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再次睜開眼,視野昏暗,隻有角落散發著零星的燈光,陳舟側頭看了一眼,這是一間臥室,他正躺在一張古代架子床上,雖然光線不明,但可以看出這張架子床工藝好,刻著雕花圖紋,應該不是平民百姓用得起來的,至少是地主老爺家才能用得起,還有這湛藍透明的床幔……

    這是一個十分安全的環境,所以陳舟閉上眼,說道:【落落,把原主的記憶傳給我。】

    【好的,爸爸。】陳落十分幹脆利落地原主陳明旭的記憶傳給他,大概過了兩分鍾左右,他又道:【爸爸,陳明旭的願望是查明到底是誰對他有深仇大恨,以至於要滅他全家。】

    又過了兩分鍾左右,陳舟消化掉原主的記憶,心中納悶道:【這次沒有世界線劇情了嗎?】

    【沒有世界線劇情……】陳落有點鬱悶的樣子,說道:【世界意識不給我,說讓我們自己努力。】

    陳舟點了點頭:【行吧。】

    原主名叫陳明旭,是齊國中部清邑郡清溪縣雙河鎮地主老爺陳多福的獨子,今年十八歲,被陳老爺陳太太從小嬌生慣養,從五六歲開蒙讀書,至今為止,隻能說認識字,文辭筆墨實難登大雅之堂,所以在科考上理所當然的落敗了。

    從十二歲那年下場考試,後來又考了兩場,此後,陳明旭就再也沒有參加過科考了,他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但哄騙父母的話都是陳家家大業大,他作為陳家少爺,實在不必要與那些寒門子弟爭鋒,沒得落了下乘。

    陳家父母也由著兒子每天逗貓遛狗,與同窗好友們閑逛遊樂,反正陳家父母想著隻有一個兒子,家產都是兒子的,他現在還小,等他玩夠了,自然就收心了。何況,兒子現在已經有一個庶子庶女了,傳宗接代的任務已經完成,隻要等正牌兒媳婦進門,再多生幾個嫡子嫡女,這日子不就圓滿了嗎?

    正牌兒媳婦?沒錯,陳明旭已經定親,是他同窗好友蘇文平的堂妹蘇文敏,長得那個好看哦,陳明旭從蘇家回來就茶不思飯不想,非要父母給他向蘇家下聘,他要娶蘇家女為妻。

    陳家父母拗不過他,隻好找媒人去說親,對於一直種田為生的蘇家而言,大地主陳家來說親,那簡直是天上掉餡餅,這樣好的親事錯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當即蘇家爺奶、蘇文敏父母答應了。

    媒人也把陳家的情況說的很清楚,陳明旭當下已經有了一個庶女,另還有一個通房懷孕在身,蘇家爺奶和蘇文敏父母哪會在乎這個,還陪著笑說:“大戶人家,不缺養庶子庶女的錢,應該的應該的。”

    現在半年過去了,陳明旭那懷孕的通房生下一子,所以他現在有一個兩歲的女兒和三個月大的兒子。

    如果平順下去,三個月後,陳明旭和蘇文敏就要成親了,作為農家女,憑借著美貌嫁入地主老爺家,也算是實現了身份地位的大提升。

    但並不是這樣,大概一個月後,蘇文敏本人就會帶著父母來陳家退親,蘇父蘇母看起來並不情願,但也拗不過女兒,而蘇文敏本人並不怕什流言蜚語,直說當初定親並非她本意,她並不想一嫁人就當便宜母親,而且父母隻有她一個女兒,她要招婿上門。

    這對於陳家而言,不吝於晴天霹靂,但蘇文敏本人十分強硬地表示要退親,如果不退親,那就讓陳家把那一對庶子庶女處理幹淨,這個處理幹淨並不是遠遠送走的意思,而是永絕後患!

    陳老爺陳太太覺得蘇家女太心狠了,壓著兒子同意了退親,而陳明旭固然舍不得嬌美的未婚妻,但讓他殺死自己的兒子女兒,他肯定做不到啊,於是也就隻能眼巴巴地看著兩家退親。

    蘇家人走後,陳老爺陳太太才連忙派人去打聽蘇家的事情,這才知道蘇家已經分家,蘇文敏父母幾乎是淨身出戶,但蘇文敏轉頭就進入深山野林挖到了一株百年人參,賣了五百多兩,足夠退還陳家當初給的聘禮。

    陳老爺陳太太是厚道人,雖然有些不喜蘇文敏的行事風格,但也沒想著為難人家姑娘,隻是蘇家來陳家退親時,當場還有下人呢,這些下人添鹽加醋地傳了出去,導致蘇文敏成了‘心狠手辣、蛇蠍心腸’的毒婦代表人物。

    陳明旭一直躲在房,萎靡不振了一個月,對外麵的事情並不知曉,等他一個月重振精神出來,就知道蘇文敏從山救了一個男人,那男人長相俊美,身材高大,但那男人失憶了,不記得自己叫什,於是蘇家把他留了下來,大概半年後,那男人成為了蘇文敏的夫婿,而且是蘇家的贅婿,蘇家父母對女兒的心結一掃而空,有這樣一個女婿,他們心滿意足了。

    畢竟是定過親,且陳明旭還十分喜歡蘇文敏,所以就一直暗搓搓的關注著蘇文敏的情況,不過他並未派人使壞,一直到一年後,看到蘇文敏懷孕,生下一對龍鳳胎,他就徹底死心了,聽從父母的安排,說了一門親事,是另一個鎮子上的小地主家的姑娘,那姑娘並不嫌棄丈夫已經先有了庶子庶女,嫁進來之後,第二年就生了一個兒子,夫妻倆和和美美,孝順老人,照顧孩子,一家人幸幸福福,但這份幸福在第五年消失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