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票房嘛,怎也要等到電影下映後,才能把分成匯給製片方,製片方也才能根據收到的金額按照投資分成比例返還給投資人,所以再眼饞那幾十億,現在也拿不到手。

    宮建設邀請陳舟參加一個聚會,是他的朋友們,他們非常想見他,想與他求取投資的真金。

    《星際漫遊》這火爆,是個人都能算到投資人會分到多少票房,哪怕是宮建設,也十分震驚。

    陳舟想了想答應了,宮建設認識的朋友,必然是頂級豪流圈子的富二代、富三代,或者大公司老總,不知道他們想見他做什?

    當然,未必真正能做什,可能是認識一下,萬一不久的將來就能合作呢?

    陳舟認真想了想,好像沒什可以合作的,他就是開學校和開影視公司的,難不成他們也想要投資電視劇、電影?

    那大可不必找他,隻要他們放出風聲,多得是製片人、導演、編劇上門求投資。

    聚會在一家五星級酒店,陳舟開著車,追逐著太陽,在太陽落下去,隻留下漫天的霞光時,抵達了酒店。

    在酒店大堂,前台服務員指引陳舟乘坐專梯直達酒店頂樓,不過陳舟進了電梯後,又來了倆人,一個看起來年齡和宮建設差不多,一個二十多歲,年輕稚嫩許多。

    陳舟確信不認識,但猜測著,應該是宮建設說的他的朋友!

    電梯正要合上,又來了倆人,但其中一人,陳舟認識啊!

    對方看到他,也十分震驚,直接躥到陳舟身邊,驚訝道:“陳哥,你也是來參加宮先生的聚會的嗎?”

    他們倆關係現在已經十分不錯,申庚年紀小幾歲,就叫他哥了。

    對於看到申庚,陳舟也十分無語,同時也對申庚的男主光環表示深深的佩服!

    陳舟還沒有說話,和申庚一起來的男子眼神閃過一絲意外道:“申老弟,這就是那位…陳先生?”

    這時候,電梯合上了,正高速往上升。

    申庚連忙介紹道:“魏哥,這就是陳紹北陳先生,是天慧影視藝術學校的老板。”

    他看向陳舟,說道:“陳哥,這是魏風華魏先生,是風華集團的總裁。”

    兩人握手致禮:“你好,魏先生陳先生。”

    魏風華看了申庚一眼,看向對麵倆人,說道:“這是華興集團的總裁謝鶴軒,旁邊……”

    那年輕人搶過話,笑嘻嘻道:“魏叔,我自己來,我是謝致遠,這是我小舅,我是我小舅最最親愛的外甥。”

    謝致遠悄悄看了一眼申庚,他們對申庚這個人是詳細了解過的,因為葉溫倫也是謝家的外甥,換句話說他和葉溫倫是表兄弟。

    他的母親和葉溫倫的母親是親姐妹,不過他隨母姓,是因為母親和父親離婚,他被母親帶回來了,所以就姓謝。

    魏風華、謝鶴軒表情不變,也就申庚和陳舟有幾分莫名的尷尬感覺。

    【爸爸,還記得葉溫倫嗎?那個喜好男色,在申庚身上栽了跟頭的那個家夥,他也是謝家的外甥,葉溫倫的母親和謝致遠的母親是親姐妹,謝鶴軒也是謝家的老來子。】

    【那這甥舅倆應該不會為了給葉溫倫報仇……】

    【放心,不可能!那次事件發生後,葉溫倫被放逐了,謝鶴軒對這個大外甥的放浪形骸很是看不慣,絕不可能為大外甥報複申庚的,而謝致遠,他們是表兄弟,但倆兄弟不和呀,他巴不得葉溫倫倒黴呢!】

    申庚已經熟練地和謝鶴軒甥舅打起了招呼:“你好,謝總,小謝先生。”

    互相剛寒暄了沒兩句,電梯門開了,五個人齊齊往外走,外麵有西裝男帥哥相迎接。

    申庚和魏風華、謝鶴軒其實很好奇,陳舟怎也會來聚會?是誰邀請的他嗎?

    這個謎底很快揭開,宮建設過來了,與陳舟十分熟悉的打招呼。

    魏風華笑道:“宮總,你這是什時候認識的陳先生?幸好你還知道介紹給我們認識,否則我還以為你想要悄悄的發財呢!”

    謝鶴軒挑了挑眉道:“我也很好奇……”

    宮建設衝他們倆白了一眼,說道:“別裝模作樣,我不信你們猜不到!”

    那邊又有人高喊:“老魏,老謝,你們來了啊!哎喲,這不是小致遠嗎?”

    這一刻,陳舟和申庚腦電波出奇的一致:大概沒人叫宮總是老宮!

    那一群人有四五個,他們一起過來了,穿得很休閑,並沒有是標準的西裝打領帶,當然也不乏穿這樣的標準裝的。

    宮建設先介紹陳舟和朋友們認識,而後魏風華也把申庚介紹給大家好認識,申庚可是帶著任務來的。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內,陸陸續續又來了幾個人,聚會人數也就隻有十五人,申庚和謝致遠是倆例外。

    陳舟端著玻璃酒杯,杯子是雞尾酒,濃度並不高,他與宮建設碰個杯,宮建設看向那一圈正圍著申庚,聽申庚講解劇本的朋友,小聲道:“紹北,申庚帶來的兩部劇本,你覺得呢?”

    申庚帶來的劇本就是《華夏隊長》和《鋼鐵俠》,這兩部劇本基本要定稿了,也就是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宮總如果不缺資金的話,可以投,雖然電影出來後,可能比不上《星際漫遊》,但票房有個四五十億是肯定的。”

    這隻是陳舟的保守估計,或許這兩部知名度還不太高,票房沒法起飛,但等到知名度打出去了,那票房可就真的起飛了。

    宮建設也是一副蠢蠢欲動的樣子,誰也不嫌錢多啊!

    “不過,宮總,切記外行人指導內行人,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去做。”陳舟尤其提示。

    宮建設點了點頭:“那當然,況且我也很忙,沒時間去指手畫腳。”

    魏風華、謝鶴軒都對申庚手上的劇本很感興趣,但他們是的的確確的外行,無法判斷一個劇本的優劣,所以心存猶疑。

    當然,這不是一時半會能確定的,申庚也隻是來尋求意向的,真會合作,那還得後麵再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