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電影網。

    《星際漫遊》的網頁。

    觀眾打分95分,且每一分鍾評論數量都在以幾千條巨增,不過一天過去,已經有五百萬的觀眾評論!

    ——今天六八:強烈推薦,超好看的超級大片,鍾導棒棒噠!申哥演技更好了啊!

    ——吃飯了嗎:申哥演技炸裂,打不死我的終將使我更強大!感謝垃圾富二代陳耗子磨練了申哥!

    ——我還沒有吃午飯:霧草,16089樓的朋友,你這話讓陳耗子情何以堪?

    ——我喜歡牡丹:嗷嗷嗷,鍾導太厲害了!申哥演技真的太棒了!還有麵的小哥哥小姐姐,個個都好帥好美!

    ——哥哥,我就是牡丹:朱哥哥、靈薇好棒,雖然是配角,但完美發揮了配角的作用,朱哥哥帥氣,靈薇美美噠,吹爆申哥的演技,吹爆鍾導的能力!

    ——我喜歡牡丹:樓上某層滾蛋,老子是女的!

    ——姐姐,我就是牡丹:姐姐好巧,我也是女的,我喜歡百合呢!

    ——家有皇位要繼承:電影很棒,導演拍得很好,申庚演技炸裂,配角演技在線,朱弘深帥,趙靈薇美,黃偉哈哈哈哈好好笑!

    ……

    對於《星際漫遊》的主創人員而言,從早上醒來接到這個巨大的好消息,他們就一直飄飄然,到現在都還沒有冷靜下來。

    鍾黎明手機上的屏幕停留在電影網《星際漫遊》頁麵上,他正在看觀眾的評論,饒是他拍戲三十多年,早應該有一顆鋼鐵般的心髒,但看到這多好評,還是忍不住熱血沸湧。

    五年前,第一次遭遇滑鐵盧時,他心中特別憤慨,隻覺得觀眾不會欣賞,隻是他知道不能得罪觀眾,所以他不敢說什。

    第二次遭遇滑鐵盧後,鍾黎明是徹底被驚呆了,他怎會連續失敗呢?他可是國內十大頂級導演之一,在頂級導演行列排在前五,他怎會再次失敗呢?

    第三次的作品,其實鍾黎明是帶著一顆惶惶不安的心拍攝的,連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又幾大投資方塞人,他也完全沒管,理所當然的,這部片子再次遭遇滑鐵盧!

    這個時候,鍾黎明才徹底清醒,他真的失敗了,而且是一連三部作品的失敗,導致他過去積累的名譽岌岌可危。

    但這一次,鍾黎明沉下心來,把十年前,他就想拍的科幻大片劇本拿了出來,這劇本其實大綱他都已經寫到了至少七八部以後了,不過細節還沒有完全打磨,於是他花了一年時間,打磨了第一部劇本,而後重新出發。

    再次重新出發確實有些困難,畢竟他已經成名多年,到處低聲下氣拉投資有些拉不下臉來。但夜深人靜,回顧過去三十年的歲月,重新出發總比當年他為了五百萬的投資求爺爺告奶奶的強多了,好不容易才拉來了五百萬投資,最後票房勉強過了兩千萬,沒讓投資商賠錢,還小賺了一筆,後來一部一部作品積累起來,他才成為不缺投資的大導演。

    這些年他認識了許多朋友,朋友們看完他的劇本,都給予了最大的支持,他們一起湊了一個億,這就是開了好頭,後來他參加一個商業酒會,聽到了酒會上其他人討論影視圈人傻錢多的富二代陳紹北,他靈機一動,或許可以找這位陳少呢?他花了幾天時間打聽這位陳少的情況,尤其是他隻管投資,完全不會插手項目的運作,徹底打動了他的心,於是他厚著臉皮找上門去了。

    首日票房七億五千萬,這個數字大大的震驚了鍾黎明,黑暗中,望著窗外的萬家燈火,他笑了。

    本來鍾黎明還想熬夜來著,但人老了,禁不住折騰,他還是老實踏實的睡覺吧。

    等到第二天,他醒來就給陳先生打電話,誠摯地感謝他,如果不是他,或許後來他會向其他娛樂公司妥協,那這部片子就絕對達不到完美。

    是的,鍾黎明對電影的成品十二分滿意,覺得它十分完美,尤其是男主角,如果換了其他演員,哪怕他演技也不錯,但絕對不會有這樣完美。

    申庚捏著手機,重重呼吸了兩口,把那種過於激動的心情壓下去,隨之而來的就是他有些頹喪。

    本土的電影都這厲害,他搬來原時空的電影真的能大放異彩嗎?老實講,他對自己產生了莫大的懷疑,自信心都沒有那足了!

    尤其是,最近他和工作室招募來的編劇進行了慘無人道的k,他們對他給的劇本大綱很感興趣,也很推崇,但就是某一些情節,他們覺得不能那樣寫,會削弱男主的魅力。

    還有,既然他要搞電影宇宙,那《鋼鐵俠》肯定不能是第一部,按照他給的劇本的人物來看,《華夏隊長》才應該是第一部,他們建議這兩部作品一起拍攝,拍完了之後,《華夏隊長》先上映,兩個月後《鋼鐵俠》再上映,可以說能席卷整個世界票房。

    好吧,他該死的被說服了!

    夏日的清晨,八點鍾不到,外麵已經陽光普照了。

    陳舟依舊開著那輛破破的寶馬車,從玲瓏小區出來,在等紅綠燈時,就接到了鍾黎明導演的電話,兩人寒暄了兩句,掛了電話後,又接到了其他人的電話,比如劉泳歌這四個便宜大侄子,他們可謂興奮了一夜。

    “小叔,以後有這樣賺錢的電影,帶我們一起玩啊!小叔,你知道嗎?我在電影院有多震驚嗎?太震撼了,男主演技太好了,還有特效,iax3d電影就好像我遨遊在星際時代一樣,以前也不是沒有關於星際的科幻片,但這部片子似乎沉浸感更強一些!”

    陳舟反應平淡,沉浸感更強是因為3d技術更強了,各項設備更高精尖了,看樣子離全息技術問世不遠了。

    劉泳歌繼續說道:“小叔,鍾導這部電影肯定還有第二部,帶我們一起玩兒呀!”

    陳舟沉吟片刻,搖頭道:“隻怕你們進不場,就算是我投資份額都有限,這部電影票房肯定炸裂,說不定能打破記錄,你覺得娛樂圈那些娛樂公司、傳媒巨鱷會放過這個機會?”

    劉泳歌瞬間焉了,委屈道:“不帶這欺負人的!”

    陳舟好笑道:“別裝相,娛樂圈每天都有許多片子立項,如果你們能從中撿漏,那才是你們的真本事。”

    劉泳歌眼睛驟然發亮,樂不可支道:“嘿嘿,這個當然成就感十足了,不過小叔,我們沒有你的慧眼識珠,你可不能甩開我們。”

    去年圓方投資的四部電視劇早已上市,都取得了十分不錯的成績,圓方的一億資金變成了五億,今年他們又投資了兩部電視劇和兩部電影,不過投資額都很小,加起來也都才一個億,賬戶上還有四個億呢!

    前不久,劉泳歌四人去劇組視察,發現其中一個偶像劇劇組出現了紕漏,特碼真的有投資商塞的人帶著編劇進組改劇本,這可是惹怒了劉泳歌四個愣頭青,當即叫來了法務,要跟劇方對簿公堂,要知道他們投資的時候,簽的合同可是明確規定了不允許擅自改劇本,要改劇本必須獲得圓方投資公司的同意,否則劇方要付違約金,而且是十倍違約金!

    最後結果是,劇方賠禮道歉,叫來六位投資商坐在一起商談,那位自帶編劇改劇本的明星自然是被某一位投資商悄悄地帶回去了,最後在圓方公司幾位代表火熱的目光之下,另外了一位有演技在線,但隻在二三線徘徊的女明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