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看片會持續五個小時,從早上十點鍾持續到下午三點鍾,中途花了半個小時吃午飯。

    三點鍾過後,所有來看片的電視台負責人個個在外麵打電話,大概是和台領導商量。

    大概唯一沒有打電話的就是熊貓台的負責人,來的是熊貓衛視的台長熊興旺,他親自來看片。

    因為上次買了《上先播了,但買回去後,在電視台播放後,最高收視率達到了278,平均收視率256,吃到了甜頭,熊台長就再想買一部電視劇回去衝收視率,看誰敢再小瞧熊貓衛視!

    現在《幻星城》看了前麵五集,質量是沒得說,但集數太長了啊,這可咋整?熊台長認真思考過後,決定還是要買,但不能他買獨家,可以雙台聯播、三台聯播!

    熊台長和身邊的采購部左主任交換了意見,采購部主任是人精,知道自家台長其實已經做了決定,就是有些糾結集數太長。

    “台長,買的話,那也沒什糾結的,咱們台每年的古裝劇份額其實大部分都浪費了。”他們台大部分時間都是播放的戰爭片,或者都市婆婆**劇,買個八十集的古裝劇又不超額,完全不需要糾結。

    熊台長看了一眼左主任,說道:“八十集,咱們要拿下來估計有點懸,但可以和別人一起買。”

    正好番茄台采購部主任進來了,熊台長立即就向他招手,兩人坐下來嘀嘀咕咕商談了好半天。

    不隻是雙台聯播,這長的集數,大部分是三個電視台負責人湊在一起商量,於是熊貓台和番茄台商議過後,果斷地又拉了另外一個電視台來商量。

    陳舟沒有進會議室,一直都是範星馳和呂主任主持工作,範星馳琢磨著,等劇賣出去了,非得讓老板給他發一個大紅包,他一個導演,還幹了製片人的工作呢!

    聽著麵的叫價,陳舟倒是一點不虧心,早在多年前,就有電視劇劇集賣出天價四千萬一集的,這還沒有到兩千萬呢!

    不過,陳舟估計,應該也超不出兩千萬,主要是集數太多,之前賣出四千萬天價的電視劇隻有三十集,當時是芒果台財大氣粗付了十二億買下電視劇,播出後收視率雖然突破了2,但其實沒有達到預期,芒果台是預計突破4的收視率,平均收視率達到3來著。

    主要是劇集太多,各電視台心頭都沒有那踏實,所以最後成交價就是兩千萬一集,八十集就是十六億,熊貓台、番茄台和海豚台三台聯播。

    這三家電視台當中,其中也就番茄台知名度比較廣,熊貓台和海豚台都次一些,番茄台是想著有電視台分攤費用,但熊貓台和海豚台的觀眾肯定不如番茄台,到時候他們的收視率應該會更高,他就是老大!

    熊貓台、海豚台倒是沒想那多,他們就是想找電視台分攤費用,至於收視率?收視率過2,那就已經是大熱劇了。

    送走芒果台等電視台負責人,與三台簽訂了合同後,陳舟、範星馳和呂主任就請三台負責人去外麵酒樓吃一頓,畢竟達成了合作,就該慶祝一下。

    合同約定,電視台收到成片後,會先付三分之一的款項,中途再付三分之一,結局再付最後三分之一,其中有一個保底條款,如果收視率實在太低,那電視台有權砍掉電視劇後麵的劇集,這個收視率太低是低於05。

    至於如果電視台耍賴,那就隻能等真的發生之後,再應用法律武器來解決了!

    送走電視台負責人後,接下來範星馳就全心全意放在了後麵二十集的後期製作上麵。

    倒是梅一禾手上那兩部電視劇,也即將在五月份殺青,如果趕一下的話,倒也能在暑期檔播放,不過了解到《幻星城》會在暑期檔播放,梅一禾就不著急了,打算後期慢慢的製作,等到暑期檔過後再上,不然自家的電視劇打擂台的話,兩敗俱傷就不好了。

    而學校主體建築全部完工,現在就等著裝修了,但是裝修肯定不可能這快就裝修完,所以先裝修兩棟教學樓和一棟宿舍樓,還有那棟食堂大樓,這四棟樓是最先裝修的。

    還要兼顧上陽集團的事情,忙碌起來,那更是無暇關心星河娛樂公司的事情了。

    在這個暑假,星河藝人經紀公司變成了星河娛樂有限公司,其中陳舟占百分之六十的股份,梅一禾、古經綸、範星馳各占百分之十,另外百分之十由公司上下藝人出資占有。

    七月十號,《幻星城》在熊貓台、海豚台和番茄台上飛傳,線上線下宣傳火熱,沒人不知道有這樣一檔古裝劇將會在七月十號三個電視台播出。

    陳舟正在上陽集團子公司乾久科技有限公司,對八月一日即將推出的新品星辰筆記本電腦和星辰手機做最後的調試。

    他現在每天大概也就晚上十點以後,才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知道《幻星城》電視劇播出了,他也隻是表示知道了。

    這樣大概十天後,《幻星城》播出十天,在視頻網站南穀視頻網站和東川視頻網播量都十分驚人,在番茄台收視率已經過了3,而海豚台和熊貓台收視率全都過了2。

    網友們瘋狂追劇的同時,也有人覺得很可惜,如果是獨家播放,就算收視率達不到7,但肯定也能突破5,這在網絡時代,這樣的收視率真的絕對是這一年的劇王。

    忙完了乾久的事情,陳舟再一次回到學校,巡查學校那幾棟樓裝修的事情,學校下半年寒假就要開始提前藝考招生了,所以宿舍樓和學校必須要盡快裝修好,明年九月份就要用了,看起來時間還早,還有一年呢,但對於一個剛剛發起的學校而言,再多的準備時間都不夠。

    沒多久,陳舟就被古經綸、梅一禾和範星馳、呂主任給堵住了,呂主任現在做的是校長的工作,他倒是很有幹勁,等到學校真的升級成功,他就是第一任校長,想想這個名譽加身,呂主任就像打了雞血一樣。

    至少有一個月時間,諸位都沒有見到老板了,就算有什需要老板簽字的事務,那也是助理衛菁菁拿著單子跑去找老板來著。

    古經綸和梅一禾先匯報了星河娛樂的工作事務,陳舟認真聽了之後,給出了相關指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1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