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十一國慶節,一個比春節假期更受期待和歡迎的國假。

    學校學生們都放假了,教職員工也放假了,不過學校的保安隊不放假,要安排保安留守學校值班。

    陳舟也不放假,但他不會時時刻刻都守在辦公室,有事就回辦公室,無事就離開。

    這都半年了,工地上完工了許多棟樓,其中最邊緣的那兩棟教師宿舍,步從寒已經在裝飾外觀了,而前麵也完成了四分之三的學生宿舍,現在正在修建教室大樓。

    陳舟規劃的是一個專業一棟大樓,導演、編劇、演員、經紀人、剪輯、攝影、美術、配音,這是八棟大樓,還有額外的大樓,也不知道以後能幹什,要預留空間,所以是十棟教學大樓,都是七層高。

    還有教職員工的辦公行政大樓,這個可以建高一點,隻規劃了兩棟大樓,在所有大樓最前麵,位置應該在已經被霸占了的那二十畝地上麵,在教學大樓與行政大樓之間會留下足夠的空間,什回音台等等,留給學生們吊嗓子、念台詞的地方。

    現在天氣沒有那熱了,工地上白天開工的時間長一些了,進度就快很多。

    步從寒每天都會來工地,還有學校對麵那些最高也不過三樓高的房屋全部推倒了,幾十輛推土機、挖掘機正在工地上作業,設計師孔禮帶著學生和實習生們也會天天來工地上,還會來找陳舟和步從寒閑談設計稿。

    談完了設計稿,也會聊一些社會新聞和娛樂八卦新聞,娛樂圈特性必然導致從業人員的私生活備受關注。

    比如哪對流量明星官宣了啦!哪對娛樂圈知名的明星夫妻離婚了呀!還有哪個明星出軌,被狗仔拍到了呀。

    孔禮帶的一群設計師當中,就有才剛畢業不久的實習生,老師們在前麵侃大山,他們就在角落玩手機。

    這不,刷出了一條震撼性的新聞,那就是狗仔拍到申庚和一名女子約會的照片。

    現下娛樂圈,最出名的明星不外乎就是申庚,憑借《星際漫遊》他可是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了。

    過去,申庚也不是沒有緋聞,但他從來沒有承認過,一旦記者采訪統統都是朋友。

    現在這個申庚,他一直很忙,就算和女明星有傳過緋聞,那也就是一起合作拍片的女明星,大家熟悉一下,喝個茶之類的,並不代表什,不管是外行還是內行人一看就知道是怎回事。

    但這次的照片可不一樣,因為人家牽手了啊!

    “啊啊啊,我愛豆談戀愛了啊!”就跟傳染病一樣,那幾個實習生一下子就雙眼發光,嘴念念有詞。

    孔禮見狀不禁有幾分黑線,老實講他雖然也喜歡《星際漫遊》,也很喜歡申庚的表演,但他有些難以理解年輕人對偶像愛豆的迷戀。

    他身邊的助理小聲解釋道:“老師,是狗仔拍到申庚和一名年輕漂亮的女孩牽手的照片。”

    “別人的粉絲怕偶像談戀愛,但申庚的粉絲是巴不得偶像談戀愛。”助理都有幾分激動了。

    陳舟也有幾分黑線,孔禮無奈道:“讓陳先生見笑了,年輕人年輕氣盛,不夠穩重。”

    陳舟笑著搖頭道:“沒事。”

    【落落,原來劇情線的女主是誰?】這種男頻都市升級流小說,女主其實都是背景板,但女主的身份絕對不會簡單。

    陳落似乎是打了一個哈欠,才說道:【梧桐集團的大小姐鳳羽桐,原劇情申庚的官配,我看了那照片好像確實是鳳羽桐。】

    梧桐集團是國內排行前十的大集團,旗下有科技公司、遊戲公司,還有電影院線和商業廣場等等。

    【這就戀上了?】

    【不可能,頂多是認識了,哪那隨便!】

    等到孔禮帶著學生和實習生離開,陳舟立即給申庚發了一條微信,以調侃的語氣詢問他何時請他喝喜酒?

    申庚沒有立即回消息,大概是隔了半小時後才回過來。

    申庚:[汗顏]jg讓陳哥見笑了,是梧桐院線的一名經理,我確實想勾搭一下對方,是為了以後電影放映可以多要點排片量,不過這個女生挺有意思的,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申庚:這些狗仔,就知道斷章取義,人家女孩子的高跟鞋鞋跟斷了,我伸手扶一把而已[汗顏]jg。

    陳舟:認識著,認識著,這不關係就可以突飛猛進了嗎?

    申庚看著手機屏幕,本來想一口回絕的,但不知道怎猶豫了一下,老實講,他確實喜歡性子較為活潑的女生,因為他本身性子安靜,如果談戀愛的話,他喜歡找性格互補的一半。

    申庚:_-)誰知道以後會怎樣?

    收起手機,陳舟看了看時間,下午四點鍾,他打算離開學校回家去了。

    剛走到校門口,正與保安道別呢,就見一輛兩輛商務車開了過來,就在校門口停下來,司機朝保安使勁揮手:“大強,開門啊!”

    陳舟回頭一看,這不是範星馳他們那一支隊伍嗎?這是殺青回來了?

    果然就見朱弘深和趙靈薇等幾位學校的學生從第二輛商務車下來了,看到陳舟,全都紛紛招手打招呼。

    範星馳從第一輛商務車上下來,他們這這輛車裝載的可都是攝影器材,是他們的寶貝!

    “嘿嘿,老板,你是知道我們回來,特地來迎接我們的嗎?”範星馳曬得很黑,襯托得牙齒更白了。

    陳舟挑眉道:“臉夠大,你看我是要來迎接你的嗎?”他的破寶馬車就在旁邊,他正要出門呢!

    範星馳不以為意,反而喜氣洋洋道:“老板,不用拆台嘛,我們知道你內心很溫柔。”

    然後就給了陳舟一個熊抱,陳舟有些無語。

    這下走是走不成了,於是陳舟就轉回去了,朱弘深和趙靈薇他們回宿舍,範星馳要到剪輯室忙活來著。

    “老板,我算了一下時間,可以在春節期間播放。”不過《幻星城》集數有八十集,電視台的古裝劇都是有數量的,也不知道哪家電視台能買來盡快播?

    陳舟默默盤算了一下,搖頭道:“春節檔隻怕來不及,《幻星城》集數太多,基本上占用了一個電視台一年的古裝劇份額,肯定要收益最大化,隻能是明年暑假期間播出。”

    範星馳略微歎了口氣,點頭道:“好吧,老板,以後咱們再也不拍集數這長的電視劇了。”太累人了,他們連軸轉了七個月,所有人身體和心靈都很疲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