進場了。】

    這其實也不應該意外,政府大力發展北區這邊的經濟,而陳舟那八百畝地又被他確定了修建影視學校,那周圍的配套設施必然會配合著這個學校,從而最大限度的榨取經濟效益。

    老實講,陳舟還真沒有規劃過北蒼區該修建成什樣,反正他把八百畝地修建成了學校,不比電影學院小,隻要有足夠的時間,很快就會發展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