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0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0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現在是農曆五月份,天色亮得早起來了,基本上早上七點鍾以前,隻要不是陰雨天氣,就能看到朝陽了。

    臥室門外站著倆小廝,一人手上還端著水盆、搭著毛巾。

    一小廝揉著眼睛打哈欠,還有另一個小廝低聲道:“現在是卯時四刻,少爺該起床了?”

    就在這時,陳舟聽到了一聲聲響徹天地的嬰兒哭嚎之聲,他立即翻身坐了起來,他從床上下來,屋子的動靜就被倆小廝聽到了。

    “少爺,小的進來了?”這倆小廝一個叫長安,一個叫長生。

    “進來吧。”陳舟語氣略顯了幾分惆悵,長安、長生心中納悶極了,好像今天少爺一起床,心情就不好?

    為什呢?

    陳舟低著頭分析著他現在的已知情況,但對探索‘滅門之災’並沒有任何幫助,不管怎看,陳家就是雙河鎮一家普普通通的地主老爺,陳老爺與鎮上的官員關係打得好,陳家在雙河鎮至少有五十年了,一直都太太平平……

    長生、長安看在眼,一邊麻溜的伺候少爺洗漱,一邊小心翼翼地說道:“少爺,您要去正院給老爺太太請安,正好可以趕上陪老爺太太用早膳呢,還有林姨娘、周姨娘帶著小少爺小小姐……”

    陳舟張著手讓倆小廝給他穿衣、洗臉,這沒辦法,陳明旭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富家少爺,他側目看了一眼倆小廝,點頭道:“那就去吧,要給老爺、太太請安的。”

    長生、長安心頭泛起了嘀咕,總覺得哪有點奇怪,但又說不上來。

    主仆三人收拾妥當之後,便一起往正院而去,結果這一路上就遇上了倆梳著婦人發髻的女人抱著孩子正在路上玩鬥雞眼呢!

    但她們倆表情變化快呀,一看到陳舟,表情立即變了,變得特別嬌媚和柔美,穿水紅色衣裙的女人抱著一個幾個月大小的嬰兒直接往他身上湊,還嬌滴滴道:“奴婢給少爺請安,少爺快看看小柱子,是不是比昨天胖了呀?白了呀?”

    另外那個穿著綠色衣裙的女人掐了她身邊的小姑娘手臂一下,假笑催促道:“暖姐兒,快給少爺請安。”

    兩歲大小的小姑娘皺了皺臉,但還是像模像樣的行禮道:“暖暖給爹爹請安。”

    陳舟眼睛痛,因為這倆人拙劣的演技,他很想立馬把這倆女人給遣散了,但現在不行,於是他衝那綠色衣裙的女人冷聲道:“林氏,你敢掐暖暖?”

    綠衣裙的林姨娘被嚇了一跳,而後就是臉色慘白,連忙撲通一下跪地:“奴、奴婢沒有,奴婢怎敢掐暖姐兒?”

    陳舟直接把小姑娘抱了起來,掀開她的衣袖,果然看到了一道掐痕,而且還有其它淺淺的痕跡,很明顯是掐痕淡掉後還沒有完全褪去的痕跡。

    “還說沒有?”陳舟冷笑一聲,轉頭吩咐長生安排丫鬟、婆子去林姨娘院子收拾姐兒的衣裳,以後小姑娘隨祖母住在正院那邊。

    林姨娘、周姨娘都被驚到了,陳舟看了一眼周姨娘,說道:“照顧不好孩子,那就別照顧了!”

    林姨娘被嚇得臉色發白,她是不怎稀罕閨女,但她還需要閨女幫她爭寵啊,爭取在接下來的三個月時間好再懷一胎,這樣等到少奶奶進門,她就不怕少奶奶磋磨她了,現在少爺剝奪了她養女兒的權利……

    周姨娘連忙驚慌道:“奴婢,奴婢一定會好好照顧小少爺。”

    陳舟冷哼一聲,抱著暖姐兒就走了,暖姐兒一直茫然的望著跪著的林姨娘,她還拽了拽陳舟,小聲道:“爹爹,姨娘?”

    “你姨娘犯錯了,等她改了錯再說。”陳舟低頭看了看有幾分怯懦的小姑娘,他一下子想起了申庚那對雙胞胎女兒,倆小姑娘兩歲時,可比暖姐兒活潑、靈動多了。

    來到正院後,陳老爺不在,一大早就去視察商鋪去了,也就陳太太在,聽陳舟說了之後,又看了看孫女手臂上的掐痕,她忿忿罵了林姨娘一通,連忙讓丫鬟安排孫女以後住在正院的廂房麵。

    “這個林芳,膽大包天,敢欺負咱家的姐兒,一個奴婢敢欺負主人,誰給她的膽子?”陳太太拉著兒子絮絮叨叨說了一大通,最後橫眉冷眼道:“以後呀,可不能再讓她生孩子了,這要是生了兒子,還不得翻天了?”

    陳舟跟著附和道:“娘說得對,以後姐兒養在娘這,等到兒子成親後,再讓蘇氏養。”

    陳太太立即又想起了孫子小柱子,一直沒給孫子取名字,是想著等兒子大婚後,讓兒子和兒媳婦商量過後,再給孫子取名,甚至把取名權交給兒媳婦手上,以示對兒媳婦的看重。

    “那小柱子那,我可得敲打敲打周梅,別以為生了帶把的,就能翻身做主,她就算生了孩子,那也隻是奴婢!”

    陳舟也隨陳太太去,千萬不要和她講什男女平等的道理,在現代社會都講不通,更別說這古代社會了。

    而且,等到蘇文敏退親後,他完全可以按照原來陳明旭受到打擊的做法,直接把倆姨娘遣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0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0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