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影視學校老板—2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私人影視學校老板—2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十年後。

    玲瓏小區,依舊是那套兩室一廳的套房。

    不過這間套房五年前重新裝修過,當時是步從寒友情出手按照最前沿的設計風格設計的,絕對未來二十年不過時。

    清早,陳舟從床上起來,洗臉、刷牙,看著鏡子已經四十三歲的中年男人看起來仍然那帥氣,陳舟心中暗暗自得,他果然是全世界最帥的老板!

    從臥室出來,花了半小時做早飯,而後又是吃早飯,收拾廚房,等到陳舟拿著公文包出門時,已經是一個小時後。

    這時候,是早上七點四十分,關上房門,從走廊外麵的玻璃窗望出去,便是金燦燦的朝陽。

    今天是九月一號,這段時間正是各大高校開學的時候,而天影(天慧藝術影視學校)自然也是今天是開學報名之日,與十年前相比,天影真的可以說一句今非昔比!

    那輛破破的寶馬車早已換成路虎越野車,一是那車確實開了許多年,該換了。二是因為偶爾會開車自駕遊,所以換一輛高底盤的越野車是剛需,而這多越野車品牌當中,還就路虎最合陳舟的心意。

    北蒼區,算是帝都十二環,離著市中心非常遠,但十年時間,足夠讓北蒼區改頭換麵。

    尤其是北蒼區北新路這一帶,先是影視學校天影,再是北耀集團修建了廣場北耀廣場,而後在北耀廣場北麵、西麵和東麵修建了配套的商業小區、寫字樓和住宅小區,把這一帶的經濟徹底拉動了起來。

    大概在天影和北耀廣場完工之後,第三年,也就是八年前,越來越多的投資人看中這片區因為天影和北耀廣場帶來的利益,大量的進駐北蒼區,修建了許多棟高樓大廈,一些商家和個體商戶進駐進來,直接帶動龐大的人流量。

    尤其是,不少影視公司開在了北蒼區這邊,把外麵的人才帶進來,也就導致整個北蒼區高速發展。

    這個時間還早,但天影校門口已經停了好多輛大巴車,都是去火車站或者飛機場接外地入學的學生的。

    陳舟緩緩開了過去,在校門口停了停,環視了一眼周圍,果然看到不少狗仔記者。

    等到前麵的車輛開走,陳舟立即腳踩油門開了上去,從車輛入口處進入學校,他有停車卡,所以不需要保安手動升起自動杆。

    作為學校的擁有者,學校上上下下就沒有人不認識陳舟的,保安看到他,笑得露出八顆小米牙:“陳先生,您來啦!”

    陳舟笑著點頭道:“小周啊,今天是你當班呀。”

    學校保安人數不少,陳舟全都認識。

    越野車開進了校園,停在了他專用的停車位上麵,往辦公室去的路上,一路上遇上不少人,他們都親切友好的和陳舟打招呼,陳舟標準表情就是露出標準的笑容,學校現在教職員工多了起來,他不一定全都認識呢!

    十年時間,足夠讓天影成為享譽華國的影視學校,現在即便是在國外,也是一所被人稱讚的專業藝術影視學校。

    陳舟的辦公室在第一行政大樓二樓東麵最邊上,當然整個二樓、三樓都是學校的教職員工的辦公室,挨著陳舟的辦公室就是呂校長辦公室,陳舟不會天天都在學校,但呂校長會天天到校上班。

    不過呂校長已經年過六十歲,早在兩年前就應該退休來著,他現在屬於退休返聘,不過他會在三年內徹底退下來,把校長位置交到另外一人手上,也就是現在重點培養的副校長。

    現在行政大樓前麵的巨幕上麵播放的內容是從學校走出去的巨星們的訪談節目《超級偶像》,當然這個訪談節目是星河娛樂製作的,賣給了東方衛視,後來就變成了和東方衛視合作。

    第一批次就是導演、編劇、攝影師等幕後工作者,第二批次才是明星,包括朱弘深、趙靈薇、胡一寒、黎青雪,還有柳樂章、黃偉等人,他們是天影學校走出去的第一批大紅大紫的巨星。

    第三批就是天影正式開始高考招生之後,進入學校學習的那一批人,當然不可能所有人都大紅大紫,但在娛樂圈二三線總也占據了舉重若輕的位置,整個巨幕是把訪談節目剪輯了最精彩的部分融合在一起,然後就變成了宣傳片。

    另外一座行政大樓前的巨幕播放的就是過去十年時間,天影和星河娛樂合作開發的各電視劇、電影及紀錄片、綜藝節目,可以說是全麵開花,每一朵花都開得特別燦爛。

    學校還有一堵功勳牆,上麵貼滿了海報,都是這些年朱弘深、趙靈薇他們獲得視帝、視後、影帝、影後、天王、天後的作品海報。

    朱弘深兩度以電視劇封視帝,而後才轉向電影領域,他的發展沒有胡一寒那順利,而是進入電影圈拍攝了第七部電影後,才拿到了影帝的獎杯。胡一寒更早進入電影圈子,從他還沒有畢業就開始演電影,最初的電影就是兩部《白蛇》,一直到畢業後,他二十四歲那一年拍攝的一部科幻電影,第二年二十五歲那年拿到了影帝獎杯。

    趙靈薇和朱弘深一樣,都是先在電視劇圈子混到了大滿貫,這才進入電影圈,她的運氣比朱弘深強一些,拍攝的第一部電影就獲得了最佳新人和最佳女配角獎。而黎青雪,她隻演了三部電視劇,一直都是演的電影,她在還沒有畢業的時候,大三二十二歲那一年就獲得了第一座影後獎杯。

    當然,還得說一位特殊的人物,那就是黃偉,他一直都是走的喜劇路線,不過年紀增長後,人成熟穩重起來之後,為了剝離觀眾對他的喜劇印象,他轉型第一部電影就是演的一部文藝片的悲劇男主角,一個兒子生了重病的父親,雖然這部片子沒有讓他拿到男主角獎項,但卻真的改變了觀眾的印象,讓觀眾相信他的演技,他可塑性很強,什類型的角色都能演繹。

    陳舟今天也不幹別的事情,就是在學校看一看,十年時間,天影已經送走了八屆學生,現在學校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四個年紀,每個年紀每個專業學生是一百人左右,也就是九個專業(導演、編劇、攝影、美術、配音、演員、音樂、剪輯、經紀人),一個年級基本上是九百人,四個年級就是三千多人,再加上教職員工,基本上學校有將近四千人。

    在最初那兩年,因為師資力量不足,其實學校開展起來還是有點困難,但第一屆學生畢業後,情況就好很多了,因為有本專業的學生留下來任職,他們本身也依舊在汲汲吸取知識,再加上陳舟給的教材,總之從2037年開始,天影學校各個專業的課程就走上了正軌,且影響力還挺大,一些教材還進入了其他影視學校,作為專業教科書。

    第一行政大樓樓下財務室,不少學生和家長排隊繳費,就在前麵牆上有一個懸掛的顯示器,正在播放的節目是一檔訪談節目,是中央台的非常零距離,訪談嘉賓是火遍全球的超級影帝申庚。

    當然,不隻是申庚一個人,還有他的妻子鳳羽桐,他們倆是在五年前結婚的,五年時間,倆人生了三個孩子,第一胎是一個兒子,第二胎是一對雙胞胎姐妹,這可是把申庚稀罕壞了。

    不隻是申庚稀罕,申庚的嶽父嶽母,梧桐集團的董事長和董事長夫人對倆雙胞胎外孫女那更是如珠如寶。當初他們倆教育女兒屬於窮養那一類,否則鳳羽桐也不會隱瞞身份在梧桐院線當一個小小的經理,結果被申庚給拐走了。但對外孫女,他們就改變教育方法了,那絕對是富養,要讓外孫女長大後再也不會隨隨便便被一個臭男人給叼走了。

    此時,正是申庚主持人的訪問下,談一談他以後的工作計劃。

    主持人:“申哥,據說春節檔上映的《聯盟4》就是漫威宇宙最後一部電影,您和您的團隊是打算結束這個係列的電影嗎?那您下一部片子有計劃了嗎?我相信不單單是我,全世界的影迷都非常渴望知道申哥下一部電影將拍什?”

    申庚:“是的,聯盟4是這個係列最後一部電影,因為我們該拍的都拍完了,再繼續在這個係列打轉,不過是騙錢而已,且繼續這個係列,於我個人和團隊並沒有任何幫助,我們都需要成長,所以需要嚐試各種不同的電影……”

    陳舟勾了勾唇,這家夥把超級英雄係列電影全部搬了過來,但沒有真的死板的一模一樣的照搬,在原版的基礎上,編劇們大開腦洞,可以說改動的更精湛,除了第一部《華夏隊長》和《鋼鐵俠》拿了六十億和七十億的票房,後來每一部票房都是八十億以上,聯盟第一部更是打破了《星際漫遊》第一部國內一百二十億的票房,達到了一百三十億。

    當然不隻是超級英雄電影,還有其他電影,他把記得的高票房電影全部搬過來了,申庚工作室和星河娛樂一同監製,再拉其他娛樂公司、投資人入場,可以說這十年來,整個世界賣座電影有七成是出自申庚之手,他被國外時代周刊寓意為這十年的一個傳奇!

    因為與申庚合作,星河娛樂可以說賺得盆滿缽滿,賺了錢,星河娛樂就會大批量的製作電視劇、電影或者綜藝節目,捧出更多的影帝、影後、視帝、視後和天王、天後,讓星河娛樂的每一個藝人都成為娛樂圈的超級偶像。

    而且,星河娛樂的藝人也是唯一沒有跳槽,或者自己組建工作室的,他們全都留在公司,覺得自己不用操心挺好的,且他們也都有公司的股份,就算不多,但每年年終分紅也能分一大筆錢呢!

    顯示屏幕,申庚還在繼續說:“至於下一部作品?”他笑了笑,看了一眼旁邊的妻子,握著妻子的手緊了幾分,有幾分愧疚道:“我這些年工作太拚,就連我太太生二胎都沒有守在醫院,實在是愧對我太太,所以接下來兩年我不會拍戲,在家好好陪陪我太太和我的三個孩子,他們眨眼間就長大,再不陪他們就來不及了……”

    這個訪談節目是昨天晚上在央視播放的,幾乎是一播出,就引起了網友的哀嚎,這會排隊繳費的學生和家長也是一臉不舍。

    手腕上的手機在震動,陳舟把左手翻轉過來,把像是一張薄薄的水晶片的手機從手腕上扣了下來,語音接通電話,對麵立即傳來熟悉的聲音,陳舟看了看四周,立即走遠一點。

    “還真是說曹操曹操到,我正在看你的訪談節目……”這人赫然是申庚。

    申庚笑道:“是嗎?那真是巧了,對了,你也應該知道了我要休息兩**情,但不代表這兩年我真的什都不做。”

    陳舟挑眉:“所以呢?”

    “你學校還缺老師嗎?我可以一周去學校上兩三堂課。”現在整個華國的影視圈大環境特別好,因為非常專業了。

    但學校的大部分老師都沒有正兒八經拍過戲,他們都隻有理論知識,如果是申庚這樣的世界級影帝來講課,那必然能讓學生受益匪淺。

    “這當然好了,這樣的好事,我怎會拒絕?”陳舟一口就答應了,而後揶揄道:“不過,不可能隻是我一所學校,你的母校呢?”

    申庚嘴角抽了抽,說道:“就是燕影那邊,讓我回去上幾堂課,我推辭不了,就幹脆答應下來了。”

    所以,一所學校是趕,兩所學校還是趕?

    “對了,雲歌、雲謠周歲生日,你可千萬要來。”這才是申庚打電話的主要原因,他倆雙胞胎閨女一周後過周歲,原本嶽父嶽母要大辦來著,但被申庚拒絕了,就說邀請最要好的親朋好友來家給孩子過生,如果太興師動眾,那太麻煩了。

    倆雙胞胎姐妹叫申雲歌和申雲謠,她們的兄長跟母親姓鳳,叫鳳雲磊,最初他們倆結婚的時候,就已經決定生兩胎,一個孩子跟爸爸姓,一個孩子跟媽媽姓,不過到底第一胎跟爸爸姓,還是跟媽媽姓?這是雙方父母抓鬮決定的,鳳家父母抓到了第一胎,那第一胎就姓鳳,中間的雲字是申庚的父親決定的,而雲歌雲謠的名字合起來就是歌謠,比她們哥哥的名字要優美一些,哥哥叫雲磊,是鳳父希望外孫以後能像石頭一樣頑強堅毅。

    “這是當然,雲歌雲謠的周歲生日,我怎會缺席?”陳舟一口就答應了,主要是倆小姑娘真的太可愛了,父母長得好,集合父母優點之後,那長相自然也不會差!

    去年這倆小姑娘出生時,申庚還在劇組拍戲,正是聯盟4,壓根走不開,等他拍完電影已經是寒假了,他這個爸爸見到女兒時,倆小姑娘已經好幾個月,快半歲了,壓根不認識爸爸,讓申庚心情五味雜陳,又恰好事業步入一個停滯階段,他就正好停下來休息一下。

    掛了電話後,陳舟繼續轉校園,悄悄考察校園,看看能不能遇上了什不平的事情?

    但不平的事情倒是沒遇上,就是發現不少學生在靜音坊念台詞,還有做形體鍛煉的,總之學生們都很努力。

    接下來兩天,都是新生入學報到,學校上下教職員工對這項工作已經駕輕就熟,完全沒有出現任何紕漏。

    五天後,上午九點鍾,陳舟開車從玲瓏小區出來,前往申庚家所住的清溪園別墅區,這片別墅區本就是梧桐集團開發的,鳳父留了好幾套別墅,他們本就是想著等女兒以後結婚了,女兒和女婿住旁邊別墅,比鄰而居,就算是搬出去了,也等於沒搬。

    申庚和鳳羽桐結婚後,申庚就從老丈人手上買了隔壁的別墅,讓他父母搬了過來,如果他在帝都的話,鳳羽桐與他一起住陪他父母,如果他出去拍戲了,鳳羽桐要是覺得和公公婆婆相處尷尬,那就回隔壁父母家,這壓根就不是問題。

    越野車到達別墅園區門口,赫然就碰上不少熟人,比如呂校長和梅一禾、古經綸,還有範星馳。

    進了園區後,在鳳家和申家別墅見到了更多的熟人,是申庚工作室的人,與星河娛樂合作過多次。

    大家進了門,與鳳家父母和申家父母打了招呼,又把禮物送上,這才看向今天的壽星兩個穿著一模一樣綠色小裙子的小姑娘。

    範星馳捂著胸口,陶醉道:“申哥,倆小姑娘真可愛啊,這不是騙我生女兒嗎?”

    周圍人瞬間笑了起來,呂校長打趣道:“還生女兒?範導,範大導演,首先,你得先找到你女兒她媽媽,不然你無性繁殖嗎?”

    這下更是引起了哄笑,主要是範星馳也有三十六七歲了,這十年交過女朋友,奈何最後都無疾而終,沒有一個能栓得住他那顆放蕩不羈的自由心。

    “我不管,我今天就要過一過癮。”範星馳直接彎腰把左邊的小姑娘抱起來了,這是姐姐雲歌,她拍著小手,笑眯眯的望著周圍人,一點也不認生。

    申庚吐槽道:“雲歌這丫頭一點不認生,昨天,我帶她在園區的遊樂園玩兒,她真的跟東區那邊的郝婆婆走了。”

    申母立即拍了兒子一下,冷哼道:“我不是告訴過你嗎?咱們園區的人,雲歌都認識,你真當她隨隨便便會跟一個陌生人走?”

    瞧著姐姐有人抱,妹妹雲謠就不幹了,她扶著沙發走了兩步,直接抱住了陳舟的小腿,陳舟低頭看她,她仰頭看他,烏溜溜的大眼睛純真可愛極了,陳舟彎腰一把把她抱了起來。

    “雲謠,還記得叔叔嗎?”肯定不記得,上次見他們還是三個月前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2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私人影視學校老板—2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